close

今天有一種浪子的感覺,頭髮還跟著澎鬆起來,真有趣。

 

以前會覺得去提案的時候應該要稍微穿的正式或OL幹練感,所以襯衫、老爺褲、雪紡之類的都會是基本裝扮,

不過有些客戶會莫名喜歡看見創意人的頹廢感,好似越邋塌越性格就越有FEEL,看過幾次場面之後,還真是深信不疑。

(但也不全然吃這套拉,有些就很喜歡看你穿的性感或穿得很有氣質那樣)

 

那你說我今天有沒有夠邋塌?其實我只是想來個洋蔥穿搭法XDDDDD

 

昨晚選定的主角是這件格子襯衫,由於非常寬大索性成為外套;搭配相同色系,這件短TEE是大逼要丟掉但被我回收起來的好物,紫色細條紋+小白馬很是可愛清爽,但溫度太低我不能拿生命開玩笑,所以又套了黑色的針織衫。

最後褲子有跟大逼姐一起動腦。因為如果穿普通的緊身牛仔褲太一般,穿男朋友破褲我很沒創意,白色褲子又不夠浪子哥,最後最後祭出了這件超高腰牛仔褲,DONE!!!!

 

搭配的邏輯報告完畢。

 

後來出門前把黑色針織衫學韓妞那樣紮進褲子,能再度拉出腿的比例,還不因把扣子扣起來而讓TEE圖案不見天日,真是妙招!

 

 

就是這樣。聽說明天溫度會回升,你說我該穿甚麼風格好呢(雀躍思考中)

 

 

‧ 紫色TEE:大逼姐二手回收

‧ 黑色針織衫:MATSUMI

‧ 格子襯衫:網拍(大逼姐的)

‧ 褲子:THE GIRL WHO ◆那女孩◆洋裝‧牛仔褲 

‧ 靴子: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