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_233837.jpg  

開始接觸belif後,特別是從上次的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開始,你就會發現belif有一種很草本,甚至就是很划算的感覺。精華液30ML都1000多而已,每一罐乳液也都有100ML,也都是1000多,有些什麼面膜、晚安面膜甚至都不用1000元,洗面乳或去角質更是500左右而已,以一個專櫃保養品來說,價格實在是相當Friendly,但品牌商品卻不會因為價格低而不好用或者是品質有問題之類,一樣透過很簡約又明瞭的方式,產品都看起來專業又有說服力,甚至是很中性的概念,相當具專業性質感。此外,除了包裝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你用每一個belif的產品,你都會覺得"哇...有一種好天然的草本感覺",沒有太奇奇怪怪的香料,但你都聞得到一種很草本的香氣,是一種很安心的嗅覺感

 

 

2013-08-12_234426.jpg

繼上次的CP值超高,也是很入門的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之後,這次我真的要再來推薦這個CP值也超高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何謂CP值超高...?一瓶75ML,只要1060元...。雖然說它名字叫作精華,但實際上就是用來做為清潔後的第一步驟"前導液",這個概念其實同樣類似ALBION滲透乳、佳麗寶角質液甚至是到後來,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以及L'OREAL 的Youth Code都是用來做為清潔後的第一步驟,以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其實概念都不外乎透過前導液的方式,軟化角質層後,讓後面保養品滲透更佳,以達到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

 

 

 

2013-08-12_234517.jpg

基本上,前導液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無論你今天用滲透乳或角質液等...,透過柔軟肌膚、軟化角質後,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順暢,自然也是個很重要的重點。當然,平常我們透過去角質或深層清潔也能夠達到柔軟肌膚以及幫助保養品吸收,只是,再透過一次的前導液,你會發現吸收效果更是好,特別是如果你喜歡敷臉的話,我會更是建議敷臉前先使用一些類似這樣的前導產品,更能夠幫助你面膜上面的精華吸收,如果說你的面膜是那種非常非常貴的,換算下來一片價值要500、600以上的話...,那也更是建議一定要透過前導產品去帶才能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可不要白白浪費掉那高貴的面膜了。

 

 

 

 

 

2013-08-12_234824.jpg

belif這瓶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其實單是75ml,然後只要1060元,價格就真的是樂勝了...! 換算下來1ml只要14.13元,做為前導精華來說,又是專櫃品牌,這樣已經算是相當便宜的,如果說以L'oreal的Youth Code,30ml也要699元,1ml也要23.3元,其實都還比belif貴很多...。無論如何,價格不會騙人,容量不會騙人,自己按按計算機就知道哪個比較便宜。

 

不過價格便宜是一個重點,東西好用也更是一個重點,我覺得這文章不是告訴大家現在就一定要去買belif,只是我很喜歡belif商品給人的草本感覺,每個產品用起來,聞起來都好舒服。我覺得這些給人的安心感,不是單純透過文字就能表達的,但真的就是一用就會很上癮,很享受那樣的草本清新感,一種安心感。

 

 

2013-08-12_234841.jpg

以這個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來說,吸收很快,而且很清爽,同樣也很舒服,約莫按個2-3次,就可以全臉使用,搭配一點按摩,去達到更完整的角質軟化,瞬間...整個就被吸收了,你會覺得有些清爽道都不知道用了沒有,但實際上就已經達到角質軟化以及柔軟肌膚了。

 

 

2013-08-12_235039.jpg

實際做一下簡單的測試,未使用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的肌膚滲透就比較差,化妝水就比較會停留在肌膚表層,但使用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後的肌膚,柔軟了,滲透也更好了,這就同樣是類似MAC火山泥去角質,把毛孔暢通了,肌膚就好像嗷嗷待哺的鯉魚們,等待著你餵牠們後面的保養品。不過,單就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來說,這瓶的前導效果主要還是在加強保濕,也因此,它沒有太絢麗的成份下,自然也就能做到Cost Down,也才能回饋這樣75ml只要1060元的可親價格,不過,排除掉那些華麗或虛華的宣稱效果,"保濕"畢竟還是肌膚最根本的,如果說沒有太大預算,倒不如就前導選擇簡單些,基礎些,再把預算投入在精華液的部分,其實效果應該會比較好,當然...,如果你有很足夠的預算,你把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一直拿來做為前導,再同時用很昂貴的精華液,其實也不無不可,但單就去換算CP值上,以基礎保濕來說,這瓶"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確實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2013-08-12_235134.jpg  

有時候懶惰點,我就會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後,就直接擦這瓶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就保濕效果上就真的相當足夠了,特別是透過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後,更能夠讓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達到很好的潤澤效果,看我幾乎把這瓶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用的快一乾二淨,就知道我最近是真的很愛用它...,因為除了就是我很喜歡的belif草本香味外,CP值高,保濕效果又很棒,特別是白天用完就等於做好很好的打底,底妝也比較服貼。無論如何,就belif入門產品來說,可以先從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開始,如果你有前導的概念,那就可以試試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如果你肌膚保養就單單只是重視保濕,那就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就很夠力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69569

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CP值高!好用到像炸彈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