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_222636

桂花...桂花,這瓶JO MALONE的桂花香,其實,還真的很不是一般所認知的桂花。

 

JO MALONE在2013春夏交際之時,限量推出的這款限量桂花香水,本以為是能在這帶點惱人的季節換季時節,帶來些清幽的桂花香,卻有些意外是有點比較香甜的桂花。

 

 

2013-08-29_222707

不過,JO MALONE在一些季節限量香水都會做一些特殊設計,包括本應該是全都縷空的透明玻璃瓶身,在側邊上,也特別貼上桂花樣式的照片。讓人可以使用的同時,除了在嗅覺上有桂花的香味之外,同時在視覺上也會有桂花的意象。

 

 

2013-08-29_222726  

比較美麗的是從正面延伸到側面的雕花設計,再者再者都讓這瓶限量的桂花香水多了更多收藏的可能。

 

 

 

2013-08-29_222747  

不過,確實也很多人說JO MALONE在被雅詩蘭黛集團收購後,香調上已沒有早期那麼純粹,我只記得JO MALONE在早期,就是很清新,很清新,...在多數是以草本為主的香調上,你能想像到的花卉草香,在JO MALONE就是能夠很直接的聞到,只是現在的JO MALONE,在一些香調的轉變上,確實有時候會給人太意想不到的驚喜,這樣的驚喜,對於現在的JO MALONE,就成為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了。

 

 

2013-08-29_223256  

這個桂花,說真的,不要把它想得太清幽,清幽的時候,可能是已經味道散得差不多的時候所留在肌膚上那最後一點的幽香。JO MALONE的限量桂花香水,不單單只是花香,更揉了果香,所以整個香調就偏甜,甚至一向不管噴幾次都不太會過份濃郁的JO MALONE,在這一次的限量桂花香水,大概兩次就是極限,多了...就容易OVER了。

 

那宛如在桂花巷中的清幽,在這一次的JO MALONE的桂花香水中,反倒是以一種宛若清晨朝露的般的清甜去呈現,不單單只是桂花香,更揉進了那朝露般的清甜感,是一種甦醒,是一種朝氣,更是一種迎接和一種活力感。那宛如被露水滴到的臉龐,瞬間睜大的眼睛,進而展開的燦爛笑容,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就是用這樣清幽般,卻同時具備相當活力的氣息然後展現。

 

這是屬於JO MALONE的桂花香,一種清甜感的桂花香,有些甜,多了,反而有些膩...,就好像一個女人的可愛,雖然帶有氣質,但多了...還是覺得煩,這就是JO MALONE的桂花香,其實...有些平凡,有些可惜。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466

Jo Malone 2011限量茶香水(4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