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時間過得好快,一個月前初次體驗大前醫研它們家的小腹對策&胸滿對策

這次要來小小驗收一下成果囉(好緊張阿抖抖抖

大家先復習一下上次的文章:

【美體】大前醫研一號勻體乳小腹對策>夏天魔鬼身材的好幫手

而這次除了分享使用產品的小小心得之外,也會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飲食&美體觀念噢!

DSCN4453.jpg

 

 

說來也害羞,其實米完全稱不上是瘦身達人

因為一來我無法控制飲食(開吃鬼上身),二來我又很懶得運動(懶惰鬼上身)

我想跟我一樣有兩大困擾的妞兒不計其數吧!!!

這時,就需要來點偷吃步瘦身法~(奸笑

 

//飲食//

我不提倡節食,更不鼓勵吃減肥藥,這些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方式(不可以X100

最重要的是我一肚子餓就會心情不好啊><絕對是無法挨餓的!

但是這時候吃進什麼東西就很重要了!

很抱歉,我無法不吃甜食跟澱粉類,所有會胖的食物都是我的菜

所以我秉持幾個重要觀念:

1)早餐能多吃就多吃,越營養越豐富越好

2)不喝冰的,所有飲料都去冰或喝溫的

3)飯只吃7-8分滿

4)甜食高熱量的吃了就要少吃其他東西

5)想盡辦法多吃青菜水果

 

我不是營養師,米是拿平常自己真正的生活習慣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也有很多不好的壞習慣還在改進中(例如改不掉的吃宵夜XDDD

但是很多簡單的觀念是常常被忽略,或是很容易做到的這邊會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吃冰的這一點,真的不要小看它!

我以前也不忌口,結果生理期來痛得不得了,小腹也容易堆積脂肪

現在養好習慣了,能喝熱的就不要喝冷的,能喝涼的就不要喝冰的~真的!!!

吃冰不僅會讓身體代謝變差,也會對女生的生理期影響不好

這種由內而外的循環沒做好,身體怎麼會健康,不健康怎麼會瘦下來,這是環環相扣的道理!

 

基本的這些我還做得到,但其他的我就沒特別顧慮了

我覺得瘦下來的飲食關鍵不在於你吃得多“少”,而是你吃了“什麼”

所以不要再讓肚子空空了,給它需要的東西比什麼都不給它會更好!

 

 

//運動//

沒人比我更懶惰~從小學開始就討厭上體育課的我

球類運動不行,跑步不行,游泳更不行,可以說是完全的運動白痴(窘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樣喜歡的運動>>>仰臥起坐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仰臥起坐!我超喜歡做~一分鐘可以做50幾下

習慣成自然的好處是即使到現在,我的小腹還是保有不鬆弛的肌肉(胸部以下到肚臍以上的位置)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懶惰因子再不改掉就不行拉

以前吃一樣的東西,可能過一天就消化完畢,可是現在代謝變差,要消耗更多卡路里去代謝掉它

你們說,不運動是不是只會越來越大隻!!!

所以我開始找尋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騎空中腳踏車,跳鄭多燕,考慮去上瑜伽,甚至是練舞

重點是一定要持之以恆,對我來說是難上加難啊!!!

於是我找了小幫手來幫我,也就是最近很愛的大前醫研系列

 

大前醫研 1號美胸乳胸滿對策(左)/大前醫研 1號勻體乳小腹對策(右)

DSCN4446.jpg

前一篇文章中已經有分享過它們的使用方法

現在每天洗澡前或是運動前,都會帶著它們

邊打電腦邊用手按摩腿部跟腹部

DSCN4449.jpg

 

除了溫泉水成分會讓肌膚自然發熱外

更喜歡它香噴噴的氣味,我都當乳液來使用(好划算會雕塑的乳液耶XDD

DSCN4448.jpg

邊按摩可以順便讓腿部的血液循環更好

有時我甚至會邊抬腿邊按,會改善很多小腿浮腫的情形噢

DSCN4450.jpg

DSCN4452.jpg

 

我自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腿部的肌膚變得更緊實細緻了~

這次還偷偷的在運動完使用,效果會比平常沒流汗用更好(等於是把汗逼出來排出毒素阿XD

DSCN4457.jpg

 

更明顯的地方在小腹,你們看!!!

可以點回去上一篇文章,看看我的小肚肚是不是有消了一點呢?

本來很害怕沒有太大差別,再放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咦~差好多噢嘴角都上揚了XDDD

之後目標是把腰兩側的肥肉肉消除(超難瘦的部位啊

我要努力的運動+小腹對策把它KO掉,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心得!

DSCN4461.jpg

DSCN4468.jpg

 

 

至於美胸對策,我有默默地發現它好像變得更集中還有粉嫩好摸了說(羞

太害羞了這邊不敢附上照片拉~我要等去泰國大解放誰要敲碗XDDD

總之,以上是米這一個月來的小小成果分享噢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來達到更好的瘦身美體效果

DSCN3464  

DSCN4455.jpg

 

 

噢對了,剛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報好康

PCHOME現在有七天獨家特價:

9/9-9/15有大前醫研一號勻體乳/一號美胸乳 第二件$399的優惠耶!

快去挖寶~趁現在撿便宜好划算噢!

 

然後又要很不要臉的拉票了XD

你們有沒有幫我投票啊~~~CBM十強網路人氣票選如火如荼的展開中:

【令人矚目的CBM十強公開】 NO.6黃瀠瑩(小米)

 

快來快來,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囉

粉絲團有任何美體問題或是要提供我更棒的瘦身方法都可以來找我

距離真正的魔鬼身材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XD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