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_000315.JPG

蘇格蘭式的浪漫,在2013 CHANEL早秋一一呈現,巴黎‧愛丁堡系列以黑色浪漫主義般的蘇格蘭浪漫,點綴在這一季CHANEL各個配件以及成衣,你會看見,那經典的CHANEL 斜紋軟呢的鈕扣,穿上了蘇格蘭風的圖樣,一些皮件,甚至是CHANEL BOY BAG的呈現,都是散布著各式各樣的蘇格蘭浪漫風情,經典的十字格紋以及對比的菱形等,包括這經典的CHANEL LOGO圍巾,在2013年早秋,也換上了蘇格蘭的花紋,一面維持CHANEL 經典的LOGO花紋,一面則是滿滿的蘇格蘭風情,雙面式的設計,多了些變化,多了些層次,多了些美麗。

 

 

2013-09-17_000527.JPG

單面是蘇格蘭風的格紋設計,說真的,有些BURBERRY,不是那麼特別,不是那麼CHANEL。...but,經典的蘇格蘭風當然也帶來了更實搭的元素,也還好,翻開另一面,才是這條披肩圍巾的一大重點。

 

 

2013-09-17_000543.JPG

翻開另一面,則是經典的CHANEL 圓型雙C LOGO,這樣的披間圍巾花樣,其實也算是CHANEL本身的經典設計,在一些CHANEL基本款的披肩圍巾,有做黑色,也有做灰色,但就是一面經典的圓形雙C LOGO,另一面就是全素色的黑或灰,也因此,這次這樣的經典基本款的圓型雙C LOGO,能搭上這一次的蘇格蘭格紋,也算是別具意義。

 

 

2013-09-17_000559.JPG

這條披肩圍巾的收尾留起一些短短的流蘇,也稍微讓圍起來多一些層次變化。

 

 

2013-09-17_000619.JPG

100%的CASHMERE,摸起來的觸感確實相當柔軟和吸引人,我自己是還沒買過真正100%的CASHMERE圍巾,大多就是絲、緞或棉,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一條100%的CASHMERE披肩,不過花這麼多錢的某一部份確實是花在CHANEL身上,我沒有買東西就是買品牌的心情,但會在品牌下挑出好看的設計,而不是為了買品牌而買品牌,這條2013早秋CHANEL LOGO 蘇格蘭風雙面圍巾在設計上確實是相當好看,除了我這比較偏米綠色調,這一次同系列還有粉紫色款,以及粉紅色款可以參考。

 

 

以下是實穿和實搭:

2013-09-17_000654.JPG 2013-09-17_000718.JPG 2013-09-17_000759.JPG 2013-09-17_000818.JPG  

 

因為一面是純蘇格蘭風的格紋,另一面則是佈滿雙C LOGO,可以很高調,也可以很內斂,也可以隱約露出作為一些暗示性。最主要是我喜歡它這條帶草綠、米綠的這樣顏色,經典好搭也好看。而且我是很喜歡它能隱約露出點CHANEL LOGO的感覺,但通常我在圍的時後,我還是會習慣以主要視覺面積為蘇格蘭的格紋,然後稍微翻一些CHANEL LOGO面做隱約露出,如此一來,實搭右部過份下,隱約露出的CHANEL LOGO,確實也多了些裝飾,也滿足一下小小的那種曖昧不明虛榮心。我自己是也還有一條LV的金銀紗披肩,概念也是類似。

 

不過,我自己真得覺得這次CHANEL這條蘇格蘭風的LOGO披肩圍巾確實相當值得投資,過去這樣的CHANEL LOGO其實都有出現,只是大多搭素面的設計,這一季因為黑色浪漫主義般的蘇格蘭浪漫,特別披上了蘇格蘭格紋,同時還有粉紫、粉色可以選擇,其實也可以讓喜歡CHANEL,甚至在過去總是比較無聊的圍巾款式中,多了更不一樣的選擇,而且確實很好看,也好柔軟舒服...真的已經很迫不及待冬天趕快來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056

LV MONOGRAM金銀紗披巾/歐元繼續跌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6

YSL 男版豹紋羊毛圍巾/2012換季折扣5折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