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上周末跑去寶雅買了這一條媚比琳BABY粉紅美肌乳,麥先生那無法理解的表情就覺得有點好笑。

(他還狠狠的說我餓死他不會救我此等任性話,真是長不大的小孩,尤其是也才200多元)

 

 

這條粉紅美肌乳完全是被部落客試用文章燒到,

在架上試擦感覺起來有飾色、光澤也不是囂張的那一型,

加上近日本人皮膚狀況穩定不少,很想要有個稍稍修飾卻又不用到粉餅、粉底液等級的下地,於是它就這麼成為我的新寶貝。

 

可愛的軟管包裝裡面含有SPF35防曬係數,打的是精華、飾色、隔離三種功效,

還有一個我不是很相信的"不用卸妝,用洗面乳即可清洗乾淨"特色,無法無法,內心已經被制約了,臉部清潔還是照步來卡安心

 

打開蓋子有個小小孔,不怕失手。

 

擠出來淡淡的粉紅色,剛剛好的濃稠度算是好推開的。

 

擦在手背上感覺沒有那麼有差異,要細看才能發現淡淡的光澤度。

 

手腕前半段的亮澤感就很明顯。

 

 

臉上最近沒有長痘痘也沒有過敏,看來清潔保養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也正在小小美白中,期望明年後我可以白一些。(然後再曬黑嗎XD)

 

把臉分一半來比較,有擦美肌乳的明亮度有提升,遮瑕度非常細微,膚色不均的狀況有改善,顏色也沒有死白樣

 

 

接著另外一邊素顏就用了粉底液+美肌乳調和後上妝。

大概用1:1的比例吧

 

加了粉底液遮瑕力比較夠,淡淡的光澤感覺也有好氣色的樣子,

這樣的效果夠我平日上班或逛街的妝感,這條美肌乳說不上驚艷卻也剛好的達到我的期望值

 

 

這張照片是用了美肌乳+粉底液而已,輕透氣色妝如此簡易完成。

如果本身並沒有重大疤痕、斑點其實這樣就很棒了。

 

在日光直照下也不顯得太粉感厚重,會讓人有種"卸妝之後應該也沒差多少"的錯覺XD

而且光澤立體感有修飾呈現出來,不用另外再打亮。

 

另外想分享一下,如果只是要出個門吃吃買買東西,我就指單擦這條,

這是超過3小時後的樣子,敏感油肌鼻翼出油這沒辦法,

但整體來說臉色看起來不差,膚質感覺也不錯,以幾近素顏的程度,

 

這樣,我很滿意的說!!!!

 

 

以上就是我近期唯一新買的還不錯的化妝品。

中秋節我跟我老媽乾在家裡無聊屎了,索性就拍一拍照寫起來分享,看來無聊是拯救BLOG長草最好的動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