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發大文,是累積了N個月後終於把它們一一敷完的全記錄!!!

在此要感謝我的肌膚,努力的吸收了它們~

特別聲明:面膜千萬不要天天敷!!肌膚會受不了!!!所以這篇文章真的隔很久才能完成

 

之前去康是美想買盒面膜犒賞自己,沒想到看到這個組合包,不假思索立馬結帳

 

 

其實以前就用過雪芙蘭的時間面膜了,最最喜歡的就是最近那個來,真得很能鎮定肌膚,尤其是生理期,就會特別想要用一下!!

早期的敷紙是不織布材質,後來改良了變成蠶絲布膜,更浮貼更好用~但我好像都沒有分享過耶~OMG!!!!

 

沒關係,這次就一次滿足吧~哇哈哈哈哈哈(大王笑)。廢話不多說,咱們來一片一款看前後效果吧!!

 

咦,還是要給大家一個心理建設,裡面千真萬確的素顏,請先深呼吸後小心滾滑鼠XD

 

 


 

 

肌膚秀痘了【控油抗痘用】舒緩痘痘危機 解決滿臉油光現象

 

 

每一片精華液都多到爆炸,面膜敷在臉上的時候還可以倒出這麼多,所以都會倒一倒擦身體關節

背面的說明,茶樹味道著實頗重。

 

前後差異不大,主要是控油的,保濕度也一定不高,但敷臉一定會讓肌膚有比較細緻一點。

 

 

變天不變臉【氣候變化用】對抗換季、氣候變化、室內外溫差大,肌膚乾燥問題

名稱好適合這幾天來敷敷喔!!!

 

成份走溫柔派的,主要就是保濕舒緩,味道普通(因為完全沒印象)

 

使用完之後肌膚偏嫩偏嫩,有一些小紅點也比較不明顯了,蠻適合有點過敏的時候卻又很想敷臉時使用。

 

 

今天我最美 【新娘肌養成用】使肌膚緊緻光滑、淨白透亮,如新娘般耀眼迷人

看這名稱覺得好威,而且還講是新娘養成XD 話說下個月我要當伴娘,應該再買一打XD

 

主要成分是山花複合精華&玫瑰,那時候看到玫瑰我沒有很期待效果,因為有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玫瑰面膜,都普普通通,敷心安的那種。

 

但敷完我嚇一跳,皮膚嫩成這樣怎麼行!!!!!而且真的好保濕喔~~灑花灑花

這款變成我的心頭好了拉,十月開始只敷它!!(但我還有另外一個壓箱寶想敷柳,轉手指)

 

 

不怕豔陽曬 【日曬後舒緩用】強化保濕.舒緩曬後肌膚不適.恢復原有的嫩白明亮

特地找一天有給太陽曬一下來敷,配色好安耐曬XD

 

曬後一定要有蘆薈鎮定,還有納豆精華、洋甘菊,好猛藥的鎮定成分~

 

敷完有感覺明亮些,有無發現!! 而且也有保濕感,兩頰其實有點紅紅的但敷完有改善了些。如果真的去海邊了,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吧!!

 

 

天天透嫩白 【隨時隨地用】天天都要淨白透亮

 

唯一美白款,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不太相信這種美白面膜,還怕長痘。但這款我沒長,還好還好。

 

左旋C跟熊果素,美白長青代表!!

 

敷完好像有那麼提亮一層,如果可以一併把我的眼袋弄亮就好XD

美白面膜敷完記得擦保濕精華,補足保濕度不夠的缺點。這種白通常隔天就消失無影蹤,這片也是差不多,除非勤著敷。

 

 

最近那個來 對抗臉部出油、長痘痘問題  

舊愛款,很安心的敷吧!!

 

牛蒡是好物,不管是吃的還是敷的XD

 

只出現半臉的原因是那一天我好累又好想睡覺,眼皮以經掉一半了XD

敷完毛孔真的有縮小,也有鎮定肌膚真的不是我在亂推薦!!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它的保濕力沒那麼足,還是要擦保濕相關精華液才可以喔~

 

 

 

 

毛孔太招搖【細緻毛孔用】軟化肌膚老廢角質.收斂粗大毛孔.呈現細緻水嫩感

本人在敷這款的時候,正在經歷大痘期T^T 皮膚也給它粗粗的

那就交給你們惹,鳳梨酵素、歐薄荷花水、洋甘菊、黃芩等夥伴們!!!!

 

沒錯,鼻上大痘,因為偷吃辣的跟炸的,我的身體好誠實T^T

敷完之後我真的沒甚麼感覺==,有點雞肋的ㄧ款面膜,事後我又敷了一下茶樹粉刺露,這顆大痘真得很恐怖

我敷的茶樹是這款→×拒絕搞青春×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但現在沒有亂長大痘了拉,這一個多月進行中醫調理,效果很不錯,有空再來寫個心得

 

 

 

 

臨時要約會 【急救保養用】緊急改善肌膚黯沉、乾燥、不易上妝、浮粉的現象

最後一發!!!也是這次最後一敷

 

是玻尿酸!!還強調長效保濕!!哼哼,讓我來見證一下

 

客倌,好像有效耶!!!的確可以感覺肌膚有點QQ的,而且真得頗保濕的!!

好像可以很好上妝那樣的感覺,美麥美麥

 

 


 

 

 呼呼呼~八款終於介紹完畢,火速來個頒獎典禮,GO!

 

【最佳真愛獎】最近那個來

得獎原因:因為是小油肌,而且肌膚完全跟著生理周期起伏,所以使用起來可以明顯感受毛孔縮小與嫩度的提升

 

【最佳必回購獎】今日我最美

得獎原因:從原本不期待到效果十分突出,甚至可以說是這八片當中效果最好的,不頒給它我應該去掄牆XD

 

【金桑心獎】毛孔太招搖

得獎原因:騙我的真心託付。

 

【就差一點獎】變天不變臉臨時要約會

得獎原因:你們兩位都很棒,可惜有人比你們更厲害,要怪就去怪"最近那個來"跟"今日我最美"吧(轉身離去)

 

其他沒有得獎的也不要難過,你們只是遇到不對的人啊XDXDXDXD

 

以上,屑屑各位傷眼睛觀賞,也希望有幫助到想購買的你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