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32-horz    
說到歐舒丹的蠟菊系列應該不少人都不陌生吧!!
搞不好滿多人都是愛用者的呢~~~
我自己有用過歐舒丹的其他系列的商品,不過這系列還沒用過
聽說蠟菊系列可是歐舒丹的明星商品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整個就是很開心開心.gif  


這次體驗的是蠟菊系列的三樣保養品
雖然這系列很有名,不過沒用過還是有一些陌生>///<
所以就先上官網查一下簡單的介紹

一個自古希臘傳延至今的不老神話,如黃金般的太陽給予大地生命延續的象徵,至今,仍為世人所追尋…
歐舒丹創辦人 Oliver Baussann 於2001年在科西嘉島上發現有不凋花之稱的蠟菊。
經過研究證實,其珍貴的精華油具有優異的防止老化功效,自此,L’OCCITANE的第一個抗老系列由此而生。

今日,L’OCCITANE在抗老領域有了更進一步的突破,成功結以創新高科技萃取技術,
提煉出擁有高效抗老活性因子的蠟菊核心萃取。
在全新蠟菊精華系列裡,您將親身感受到宛如歲月倒轉,不可思議的青春能量。
(以上資訊取自於歐舒丹官網資料)
P1060732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
在夏季其實不會有出油的問題
但也不會過於乾燥,只是要注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的保濕
除了週期性的生理痘之外,其實沒有其他肌膚上的問題
大概是因為我四季都有注意保濕的關係,目前也沒有細紋等困擾>///<


首先介紹的就是這系列在2012推出的新品"蠟菊精華修護露"
P1060734
2012年歐舒丹研發全新配方,能幫助肌膚抗醣化,保護膠原蛋白,帶來三重關鍵效果
(1)緊緻拉提   
極致輕盈質地,使蠟菊活性精華迅速滲透每一吋肌膚,
有機蠟菊精華油能活化肌膚,有機蠟菊核心萃取加強肌膚支撐力,
有效抗醣化,防止膠原蛋白老化,肌膚更加緊實。

(2)平滑柔嫩
有機蠟菊核心萃取能平滑肌膚,肌膚感覺前所未有的柔嫩細緻,美麗的肌膚讓人更加自信!

(3)抗皺撫紋
有機蠟菊精華油協同有機蠟菊核心萃取,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並修護受損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深層撫紋同時預防皺紋。
P1060748

這瓶本身是露狀質地
所以瓶蓋設計了滴管的設計,取用上非常方便也不會一次倒太多出來
我都是先把精華修護露滴在手背上在分次塗抹在臉上
我自己很喜歡精華修護露的質地,吸收快速且不會黏膩
即使在夏天也適合使用,保濕度也很不錯
早上上妝前我都只擦這瓶就很夠了
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P1060749-horz

P1070104-horz  


分隔線400.gif  
上面那瓶精華修護露搭配下面的"蠟菊精華霜"效果會更好喔!! 
可提供有效的防護和加強作用
添加蠟菊核心萃取,明顯淡化皺紋,改善細紋,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肌膚柔滑緊緻,再現年輕肌膚充滿自信光采。
P1060733

這罐的質地屬於霜狀
跟乳液比起來比較沒那麼油和黏膩
塗抹起來比較清爽,我屬於混和性肌膚,現在擦也不會覺得悶
現在已經是立秋,再過一陣子就會愈來愈有秋天的天氣了
這罐在秋冬的天氣擦很適合,是保濕好物來的!!
P1060743

家裡平常幾乎都開冷氣
晚上睡前洗好臉後如果不馬上擦保養品就會覺得乾乾的
塗完第一瓶修護露之後馬上就不乾了
不過畢竟是冷氣房,只單擦一瓶修護露的話我覺得保濕度不夠持久
再塗上這瓶精華霜就剛剛好,一整晚都保濕不緊繃呢~
感覺更加水嫩有彈性!!
P1070130

分隔線400.gif
接下來是"蠟菊精華眼霜"
眼睛周圍皮膚很細緻,也很容易洩漏年齡>///<
目前我的眼睛周圍是還沒有細紋的狀態
因為我都有在擦保養品,所以還不至於太乾
也都沒有斑點,倒是緊緻度希望可以再更好
P1060735

這罐的質地也不會很濃稠,細緻好推開~
最近都比較晚睡的我,很擔心眼睛周圍會乾燥
所以每晚都很認真的擦這罐眼霜保養~
P1060751-vert

雖然我沒有細紋斑點的困擾
不過很注意眼睛周圍是否保濕
每晚都會固定擦這款眼霜來保養
保濕度做足了就不怕細紋找上門囉!!
P1070163-vert  


歷經十年研發,歐舒丹終於推出全新蠟菊精華修護露
蘊含天然蠟菊濃縮活性成分
卸妝乳也同時改版上市,我對卸妝乳還滿有興趣的
改天再去櫃上看看!!!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