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_231044.JPG

必須承認,FACEBOOK的廣告還是有效...,這陣子一直看到"潮物部落格"在FACEBOOK上的廣告,主打就是這兩件復古花色,宛如小時候阿嬤的床單的花卉拼色,小時候覺得很俗,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樣的花色意外的好看...,然後一次有黑色和白色兩色,趁著特價兩件698就把黑色和白色都買走了。

 

不過,有朋友跟我說這個樣式好像在夜市或師大就有看過了,我在猜大概也就都是同一批貨,只是潮物部落格透過官網販售,走電子商務,其實也確實解決了我們不是那麼有時間一個一個去夜市逛,而且它照片陳列也都拍得很清楚。想說價格不貴,自己也喜歡,就買來試試看。

 

2013-09-20_231120.JPG

復古花色圖樣拼接‧MIT棉料短T (黑)

如果說,整件T都是阿嬤的碎花,真的要我穿我可能還不敢穿...,在阿嬤的印花上,僅出現在兩袖袖口,以及正面的胸口口袋,翻到背面則是也有一部份的阿嬤印花圖騰,單就正面來看其實都還好,背面雖然也是以黑色為主體,不過因為有一整片,某種程度來說,就背面來看也是挺招搖的。

 

2013-09-20_231159.JPG

基本上,如果覺得年紀很輕的話,穿這件看起來應該就是個小屁孩,或是個小台客,但現在有點年紀了,台不太客,是不是小屁孩,其實也不是單從一件衣服就能斷定的,衣服的呈現,主要還是取決於一個人的氣質,至少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我是真的喜歡這小時候印像中的阿嬤床單花色,哪知道長大後對這樣的花卉或是碎花都如此著迷,開始收集各式的碎花襯衫,或者是各式的花卉服飾。我覺得搭配起來,黑色是真的比較好看一些。

 

 

 

2013-09-20_231242.JPG

復古花色圖樣拼接‧MIT棉料短T (白)

白色的復古花色圖樣拼接設計基本上也是一模一樣的,我後來仔細去對袖口以及胸前口袋,碎花的呈現都不太同,應該就是去買一匹碎花布,然後拼接在原本的素色T上,所以儘管換到白色的T,碎花的呈現也都是和黑色的T一模一樣的。

 

 

2013-09-20_231317.JPG  

拼接上,似乎是黑色比較好看一些的樣子,不過就因人而異,除了我會拿它來單穿外,主要是我也喜歡它胸口的那個花卉口袋,就算現在秋冬好了,搭件針織衣或西裝外套,那個花卉口袋也能露出來,也是相當搶眼,無論是黑色或白色,其實搭起來也都好看,但單就單穿的話,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黑色,不過因為用來做內搭的話,白色也實穿。

 

 

T的材質上就是棉,穿起來很舒服,版型也ok,基本上就是一般的T,到是花卉的拼接布料不是棉,有些不透氣,雖然鏽口那邊都還好,不過背部的部分有一大片的花卉圖案,真的天氣熱或者是流汗時,其實不是太舒服。SIZE最小就只有M,我178CM,67KG穿起來差不多,身高不夠的話,穿起可能會太長。材質基本上就是棉,兩件698元是不需要太期待它是多耐穿的衣服,主要還是買設計,價格也不高,很適合做一些新的搭配嘗試。

 

我是覺得潮物部落格的商品,應該都是那種在師大夜市或是一些潮店就會在賣的,只是有別於你每次去那些一店一眼望去感覺都是賣一樣的衣服同時,你也很難挑,也很難在當下覺得哪個真的不錯,因為塞滿的店...看起來質感不好,也不好逛,潮物部落格把衣服一一拍好,一一陳列在網路上,各式的顏色,各式的角度等,倒是提供一個很不錯的參考之處。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216267

詢問度也很高!!CUCKOO英倫合身窄版小鳥襯衫/英國直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46304

補貨再買兩件/lativ春夏2件MIT橫條T(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12235

再給你一次機會。lativ春夏3件MIT橫條T(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