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cover.jpg

 

 

 

 

我的心情現在都在渡假啊

想到這週末我就在泰國~心都飛走了

曼谷我來了啊啊啊!!!!(激動什麼?

這回出國選擇自己訂飯店+機票的組合,以往我就喜歡自由行(機+酒)

這次選擇挑戰更高等級,自己訂飯店+機票+安排行程

前後爬文上網比價等等,腦細胞都不知道死多少了

之後會再詳細的跟大家分享囉~大家應該會想看吧XD

 

回到正題,這次的髮型文也是敲碗敲極久的一篇

我對不起敲碗的那位女孩啊(羞愧ing

但是請放心,這次是絕對超級實用+每個人都可以學得會的allback髮型教學

所以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平常我如果自然吹整的髮型是這樣:

1)髮色偏棕,中間帶有淺色挑染

2)中分劉海,髮長至嘴唇水平線的位置左右

3)整體髮長約在胸部一半左右

4)髮質偏細軟髮,所以不易變換造型

DSCN4536.jpg

要怎麼變成首圖這樣的造型其實真的超簡單~

今天就用最基本的步驟教學,跟我一起開始吧!!!

 

STEP1:順髮,馬尾定型

先用吹風機&梳子將頭髮吹順,這樣綁起來的包頭才不會掉漆

如果層次高的人可以用一點髮蠟或是定型液

但不建議噴太多噢,不然就變成空姐頭了XD

我自己是會先抹一些油,最近用了一個超棒的LOREAL順髮油

比較不會像摩洛哥這麼油,又可以有香噴噴的味道

DSCN4541.jpg

額頭上方的頭髮很重要,不管你平常事分哪一邊

這時候通通都要把界限模糊,輕輕地用手往後梳

注意:不要抓太緊,要讓頭頂髮有點蓬鬆感是最好的!

這個髮型從頭到尾都不要用梳子來造型,不然很容易顯得老氣跟死板

Untitled.jpg

 

  

STEP2:丸子頭成型

在確定好馬尾高度跟把頭髮都抓上後,像是平常綁馬尾的動作

繞了第一圈橡皮筋,交叉,第二圈的時候頭髮不要全部抓出來

抓出2/3的頭髮(如照片所示),剩下的髮尾不要留太短

至少要可以繞馬尾一圈的長度為佳

DSCN4550.jpg

Untitled2.jpg

 

  

STEP3:關鍵的固定髮技巧

這個步驟是最重要的關鍵,一定要注意看噢!!!

抓住剛剛的髮尾,沿著丸子頭轉一圈

不限順時鐘或逆時鐘,只要層次比較低的那一邊可以不要讓頭髮亂炸開為原則

Untitled3.jpg 

接著抓住最後約5公分的髮尾,拉開橡皮筋,塞進去(如箭頭所示

DSCN4562.jpg

就完成簡單好上手,又不需要小黑夾的allback髮型了~

DSCN4564.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利落乾淨呢?但是是不是又好像太乾淨了一點?

所以我來做點小變化...

DSCN4565.jpg

使用萬能的雙手,將剛剛的丸子輕輕往外拉~

讓他再不會亂翹的前提下,顯得更蓬鬆自然

當然,如果你喜歡自然感,亂翹一點也是無紡XD

DSCN4568.jpg

這樣allback就真正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DSCN4571.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髮型,隨便什麼場合綁都可以

無意間摸索出來的方法,就算緊急沒有小黑夾也可以完成

更適合前一天晚上忘記洗頭的女生(噓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長瀏海,你一定會愛死這顆頭

因為完全視線無障礙啊!!!

如果你是旁分或是妹妹頭,你就可以製造更可愛的丸子頭

一樣簡單方便~

 

不要看我這樣,我以前可是一個不敢露額頭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額頭很醜,頭髮很扁很塌(我超沒自信的拉

後來在很多人的鼓勵之下,還有我自己勇於突破的心理

慢慢嘗試不同的風格,包括這種髮型

之前在粉絲團PO照片,還被稱讚很好看~真的是最大的肯定了!!!

所以我一定要分享這個髮型給妳們,簡單來說

allback就是一個可以展現五官輪廓最明顯的髮型呀!!!

DSCN4573.jpg

 

 

再來就是分享進階版的同髮型變化

辛派:帥氣墨鏡造型

DSCN4580.jpg

只要戴上墨鏡,帥氣度瞬間加100分

完全符合我的style無誤

尤其是渡假,再加件長裙~我的心情又飛到泰國去了拉XD

DSCN4581.jpg

今天拍攝地點的咖啡廳AP,門口的陽台也是很有渡假風味

改天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這間店

好像已經不少人去那邊走跳過了耶~

DSCN4585.jpg

 

 

甘派:甜美髮帶少女

什麼,髮帶竟然會出現在我頭上!?OH MY GOD

((人家偶爾也想當少女麻,任性轉圈中

好了不鬧了,最近不時會帶髮帶造型出門

想為頭頂做點變化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完成allback髮型之後

拿一條你最愛的花色,從後腦勺往前拉直(如照片所示

在額頭上方打個結,然後再打個結,對拉就是打死結XD

不用擔心拆不掉~這樣是為了讓髮帶更牢固!

最後兩撮蝴蝶結,就隨便自由發揮囉~想要讓他怎麼翹就怎麼翹吧

Untitled4.jpg

注意:別忘了調整髮帶的寬度,讓他看起來不會皺皺的噢

DSCN4602.jpg

這樣就完成少女style了,請容我裝無辜照一張XD

大家評評理,我有沒有當甜美女生的潛力~P先生說我不能裝可愛拉(大哭

DSCN4607.jpg

就算從旁邊看也超有型的,點點髮帶更添復古味

DSCN4611.jpg

DSCN4604.jpg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喜歡的請幫我按推+讚喲~超級感謝妳們

 

Mii兒碎碎念:

最近參加CBM的選拔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啊

我也很努力在運動跟練習姿勢的調整呢~希望能有好成果

有沒有人也會去下禮拜Choc雜誌舉辦的CGC活動呢?

有的話跟我說~~~

粉絲團需要你們多來熱鬧一下噢,最新的流行訊息都會在上面發佈

快來支持我一下吧~聊聊也歡迎喲(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