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cover 

 

 

 

//本篇為與BiSachi美肌幸的合作邀稿//

 

有沒有明顯感覺到最近的天氣慢慢變涼了?

尤其是早晚溫差很大,白天還看得到太陽怎麼晚上突然變這麼冷!

氣溫下降我們還可以多套幾件衣服

那肌膚呢?是不是也該換上保溼成分更多的保養品囉

有常在看米文章的讀者們就知道,我對於日本的保養美妝品有特別的愛好

連日本服飾品牌都摸得一清二楚(好想去日本玩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次收到美肌幸的邀請時,迫不及待可以來使用它們家的產品了!

在網路上有許多好口碑,連美妝網站Urcosme評價也都很高唷~

 

因為我本身是乾肌,是冬天會嚴重到脫皮的那種

人家常會羨慕我說:『好好噢你都不會長痘痘』

殊不知我也是為了乾燥皮膚這件事煩惱著吶!!!

所以我也是一直不停的在追求高保溼這條路上前進

最近也慢慢開始注意保養品的內含成分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很多人擦上某些保養品之後會有過敏或是不適應的現象產生

有時候不一定是保養品品質不好,而是你的肌膚跟保養品“不合”,

保養品只要內含一種你不適應的成分,就會產生抗拒的情形

 

這次使用的美肌幸,其中最吸引我的亮點之一就是五大無添加:

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苯類防腐劑+弱酸性

我馬上想推薦的是給剛做完醫美或是美體的女孩們

因為很多醫美做完只能擦無酒精無添加物成分的保養品

可是放眼一看,市面上很多商品都會被打槍

這時候美肌幸就是一個好選擇~

DSCN5973 

米使用的PURITY淨潤系列是專門為亞洲女性量身定做,堅持日本研發技術

主打清X潤X透的開發概念:

質地清爽,好吸收

鎖住水分,賦予肌膚潤澤效果

水分直達肌膚底層,透亮肌膚

我們都希望在卸妝後就是要放鬆,使用的產品當然也不要有太大負擔

更想要一夜好眠之後,皮膚會變得姑溜估溜的

 

再來就是大家買保養品最重視的高機能成分:

鈴蘭萃取 有效軟化肌膚老廢角質,去除暗沈肌膚,立即修復底層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滑透亮

維他命B3 B5  滲透肌膚底層,浸潤並修護受損角質,並給予肌膚鎮靜及舒緩的作用

玻尿酸 滲入肌膚底層,長時間釋放保溼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水膜,提升肌膚彈力

 

本系列全產品共有六種,依照米的乾肌選擇了其中三種:

多效保濕露(潤澤型)/150ml

Untitled1

DSCN5978  

這瓶有分清爽型/潤澤型,是一瓶多效型的化妝水

我平常使用化妝水都會用絲花的化妝棉(又是個日本牌子XD

DSCN5979

除了一般化妝水的功能外,還可以拿來濕敷!

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飽潤水嫩

DSCN5981

DSCN5984

 

 

多效保溼乳 /150ml

Untitled2

DSCN5988  

很多人想到乳液,就覺得是個負擔很重的保養品

這瓶打破夏天不用乳液的想法

就是因為它的清爽質地,可以瞬間吸收,讓肌膚彈潤透亮

除了最基本的三大高機能成分外,還添加了蘆薈萃取

天然的維生素,可以有效調節油脂平衡,甚至還可以改善粉刺的現象喔!

DSCN5989

DSCN5990

DSCN5991  

 

 

多效保溼霜 /50g

Untitled3DSCN5995

DSCN5997  

睡前最後一道保養手續,可以高效滋潤,密集修護

卻是一罐四季都可以用的清爽質地

添加乳木果油:一個天然的保溼成分,能深層滋潤肌膚卻清爽無比

也因為是最後一個步驟,所以要趁睡前按摩臉部肌膚

DSCN5998

DSCN5999

有時候手上剩餘的保溼霜我會拿來擦在脖子上

這可是會偷偷洩露女生年齡的小地方啊,別忽略它了!!!

DSCN6000  

 

這三罐使用的步驟為:

多效保濕露>多效保溼乳>多效保溼霜

可以依季節不同調整使用的比例跟方法

像最近天氣漸漸變冷,我就會選擇一周1-2天使用保溼露濕敷

如果當天出門一整天曬了太陽吹風淋雨,我會使用保溼霜多按摩幾下

DSCN6001

總之,保養是不用客氣的

如果買了保養品卻斤斤計較他的使用量的話,也失去本來保養的意義了!

重點是,美肌幸它們家的保養品價格也還算經濟實惠

所以更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拉

DSCN6005

對了,好康的怎麼能忘記跟你們分享

10/14-11/01預購PURITY MOIST KIT(II)組合,還加送品牌化妝綿

只要$199也太划算!!!(詳細訊息點我

>Bi Sachi 美肌幸粉絲團也會有更多活動詳情(點我

 

這次也會送出超棒的小禮物喔 (聖誕節快到了我先當一下聖誕老婆婆XD

PURITY淨潤旅行組(潤澤)兩組喔!!!!!我自己都好想要一份啊><

怎麼得到呢?有兩種方式:

1)在此篇文章推+讚,並且告訴我你是第幾讚還有這次分享的品牌名稱

2)到粉絲團分享這則貼文,並且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位分享還有品牌名稱

米會在痞客邦跟粉絲團各抽出一份小禮物喔!

不限制兩邊同時留言,聰明的人應該知道這樣中獎機率比較大吧嘿嘿嘿

到時會一併公佈得獎訊息在粉絲團,所以快去發露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