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已經有自拍神器 拍照幾乎零死角
但是如果能在底妝下一點點功夫 
任何相機都會是自拍神器喔


自從開始使用UNT輕裸隱形CC霜 我化妝變得很簡單快速
CC霜裡面含有防曬唷~SPF36 PA++  

UNT CC霜-->蜜粉 -->底妝就完成啦 

底妝變得很輕薄透氣自然!!

那是因為UNT輕裸隱形CC霜裡面含有神奇的魔力粉體 能夠自然校正肌膚肌膚顏色 
所以小瑕疵都能夠立刻被遮瑕,如果嚴重一點的痘疤可以在蜜粉之前另外遮瑕。

UNT輕裸隱形CC霜真的挺夠力!!
而且裡面有熊果素 所以能夠淡化斑點 改善暗沉
CC霜因為裡面有添加保養品-->藍莓&檸檬萃取+脂溶維生素VCIP
所以還可以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克制色素沉澱

所以CC霜的發明真的是上班族的大福音
匆匆忙忙地早上 能夠一邊上妝一邊保養 是不是很幸福呢!!!
*不過雖然CC霜有保養成分 但是因為具有遮瑕效果 所以回家還是要乖乖卸妝喔。



(平常下午脫妝我習慣拿粉餅補妝 比較方便~但是早上CC霜之後使用蜜粉定妝比較自然輕透喔)




我發現女生可以幾乎素顏 (這意思是偷擦潤色遮瑕)
沒有眼妝沒有睫毛 都沒關係 
只要擦上UNT CC霜+眉毛 就可以看起來閃閃發光 

UNT輕裸隱形CC霜裡面含有多角度細微光感折射粒子
可以加強臉部輪廓線條 360度都是立體小臉



*有沒有 我只有偷偷畫上眉毛 但是我整臉的立體感卻依然存在 我只能說真的太神奇呀 ~


要當女神其實不容易 每天皮膚看起來除了閃閃發光還要有立體度  
在沒發現UNT 輕裸隱形CC霜之前 我也是每天都會認真打亮肌膚 認真修容!!
但是UNT輕裸隱形CC霜 真的輕輕一抹就能擁有外國人的立體度&閃閃發光的女神肌 


偷偷說~有打亮有差 不僅僅臉變立體 連光彩度都會加分喔!!
 

其實我平常也是CC霜愛好者
因為有時候起床上班來不及 為了加快上妝速度
選擇能夠立即校正肌膚顏色 還能順便保養 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
 


接下來 來說說這支UNT輕裸隱形CC霜 好用在哪吧 ~




 



這次有附贈糖葫蘆粉撲能夠360度零死角打亮肌膚
請用"上下"彈的方式上妝喔~ 
這樣CC霜會更加貼近肌膚 零妝感呈現喔。


擠出來是白色粉體
塗抹開來會開始變色
之後因為體溫變化 它會自然校正肌膚顏色 然後溶進肌膚底層 



(箭頭處) 顏色開始變化,會自動校正肌膚顏色。
小瑕疵還有毛孔都會立即被遮瑕。


 



兩隻手比對一下 效果真的太正點啦 ~~~~
肌膚立刻變得透亮 但卻不死白 手上的血管明顯變少 顏色也修正變得有光澤。

所以微小的痘疤毛孔也能立即遮瑕 真的是太厲害!!





擦在臉上其實超級輕透 毛孔瞬間隱形 小痘疤也能遮瑕
最重要鼻翼附近的微小血管也能隱形 看起來肌膚變好立體度也增加~
CC霜之後我習慣會在鋪上蜜粉定妝喔 這樣能讓妝感更加持久。


閃閃發光女神肌 你也能輕鬆擁有喔~YA 

 

(接下來 是請小助理示範痘痘肌遮瑕 )
如果你臉上也有很多紅痘疤 那就真的要趕緊擁有一支神奇的CC霜啦 ~

小助理每天因為急急忙忙上班 所以都素顏前來 
因為臉上有紅疤 所以氣色看起來不好 但是卻苦於沒時間好好化妝遮瑕。


(左臉是UNT輕裸隱形CC霜使用後)
兩邊臉頰差別頗大 ~(不要打我喔)
右臉疤痕多看起來就會不亮眼 也比較會沒自信 
但是使用UNT輕裸隱形CC霜在左邊臉頰 效果立即呈現
肌膚立刻校正 連毛孔都隱形了~ 
 







是不是差很多 大家評評理呀 別說我欺負小助理 ~
只是單擦上UNT輕裸隱形CC霜就有這樣的效果耶~

如果你跟小助理一樣 每天慌慌張張上班 來不及化妝遮瑕 
那就趕緊入手一支UNT輕裸隱形CC霜吧 ~
不僅達到膚色均勻 毛孔遮瑕 還能增加立體度 連臉部輪廓都變得明顯啦 ~ 
是不是很威風!!!!趕緊擁有吧 這樣在上班途中不小心遇見暗戀對象就不會害羞沒自信啦 ~HAHA



是不是看完我的介紹現在很想衝官網買 HAHA 
現在買UNT輕裸隱形CC霜還送糖葫蘆粉撲喔 快去快去~

自拍女神級立體小臉輕裸隱形CC霜<---- 點我購買 





( UNT輕裸隱形CC霜 北衛粧廣字第1021110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