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90.JPG

 

最近熱愛化出光澤感的底妝,因為是冬天比較冷一點才有條件可以化,等到天氣暖一點這樣的光亮底妝就會被油光所取代了,所以要光亮底妝的話要趁現在啊,在日本跟上海的冬天都可以大膽的畫出這種光澤感的底妝,我覺得說到那種油亮的妝感想要看到最佳的範本就是韓國品牌3CE的官網了,每一個模特兒的妝都感覺像是剛敷完面膜一樣亮,所以他們家的打亮產品也很多元,有棒狀的、餅狀的、液狀的都有這樣的效果,我這次選擇的是桑緹亞的水漾塘瓷粉凝霜跟3CE的打亮餅。

 

CIMG1392.JPG

 

這個有點冷門的牌子桑緹亞居然是我在上海上課時,學生送給我的,說是他們親戚來台灣旅遊買的伴手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要被內地的學生送我台灣產的化妝品,我本來是沒有很想要的,因為我東西太多了,可是用了之後覺得它的質地太特別了,值得研究一下就留著了,前幾天朋友來我家午睡後,隨手拿了這罐水漾塘瓷粉凝霜去使用,我就覺得他看起來膚況很好,而且一點粉感都沒有,我才認真的拿來用看看,然後賣麵的阿姨一直稱讚他皮膚很好這樣。

 

CIMG1393.JPG  CIMG1395.JPG

 

包裝還滿可愛的啦,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鑽石跟化妝品的結合,然後他不是擠壓式的粉底,而是有個調棒這樣的感覺,而且你可以感覺到它是像果凍一樣的質地,很特別的感覺

 

 

CIMG1354.JPG

 

取一點在手背上的樣子,它是一種很特別的霜狀,請再往下拉就明白了

 

CIMG1357.JPG

 

在手背上推開後可以發現他會出水,之前有些品牌的保濕霜也是做成這樣會出水的質地,但粉底會出水我還是比較少看到的,一開始會覺得好像不太好抹勻,但手法只要像擦保養品一樣,有點打圈按摩的方式去上妝就會很服貼了,只是會出水跟保濕不見得是有一定關係的,但這款用起來也不會乾就是了。

 

CIMG1339.JPG

 

年近三十的大叔素顏照,請見諒

 

CIMG1353.JPG   

 

我總結出如果你想要化出光亮的底妝,你妝前的保養一定要到位,用化妝棉做一個水膜是必備的,然後飾底乳最好也是用潤澤一點的,這樣子搭配這罐桑緹亞的水漾塘瓷粉凝霜效果就很好,到臉上推的時候一開始覺得會推不開,但只要打圈幾次就會很自然的融入肌膚了

 

CIMG1362.JPG

 

他的遮瑕度是滿低的,但就是覺得肌膚變的乾淨水嫩了,沒有什麼粉底的感覺,我覺得他的妝感有點類似MUF的水粉霜,這罐適合肌膚沒有太大問題的人使用,如果臉上痘痘斑點比較明顯的話,用這一罐會有點失望,我是想要化出偽素顏妝的話,這罐還滿不賴的,用完之後臉摸起來不會黏黏的,如果肌膚比較乾的,蜜粉可以塗抹在T字部位就足夠了。

 

 

CIMG1403.JPG

 

可是只靠會出水的粉底霜是不夠的,還要搭配提亮的產品才足夠,我原本比較常用的是RMK的蜜粉餅,可是這一塊不太便宜,用到最後有點捨不得用了,而且他的亮度也是比較自然的,後來跟同事跟風買了3CE的提亮餅後就比較常用這塊了,不過這兩塊都不錯還有附小刷具,出門還滿方便的

 

 

CIMG1406.JPG

 

3CE的亮度還滿明顯的,他其實主要是有偏光的效果,有金黃色、粉紅色的小偏光粒子,而且上起來很服貼

 

 

CIMG1374.JPG 

 

我通常都是上在眼睛下方跟鼻樑還有下巴的部分,上起來效果還不賴,但我要認真的說這種光亮的妝效對我來講頂多2.3個小時好看而已,只要肌膚一出油就會變的有點花花的,所以這種美麗都是暫時的,妝花了之後就趕緊補一補吧。

 

 

CIMG1385.JPG    

 

用這些產品上妝就是顯得比較有光澤感,距離韓星的那種油油亮亮的妝感還有一段距離,下次我跟大家分享怎樣化出油油亮亮的妝吧,只是油油亮亮的妝只能在零下5度左右維持很镸的時間,一般的話一個小時左右就花掉了,所以我還是當不了韓星啊,還是回歸老本行當諧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