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_011435.jpg

這塊MAC柔礦迷光炫彩餅在我的blog也不知ㄓ到出現幾次了...,寫到我都覺得沒啥新梗了,基本上,就是一塊MAC眾產品中絕對必買的修片概念的炫彩餅,當然...既然有著修片的美名,如果你肌膚本身就完美無瑕,就請不要浪費錢買這塊MAC柔礦迷光炫彩餅了,這塊MAC柔礦迷光炫彩餅是專門針對肌膚有凹洞、毛孔甚至是不穩定肌膚的礦物型粉餅的概念,然後上妝同時達到修片,同時粉飾。

 

而這次會再寫一次我化妝包裡always必備的這塊MAC柔礦迷光炫彩餅,很明顯的從照片可以看出來...換包裝了!

 

2014-08-12_011522.jpg

完全不騙人的馬上就能拿出我原本就有的MAC柔礦迷光炫彩餅舊款包裝來對照,全新的MAC柔礦迷光炫彩餅變成純黑色的霧面烤漆粉盒,然後透出白色的M.A.C LOGO,而舊款的包裝,就是過往常用的透明粉盒,可以直接看到內裡粉體,包括像是一般的MAC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等,也都是這樣包裝。比較起來,新包裝質感比較好,也比較有奢華感,舊包裝可以一眼看到顏色,對於擁有很多塊MAC柔礦迷光炫彩餅或MAC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的人來說(像是我),就比較容易一目了然。

 

2014-08-12_011537.jpg

就整個粉盒來說,也變得更厚實,也更像一個粉盒,我覺得MAC過去比較強調選色、多色以及多樣化的概念,在現在一些新裝升級後,似乎更強調一種比較單一使用概念,這可能跟整個大環境的趨勢也有關係,一盒的滿足性,需要更一次滿足消費者。

 

2014-08-12_011554.jpg

甚至在新的柔礦迷光炫彩餅,都還有了鏡子...!補妝使用上,翻開來有鏡子也比較好對準,不過還以為改了這樣的粉盒,會搭配個海綿或刷子,但也就只是粉餅而已,沒有任何其他輔助性商品,但其實通常這樣的產品搭配的刷具也不會太好用,像是CHANEL那塊BB蜜粉餅,附的刷子也實在很悲劇的難用,最後還是要靠KABUKI刷才刷的漂亮!但其實和舊包裝一樣都是10g,就只是包裝呈現方式不同。

 

2014-08-12_011613.jpg

基本上,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就如其名,是柔礦,也是礦物型底妝,礦物型彩妝特色就是不含油脂,不會很刺激,也不太會堵塞毛孔,敏感肌也都能用,我除了喜歡拿她來修片我的凹洞和毛孔之外,像是我痘痘如果忽然在肆虐時,又需要遮瑕,我就會拿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來打底,也比較不刺激,比較溫和,算是另一種功能使用方式。

 

2014-08-12_011646.jpg

使用上,一定要再次強調,要用毛量很紮實、比較硬的刷子,類似MAC的#109,或是CHANEL這支KABUKI,要這樣很厚實的刷才能刷出修片感,如果你能一般的蜜粉刷,或是很鬆的鬆粉刷在那邊刷...真的就不要浪費錢了,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不是這樣用,就是要很厚實的刷,刷出修片感,才是最大的效果所在,如果你皮膚沒啥瑕疵,又只是要當蜜粉輕輕地刷,MAC倒是有另一款精彩薄透蜜粉,會比較適合你。

 

2014-08-12_011734.jpg  

使用柔礦迷光炫彩餅修片完的前後比較,會發現使用柔礦迷光炫彩餅後,肌膚會比較平整和平滑,一些原本的凹洞、毛孔等都被柔焦以及不明顯了!這就是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最棒的地方,就是修片,修片掉你的凹洞、毛孔等,而且是瑕疵越多,效果越好...如果你的臉部肌膚無敵好,超級平滑的,真的不要用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不是你的訴求,對你不會有太大幫助,所以...我真的是因為先前皮膚不好留下很多凹洞,才來靠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幫助我做必要性的修片。

 

當然,誠如我剛所說的,如果肌膚狀況不是很穩定,像我三不五時痘痘也是會肆虐到我難以控制,但又要打底妝時,我就會刷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可以做必要性遮瑕,同時達到修片感,但肌膚也比較不會有負擔這樣。

 

剛好這塊柔礦迷光炫彩餅換了全新包裝,就再做一次更詳細的記錄,包括使用方法,以及應有的認知等...

 

 

延伸閱讀

久違了!MAC高CP值的柔礦迷光雙色炫彩餅/Kelly&Sharon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精華混隔離霜不是粉底液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MAC史上最美的兩塊柔礦迷光炫彩餅/過期繼續用 

MAC去角質火山泥/傳說中隱藏版超好用去角質! 

那些陪伴我長大的MAC炫彩餅(剩6塊) 

MAC 柔光炫彩餅(修片餅)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