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50371.JPG

 

自從去了泰國跟巴厘島以後就深深被南洋風情SPA吸引,

也許是因為在那裏每天都可以花三四個小時做SPA 是在台北生活根本不太可能的享受

從在小花園裡喝一杯修身養性的花草茶開始, 在放滿水果的水盆裡泡泡腳, 再開始一整套去角質精油按摩的SPA行程

文章標籤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831  

在做Dress Code秀上彩妝前開了個會議,美女設計師大王就曾將CHANEL下圖這張形象照提供參考

果然是身為時尚潮流界的一份子,當時我還沒發摟到香香新眼影的訊息呢~

不過這個綠色眼妝讓我留下超深刻的印象

當CHANEL一上市4D四色眼影新系列,我就知道『#232威尼斯』我要定了!

文章標籤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fter4.jpg

雙眼皮已經割完好一陣子了

有在follow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5月中去割了雙眼皮

文章標籤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06_zps4ec50f2d.png


文章標籤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06_zps4ec50f2d.pn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看輕鬆的生活副刊了啊!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次變髮的心得哩,

是說這次五阿姨第二次的合體二手拍啦,去年年底雙娜還挺著大肚子,

這次卻已經多分裂出一個Lucas了! 所以我們五阿姨的輩份真的變成阿姨了啊!

 

文章標籤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238.JPG  

最近真是越來越熱了!!
就連鞋子也快穿不住
悶死了~
差不多從五月多開始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513  

 

 

好喜歡今天的妝感喔,很自然而且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我的化妝方式沒有改,只是用了新的底妝喔,快來看看這次我在Butybox試用到的許多小物吧

文章標籤

白白 ♥ Abb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7-06_140815.jpg

一直以來,我對植村秀都沒有太大感覺,直到2月份因為要到上海參加蜷川實花X植村秀mika for shu in beauty wonderland的發表,為此於事前作了不少功課,然後到了上海,從植村秀國際首席設計師淺野裕司先生口中了解現在植村秀的一些發展和概念,再加上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小姐為什麼要再一次和植村秀作跨界結合後,慢慢地,也對植村秀的本質以及初衷有了更多方面的認識以及了解。

 

我覺得自己過去沒有太大的感覺的一個原因,主要應該還是和自己的保養習慣、化妝習慣有關係,這就好像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去sogo,儘管遠東百貨比較划算,這都會歸咎到消費者使用習慣的問題。就舉這罐植村秀的UV泡沫隔離霜SPF35 /PA+++來說,從以前就知道它很有名 ...,每到母親節、週年慶檔期,更是很多人必搶的特惠組,但當時用了,就覺得好薄,沒有太好的修飾力,這就要歸咎我過去的底妝方式上法的問題,因為早期我皮膚真的很不好,在控制痘痘粉刺之後,都會覺得能遮就是盡量遮,隔離霜要潤色又要夠厚夠遮瑕,然後底妝要霧面或很厚 ...,就是一種想要把瑕疵全都遮掉、修飾掉的概念 ...,直到現在,皮膚狀況相對穩定後,慢慢都不喜歡給自己上的太厚 ...,才真的開始覺得植村秀的UV泡沫隔離霜SPF35 /PA+++有適合現在的我的需求。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和弟弟都個別在外面工作沒有住在家裡,
最近就養成一個很喜歡的習慣>>> 和家人在LINE群組中聊天♥
覺得可以常常和家人東聊西聊亂亂聊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文章標籤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