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大家期待的敗家文啦XD
介紹完兩間上次去南部吃的餐廳之後
最後就是回台北之前
到左營的敗家的成果分享囉!!
1


這天敗家行程就先從小人的衣服開始XD
兩位媽媽先去逛了一家有網拍的服飾店
都是賣小孩的衣服鞋子
雖然我去了沒東西可以買
但也翻得很認真XD

發現小孩的衣服好多都好有型
我整個就開始幻想如果有小孩要怎麼打扮XD
當日最佳敗家品絕對非這附墨鏡莫屬了
沒想到小孩戴這墨鏡怎麼這麼有型!!!!!!!!!
尤其是這種款式
不是人人可戴啊!!
0



小人衣服逛玩之後逛大人的!!!
這時候正是日本.韓國換季打折的時候
所以去逛街的話都可以買到比平常便宜的衣服
我大概已經有好幾年沒買日貨了
這次看上眼的幾乎都是日貨

因為我對高雄不熟
所以有記得拿名片
這樣才能告訴大家地址啦XD
2 (6)

第一間雖然店名有點不時尚也不可愛XD
不過東西還滿多的
也都很日系.很夢幻
我看到一堆花花長洋裝
跟韓貨比起來
感覺日系的品牌花花長洋裝比較多
不過我最後買的是這件米色蕾絲洋裝
IMG_9601
這件細肩帶的洋裝肩帶是可以調長度的
所以胸前的地方也不會太低
這件洋裝蕾絲顏色是米色
不過胸前這部分的設計我不是很愛
感覺有點土黃色
看起來舊舅的XD
IMG_9602
不過這件蕾絲很精細
也很柔軟
IMG_9603
星期五那天就穿這件洋裝去逛街
平常會搭高跟鞋
這天要走街所以就穿平底鞋
這天下午去把頭髮剪短一些
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吹得好整齊>///<
2 (5)
除了買了上面這件洋裝之外
意外發現旁邊還有一件白色勾針織背心
因為我很多鮮豔的細肩帶洋裝
覺得應該買一件白色背心來搭配
2 (1)
這件搭配平口連身短褲也OK
最近天氣太熱
一到假日我就會搭這件背心出門
也不用擔心內衣肩帶太明顯
2 (4)
第一張圖中的一個紅色杯蓋的茶杯也是在這間買的
就不特別介紹了XD






 

逛完第一家之後已為我已經買完收工了
沒想到第二家也是生火生很大~~
就是這間很大間的Bella
這間光從外面看就知道是日系的店啦
櫥窗擺設都是浪漫的花洋裝和丹寧背心
3 (1)

我一進門就被吊在衣架上的這件粉色系長洋裝給迷倒@@
IMG_9596
這件的花色不是一般的小碎花
也不是常見的變形蟲
而是有點小華麗的維多利亞風格圖騰
利用粉紅色創造出粉嫩的感覺
讓這件洋裝不會變成民俗風
我會買這件洋裝完全是因為花色XD
IMG_9600
胸前是V領設計
胸下做了鬆緊帶
除了有豐胸效果之外
也會有上半身短下半身長的效果
IMG_9599
第一間店買的白色背心馬上就可以和這件洋裝一起搭
穿平底涼鞋就適合去郊外踏青啦!!!
3 (3)
因為胸前有點低
所以我都會加個平口小背心在裡面
3 (4)

下面這兩張是當天Janet偷偷在旁邊幫我拍的>///<
夏天這樣穿不僅不怕腿曬黑
也很涼爽通風啦~~
IMG_2128-horz
這張照片是我正在偷拍Evonne家小人的時候
被JANET側拍到的XD
IMG_2131

附上店家名片
高雄人可以去逛逛看~
我覺得這家東西很多
也都很不賴
本來還想加買一件丹寧背心的XD

3 (2)

 

 

 

 

最後是一雙高跟鞋
就在上面介紹的店家隔壁幾間而已
是高雄滿有名也有不少分店的"梅林"
這次我沒看衣服
因為韓貨的衣服我在往路上和台北已經逛到沒feel
到是對地上的鞋子很有興趣XD
4 (1)
仿蛇紋的圖案深得我心
4 (2)
腳後跟有拉鍊
穿多方便!!
這高度的鞋跟是我的最愛
可惜是細跟的鞋跟
有點不好走Orz
而且也容易卡在紅磚道的隙縫
4 (3)
腳背的地方是魚骨設計
縫隙很多很大
腳指很容易跑出來搶戲= =
前腳底的底部做了厚底
走起來腳底比較不痛
4 (4)
這雙鞋算是很好搭
有時候我誨拿來搭配洋裝
有時候則是像這樣搭配褲子

腳趾頭很明顯的爆衝出來了XD
page




這次雖然下南部時間不長
但是有吃到好吃的
也買得很開心
重點是見到好朋友~
希望很快可以再見到她們~
5

這篇寫完之後
又要繼續來分享這陣子在東區買的幾個單品啦!!
也會有新發現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