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頭-對外.jpg 
a1.jpg

 

這篇是要和北海岸的捧油分享啦!!
大家都知道我是三芝人,所以三芝沒街可逛

都要到淡水去啦~~~~
之前也有sju的同學會問說淡水的好逛小店
都畢業2年才想寫這篇文章哈哈


其實淡水還有路邊攤很好逛
不過捏~~晚上要開閃光燈我怕接收到大家的目光
所以只好下午的時候趁著人潮最少的時候
去拍店家哈哈很多店家應該以為我是間諜之類的
好好玩喔!!!


a2.jpg

這一家我忘記名字了><就在英專路上
在八方雲集的對面~~~
專賣韓貨!裝潢還蠻漂亮的
不過價格有點貴!常常去看衣服鞋子去吸收一下新韓貨還不錯!


a3.jpg

 


好多可愛的小飾品以及鞋子
這家我還沒買過~~~~不過上上禮拜去的時候再出清中
一件好像300、500!搞得我好心動


a4.jpg

 

我好喜歡這種白色上衣
有蕾絲花邊好浪漫



a5.jpg

 


近期超紅的老爺褲這裡一定也要有的啦!!!
不過他褲類比較少!愛買洋裝系列的人倒是一定要逛逛



。燕子衣舖。



a6.jpg


燕子衣舖!!在十元商店隔壁
墊腳石的對面喔!!



a7.jpg

 


接著第二家我就很常逛了!!
因為超級平價!網拍看到的東西這裡常常都有
而且價格超平價



a8.jpg

 


超誇張的!!花花洋裝這裡超級多
一件幾乎都只要390
有時候小小殺價都能用350元買到啦!!!
老爺褲和網拍價格差不多!380還可以試穿呢:)



a9.jpg

 


小小的藤編包超級可愛的!!!
不過好像是韓貨~所以價格有比較高一些XD



a10.jpg

 


這件我超想買的!!格紋襯衫+背心2件組
只要290元!!!
不知道還在不在~~~我後悔好想回去買了啦!!!
(因為看到有袖子都直接放回去那樣)



a11.jpg

 

哈尼碧也被平價價格吸引了!
忍不住買了好紅的西裝褲裙系列!!
一件也只要290元啦~


。MOS。

a12.jpg

 

潮流街頭系就來MOS!!
這家改版過好幾次啦~~現在是在魔力屋的對面
改版後我沒有買過~

a13.jpg

 

棒棒糖的毛巾好可愛!!

a14.jpg

 

裡面都是T恤類還有很多像手表
配件、包包等等的!!!
店裡的燈光我很喜荒:D

a15.jpg

 

手表擺一排真是超有氣勢的!!
看了真的有想買的FU~~

a16.jpg

 

小短褲兒超級可愛的啦!!!
要不是太短~~不然我好想買捏><

a17.jpg

 

附上和門口合照一張:D



。富發牌xING進行式。

a18.jpg

之前就有介紹過的台灣的古著帆布鞋啦!
好多色系可愛!!!
後來發現這家原來也是SJU同學開的
真是太有趣了~~~
a19.jpg

店內也有鎮店之寶【魯肉】!!!愛狗之人一定要合照一下

a20.jpg 
這雙桃豹紋也太亮眼!!!
我害羞不敢穿穿><





a21.jpg

店內男裝女裝都有!!
這件暈染的T恤洋裝好好看!!!
有點心動啦~~~~

a22.jpg

而哈尼碧是喜歡這款帆布鞋
他說看起來就好好搭喔!!
a23.jpg

最後附上帥氣店員+鎮店之寶魯肉照啦!!




。青青小店。
a24.jpg

 

這家把我和哈尼碧燒死啦!!
哈尼碧還一次買了2件哈
(對不起我很愛燒別人,他明明是來陪我逛街的XD)


a25.jpg

 

左:復古花花小洋裝!花色也太好看!而且深V領感覺就有成熟
中:蕾絲公主小外套!!而且當天剛好出清,原價忘記多少,特價600把韓貨外套帶回家了
右:燒死我們2個的平口蕾絲洋裝!!!我好想買喔!但我不敢單穿><
a26.jpg

 

這家店比較小家!他是在仁愛眼鏡行旁走到底喔!
不過小歸小~生意有夠好
而且算是麻雀雖小,五臟倆全的店面喔!
a27.jpg

 

門口腳踏車這樣放好有FU!
我房間門口應該也來擺一台(被揍翻)
a28.jpg

對面的住宅區好有港味!!!!
油漆色好特別捏~~~~~~~
a29.jpg

 

左:沒有人敢問洋裝多少錢,深怕一問了就算不會穿也想買哈
中:韓版牛仔褲!!刷色好好看捏
右:豹紋的購物包好好看喔!!!而且揹帶是桃紅色的
a30.jpg

 

最後附上超級好聊天的正妹老闆娘!!
我覺得他長得超像薇如的耶~
你們有覺得嗎哈哈哈!!




MOMOCO'S TALK


以上是我這次的淡水好逛小店5家分享!!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別的~~~
我的士林逛街地圖欠了大家好久><
有沒有那種開店時然後人很少的時候!!
士林人潮太多去詢問拍照很害羞捏><
還有我好想寫北海岸怎麼玩的文章..沒車真的好麻煩哈


                                  快為超認真的我愛的推推喔!!!!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