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艾杜紗出了這款新的BB霜,還真的有夠吸引我的(掩面)
誰不想要擦起來像嬰兒般的皮膚呀))))
所以就火速去拿了兩包試用包來試用看看啦!


然後用完兩包之後,我也準備來買正品了~(真是太燒我啦!拍謝!!)
因為他不但保養成分高達79%而且是礦物BB霜,溫和又不用擔心阻塞毛孔!
還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實在很方便呀!
(擦了BB霜還是要卸妝喔!因為他雖然保養成分多但依舊是底妝產品)



一共有三種顏色可以挑選,我試用的顏色是20(自然色),
整個蠻MATCH我自己本身的膚色!

質地是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
又添加了79%美容液能夠有高保溼感,
雖然擦起來是粉嫩的但並不會讓長時間的臉蛋乾燥。
尤其懷孕後皮膚除了下巴會冒痘,臉部其他部份都蠻乾的~
這一點我就很在意~不希望皮膚看起來乾乾的感覺。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使用化粧水等基礎保養後,直接用指腹均勻的塗抹開來就好,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輕鬆打造自然清透裸妝耶!




吸引我的地方是擦起來質地很輕透不黏膩;而且清透好推勻。
推勻後不像很多bb霜還需要擦層蜜粉才不會油油黏黏的;
完全就是很輕鬆的呈現粉粉嫩嫩的膚觸感。
(持久度也不錯!!!所以我敗家有理對吧?!)


連下巴痘都能夠遮的不錯,不需要再刻意多上遮瑕了!


那天po了這張照片,大家都以為是素顏!哈哈~
其實就是擦了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啦!!
你看看多燒我自己!!!因為真的好清透呀!!!



加上是礦物bb霜,我覺得在使用上大家接受度會更高吧!
自己本身也就特別鍾愛礦物彩妝了,
但一般礦物彩妝都略嫌厚重,這款bb霜確是很輕盈的感覺。
害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bb霜跟同系列的礦物bb粉都一起帶算了?!
(母親節優惠快開跑了也是合情合理的您們說對不對?!還在合理化XD)


話說回來,孕婦也要當個美美的孕婦呀!
我沒辦法當個黃臉暗沉的孕婦,所以我還是會上彩妝,
可是彩妝我也建議不要化太濃或是太多;
簡單的礦物bb霜就能讓我氣色變的好好,又沒有負擔,
讓我非常的喜歡呢!!!!喔耶!



對了!這邊有個活動訊息先給有興趣的朋友吧)))
就是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站填寫資料,
即可線上免費列印「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
並且立即參加活動網站,按讚累積積分,
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
是不是很吸引人!!!!哈哈~

活動網址: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免費兌換



喜歡請幫我按個推,也是鼓勵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喔!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