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3.jpg

首圖先用我們敏鎬oppa的帥圖先跟大家說聲hi,

是說在認識秀賢之前,敏鎬的最愛啊,

第一次看他的劇是城市獵人,整個被他的大眼迷翻了!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愛他啦,算是跟秀賢一半一半這樣!

那其實今天文章的重點是敏鎬代言的innisfree終於要來台灣展店啦!!!

Lee-Min-Ho-for-Innisfree-lee-min-ho-32080046-320-480.jpg

有在follow韓貨的朋友們,一定對innisfree不會很陌生,

因為這個牌子在韓國當地根本就是超夯的,

也是來自各地的旅客指定要買的品牌!

innisfree由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在2000年所推出的第一個代表性天然品牌,

從最初在韓國大賣場進行銷售,直到2005年12月在首爾的明洞市區開了第一家專賣店,

並且迅速於兩年內快速展店超過100家以上,

之後更每年以超過30%的驚人速度於韓國及亞洲其他國家迅速拓點,innisfree截至2014年2月份為止,

在韓國已有834家分店與海外52家專賣店。而innisfree也持續期望提供更多優質的天然保養品給都市女性消費者,

從2006年以來,innisfree長年熱銷的明星商品有橄欖真萃系列、醇粹紅酒系列、純淨綠茶系列。

特別是綠茶籽保溼精華和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從2010年推出後好評不斷,成為每年持續熱銷商品。


1654055_202036900006004_1796368139_n.jpg

大家應該看得出innisfree是主打自然的感覺吧!

敏鎬身穿白衣在一片綠油油的地方拍的形象照,完全就是在強調大自然阿!

innisfree以消費者的健康美麗為目標、以維護自然環境為前提,並且強調「自然主義」的品牌。

innisfree蘊含濟州島純淨無汙染因子,以潔淨的純水、新鮮的空氣、溫暖的陽光、健康的土地

使用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韓國濟州島珍貴植物,作為產品成份。

 

 

66666.jpg

資料來源:網路資料

那innisfree的logo也是大有文章唷!!!

我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咧!

這個品牌拆開來看innis是(島)+free是(自由),完全就是主打濟州島純淨無汙染因子,

以自然環境的方式作為產品的主要原料來研發及銷售,

像是濟州島當地的綠茶啦、蜜橘、油菜花和火山岩層水等等純淨的天然原料來製作。

就連產品的包裝也都使用低碳製作,而且都可以資源再回收唷!


1613796_202036843339343_198519215_n.jpg

 

 

innisfree lee min ho.png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也有買了幾款最熱賣的商品喔!

包裝剛好都是綠油油的呢!

不過以後想買innisfree的產品,不用去韓國啦!

因為台灣終於開了呢,真希望哪天敏鎬會來站台啊!

 

1661198_202036863339341_1056464727_n.jpg

 

innisfree台灣第一家門市-台北站前店即將開幕此為innisfree台灣首店模擬示意圖.jpg

innisfree台灣第一家門市:台北站前店開幕了(此為innisfree台灣首店模擬示意圖)。

真羨慕台北人啊!因為今年4/4開始,

在台北火車站前就可以看到innisfree啦!!!

我也好想趕快去逛逛看喔,因為真的很好用耶!

 

 

 

Lee-Min-Ho-for-Innisfree-lee-min-ho-32080018-1600-1066.jpg

李敏鎬.jpg

李敏鎬為innisfree拍攝了一組寫真照也受到喜愛他的粉絲強烈關注。

李敏鎬以模特般的身材、優雅的POSE、深情的眼神詮釋了性感迷人的形象,

讓粉絲們感受到了偶像李敏鎬獨特的魅力。

現在喜愛李敏鎬的姐妹們可以參加welcome innisfree to Taiwan李敏鎬邀妳集氣送好禮活動,

只要按讚參加集氣就可以得到innisfree的明星商品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及李敏鎬明信片等百份獨家好禮喔!

 活動網址

 

 

 

 

1920x1200-1.jpg

這篇文章這麼多敏鎬,大家心情應該都超級粉紅的吧!

大家可以自己拔圖去當桌面唷!

以上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消息摟,

還有哪些產品值得推薦呢,等我之後整理出一篇跟大家分享喔!



innisfree台北館前店(館前路6-2號)開幕了!開幕好康四重送:

。消費滿3000元以上 贈送innisfree開幕福袋

。消費滿2000元以上 贈送純淨綠茶旅行組+火山泥旅行組

。消費滿1000元以上 贈送純淨綠茶旅行組

。買就送It's real 真萃面膜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