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開始當大肚婆之後,常常上網去看很多相關資料與試用品,
這次參加了
嬰兒與母親雜誌的試用,獲得了NUK孕媽咪按摩凝膠一條。
(咳~當媽媽總是要精算一下咩~哈哈哈)

NUK是知名的嬰兒用品品牌,沒想到也有出孕媽咪產品呢!
這條NUK孕媽咪按摩凝膠雖然中文名稱是凝膠,
但其實英文是MASSAGE OIL GEL,所以不全然是凝膠狀還是有油分的。



簡單的軟管設計還蠻好控制用量的,
先說我懷孕前就有習慣洗完澡就全身抹護膚油或是乳液,
所以現在懷孕我只是改成了肚皮、屁股、腰部、跨下處用止癢油或是妊娠霜。


謝謝大家在第一時間就耳提面命提醒要擦妊娠保養啦!
我是一直都有保養身體的習慣因此還蠻習慣的,該做的保養課題都沒有少。
對了!還有大腿喔!因為大腿連屁股那邊其實也會因為孕期變胖而跟著拉寬,
小腿部份我是用孕婦專用腿部舒緩產品。



不過呢~懷孕後真的會發現~腹部、屁股等真的會比較有點癢,
所以原先擦的護理油就比較不夠力啦!
在發現真的開始擦護理油一天3次還不太能止乾癢的情況下,
正好收到NUK孕媽咪按摩凝膠,火速拆來使用。
當天晚上睡的真的非常舒服,皮膚潤澤感超好,
一直到隔天早上都一就感受得到那種柔潤的膚觸。
(當時乾癢時清醒時不會抓但不敢保證睡著了會不會無意識抓個幾下XD)



看了看後面的成分,植物配方感覺很天然。
懷孕時期還是建議保養品都以天然成分為主,
尤其是擦肚皮的身體保養品更是要仔細挑選安心的。


NUK孕媽咪按摩凝膠成分有甜扁桃,油,蜂蠟,乳木果樹,
荷荷巴籽油,芝麻籽油,紅沒藥醇,胡蘿蔔素,野大豆油。



擠出來的真的是油狀跟凝膠那種質地,
擦起來滋潤但又不會太過於油膩!延展性很好可以輕鬆的塗抹。




因為懷的是雙胞胎,所以邁入四個月的肚皮就是比一般孕媽咪大。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做好保養動作,希望之後卸貨後不要西瓜紋滿身。
呀~各位孕媽咪記得不要只擦肚皮~一定要擦到屁股、腰部還有跨下呀!
(大腿連屁股也要擦!如果大腿乾燥建議直接擦到膝蓋處)


像我目前肚皮都沒有很乾癢~都是癢屁股跟跨下,超擔心那邊以後爬滿了妊娠紋,
不過NUK孕媽咪按摩凝膠止癢效果也蠻好的呢!
我都是沐浴後就立刻塗抹,很保濕潤澤所以不用很多的量,
味道有些天然的油味聞起來很舒服,擦一次也都能撐很久~
我也都會趁著按摩肚皮時跟小寶貝們說說話,當做親子交流時間XD
(目前是幾乎晚上洗完澡擦一次就可以撐到下一次洗澡時間)


對了!
嬰兒與母親有很多參加試用的好康,
孕媽咪們不要錯過了!快去加入會員吧~



補上: NUK官網





喜歡請幫我按個推,也是鼓勵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喔!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