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rglass111  

今天我想分享的
其實是這塊漂亮的雪花牛 (喂)
好啦,雪花牛其實是從別的美妝部落客那偷來的講法
不過你們自己說她是不是形容的真好啊!

hourglass1.jpg  

Hourglass 這款 Ambient Lighting Blush
從上市就一直有不錯的 review
趁著之前 Sephora 在八五折我就速速在折扣第一天下手打包回家
事實證明速度快是對的
因為兩天之後這款腮紅的全部色號都開始大缺貨

hourglass2.jpg  

我入手的是 Radiant Magenta & Ethereal Glow

hourglass3.jpg  

左邊淺粉是 Ethereal Glow
右邊桃紅色是 Radiant Magenta 

hourglass4.jpg  

Radiant Magenta

雖然這塊顏色的形容是 golden fushia
但我真心覺得他只是把金色跟桃紅色寫在一起的一個形容而已

Radiant Magenta 其實是有點偏冷色調的桃紅色
參了金色之後讓他看起來有點暖
實際上只看粉色的部分的話是有點藍色調底的

hourglass5.jpg  

Ethereal Glow 是一個非常淺的粉色
也是屬於冷色調的

這個顏色非常的淺
很像櫻花的顏色

hourglass6.jpg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忽然覺得這兩個顏色配在一起好像去年 Paul & Joe 出的雙色腮紅配色
那款我也有買不過我沒愛 
所以大家就跟我一起忘記顏色重複的事情然後繼續我們的文章.......

hourglass7.jpg  

這款腮紅的粉質很細
而且顯色度非常高
雖然價格不低($35 USD)
但是以他的顯色度跟容量(0.15oz)
我覺得他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腮紅本身有種隱隱約約的細緻珠光
但是非常隱晦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
卻達到一種臉色提亮的效果

hourglass8.jpg  

而且這款腮紅非常容易 blend
隨便刷也能刷出自然感
顯色度高卻不容易刷出色塊
可以輕易地將界限暈開

hourglass9.jpg  

我這次下手算蠻重的
因為每次拍顏色都被相機吃光光啊哈哈哈哈哈哈
只好下重手!

這款腮紅我算蠻喜歡的
兩色疊擦更是可以擦出漂亮的漸層
喜歡重口味腮紅的女生一定會很喜歡這款

最後對於包裝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想說
它看起來很漂亮實際上卻是塑膠的
不但容易刮花還超~~~~~~級無敵如意粘指紋
粘了指紋還超難擦的!
這是我對他唯一的抱怨啊啊啊啊啊!

點我去Sephora看雪花牛(喂))))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