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夏天真的來了!(熱。。。)最重要的防曬季節也來了!!!
高雄的天氣只要一熱,沒有防曬瞬間就變成焦阿巴了~
所以即使我每天一早就出門上班,還是會做好充足的防曬準備喔!


不過講真的最近也太懶散,實在好討厭化妝,那今天介紹的這款SKIN 79新產品,
就很適合又想要有完美妝容又要高防曬又要馬上能出門的人使用啦! 

 

這次用的SKIN 79向日葵高防曬輕透BB霜 (SUPER +) 
還真的防曬係數高不說,連妝感都很棒呢!!完全就是一罐就能馬上出門啦!

全部橘色系的設計看起來就是活力百倍!喔耶!(我在嗨個甚麼呀!哈哈)



超高防曬系數~SPF50+/PA+++,就算在戶外活動都不用擔心日頭赤炎炎曬成黑炭啦!


打開外盒後發現SKIN 79向日葵高防曬輕透BB霜 (SUPER +) 的瓶身設計超有質感的!!
鮮豔的橙色是不是就好像擦了就能帶給皮膚維他命般富有生機和活力的感覺咧?!

品名:SUPER+向日葵清透淨白高防曬BB霜 SPF50+ PA+++
用途:防曬。
產品介紹:
高防曬係數SPF50+,提升肌膚對於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輕盈薄透長效持妝,修飾膚色、遮蓋斑點,給予清爽淨白、透亮妝容。
含長春藤、馬齒覓、洋甘菊、蓮花等植物萃取及Ceramide神經醯胺、
向日葵子油能舒緩保濕並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彈力光澤。 



 
輕按金色壓頭就能使用囉!很喜歡這種一體成型的設計感;多了點時尚與藝術。





是低,除了有超強防曬系數,他也含有令肌膚充滿生機的維他命複合體成分喔!
像是維他命A、E及維他命C衍生物等成分,還有純植物成分,
植物性ECO向日葵籽油成分可調節皮膚水油平衡,讓肌膚保濕不緊繃。


重點是他質地很清爽,不泛油光又持久!
還有一點就是他用量很省,然後遮瑕度超好但融合肌膚後又很輕透白亮。

不像很多BB霜太過灰白色,他是膚色的。



推抹時建議先擦全臉,然後在稍為補一點於自己覺得有瑕疵的地方,
連遮瑕膏的步驟都省了,像我就會全臉擦完後在補一點於黑眼圈還有下巴痘痘沉澱處。


遮瑕功力很不賴!!!





呈現的膚質感也很好呢!!!!


如果喜歡更有點妝感,就撲上點蜜粉、腮紅就是一個完美的防曬底妝囉!
我自己是一整天下來其實都不大會出油而且也不太會暗沉,
但一開始我用量都比較多所以會覺得比較透白,等過一下下就會很融合膚色了!
所以後來使用我都會一點一點慢慢抹勻,這樣就能呈現出很自然又透的感覺。






只能說這款真的超級方便又適合懶惰蟲啦!哈哈~
早上上班可輕鬆了!完全就是一瓶在手所向無敵;
不到5分鐘就能完成防曬+彩妝啦!



最後來個Before & After比較圖做結尾好了!整個好驚悚~哈哈哈哈


可是可以看出來真的差很多吧~~~防曬也要清爽亮麗呀!!!
喜歡這種一瓶解決防曬底妝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