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58  
因為最近瀏海長度超過電棒能整理的範圍
所以都是以這個整理方式處理瀏海囉♥
我超級討厭髮絲黏在臉上....超不舒服!

未命名-2  
其實我沒想到會發這篇,因為太簡單了
我朋友還說很像國小小朋友會夾的造型xdddd
我有時候會用造型夾子取代一般小黑夾,看起來比較有造型感♥

這次我克服了恐懼,影音裡全程是直接說話教學))羞
因為實在太懶的一直加字幕了總歸還是懶啊哈哈哈
來看影音吧♥看不到請點這裡Click



哈哈哈~你們要包容我啦
我牙套還沒拆講話有點漏風漏風我自己看了都想笑xdddd
錄了影片才發現原來我說話很常重複說"就是"
然後布丁頭也太嚴重了吧~才兩個月沒去找Benson而已說T-T
未命名-1  

是不是超級簡單))播瀏海
然後如果旁分太無趣膩了的話可以試試中分方式的捲劉海唷♥
我之前也很常用這個整理方式>\\\\<
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最近發現一個超Q的錄影App『RoadMovies
超級方便又好用,很好上手!
我迷上製作影片了))好怪的興趣xdddd
而且瘋狂幫kumi錄可愛影片>\\\\\<
你們也去下載玩看看作影片~超級easy!!!
如果還是不會的話...我來寫教學文))職業病上身哈哈哈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