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帶妳前往所有想到達的地方。

 

1-logo-s

室外-自然光 Anna Sui #100兩層+Anna Sui #001局部點綴


夏天,總是需要一些消暑的什麼,好比各種口味的冰品,舒適涼爽的室內空調。當這些外在事物無法時時相伴,或許,能讓人心靜自然涼的精神補帖,是一種更美妙的涼爽偏方。


於是,這天,我希望在手上營造出一片能讓人望見海洋的小小風景,色調深邃的海面上,漂著忽現忽滅的白色泡沫。


此次,運用了Anna Sui 2012夏日海濱派對神祕奇航系列中的深海奇航美甲寳盒(這名稱真不是普通的長),來實現我的想像。這個夏季系列的甲彩共有兩款組合#01-深藍色+銀色亮片指甲油、#02-桃粉色+金色亮片指甲油,我選用的是#01這個組合。


4-logo-s

(左起)Anna Sui#100、Anna Sui #001


接下來,直接進入試色~。



■ Anna Sui #100

1-logo-s

室外-自然光


Anna Sui #100是一款帶綠感的深藍色甲彩,帶透感的藍色底油中,含有金色、與底油同色的shimmer,塗擦起來有點偏金屬質感。


發色及無痕效果很不錯,塗擦兩層就能均勻漂亮呈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1-logo-s

Anna Sui #100瓶身局部放大

 

 

■ Anna Sui #001

1-logo-s

室外-自然光 Anna Sui #100兩層+Anna Sui #001局部點綴


Anna Sui #001是一款銀色亮片指甲油,透明底油中含有銀色細亮粉、及兩種大小的銀色六角型亮片;小亮片有銀色及五彩虹光兩種,大亮片全帶五彩虹光效果。


質地略偏稠,但不難塗擦;亮片濃度則是屬於適合用來裝飾點綴的類型。一筆刷開後,細亮粉、小亮片可均勻散佈,大亮片則很有重點感的零星出現。


這次把Anna Sui#001疊擦在#100上時,希望營造出海面泡沫的感覺,因此捨棄了均勻塗擦的方式。塗擦步驟如下:

1. Anna Sui#100兩層。

2. 在指甲前端約1/3處,輕刷上Anna Sui #001一層。

3. 在沒有塗擦亮片的後2/3處,點上幾點Anna Sui #001。(視指甲大小點上大小不一的二、三點即可)

4. 在步驟2所塗擦之範圍的最前緣,再輕刷一層Anna Sui #001,讓這個區塊有一點漸層感。

5. 塗擦top coat一層。完成。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1-logo-s

Anna Sui #001瓶身局部放大 

 


這伴隨想像而來的甲上泡沫比較持久,效期操之在我,不會隨著下一道浪的掩覆而消失,沒那麼憂傷,還給了我們浪漫而清涼的美好。


最後,再來張大圖。


4-logo--s

室外-自然光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