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洗臉機掀起瘋狂熱潮

而我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也是"你比較推薦哪個牌子的洗臉機?"

若你也還在為要挑選哪牌而煩惱

那Alma今天就要來向你們推薦這溫和又好用,且在中價位的「倩碧CLINIQUE音波淨膚儀」

 

大家應該都知道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所建立的專櫃保養品牌"吧

而2014年7月即將推出的洗臉機也是延續品牌一貫由皮膚科醫生指導設計的特色

另外還結合了來自於以精密工業聞名的瑞士攜手打造

而且今天要介紹的這支溫和到所有肌膚類型和年齡都可以安心使用!

標榜著即使是嬌嫩的花瓣也不會受破壞磨損!!

後面有溫和測試實驗證明給大家看 ;D

 

 

這款倩碧音波淨膚儀基本上是來輔助倩碧最經典的三步驟、極大化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

讓肌膚更平滑、更有光澤、有效解決皮脂腺阻塞的問題

重點是讓毛孔淨化後,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絕對更加升級與加乘!

如果你已經是三步驟的愛用者,那一定要加入這支音波淨膚儀

若你還沒試過三步驟,那一定要試試看這簡單而有效的保養 :D

三步驟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保養品之一了 ♥

 

 

接著就來向大家詳細介紹這支「倩碧CLINIQUE音波淨膚儀」 :)

 

 

首先第一個最明顯感受到的就是外型!

充滿未來感的極簡輕巧設計,僅僅108克的重量,比手機還有輕巧!

你們看看倩碧的重量只有我的HERA洗臉機的一半!!

不管帶去哪裡都超輕便,尤其是斤斤計較的出國旅遊,帶這支出去真是太輕鬆了 ♥

整支淨膚儀也都是防水設計,淋浴或泡澡使用都ok ;D

而且它人體工學智慧手把是通過專利申請的喔

我目前使用都還沒有手滑過 :D

想到之前在淋浴時就不小心手滑摔過我的HERA洗臉機啊 (淚)

而且扁平的機身比起圓圓胖胖的機身來的比較好平放晾乾 :D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刷頭了

倩碧的音波淨膚儀所採用的是通過專利申請的輕羽複合刷頭

這個刷頭擁有多國抗菌專利

每一根尼龍刷毛都經過抗菌噴霧專業處裡,有效抑制常溫易滋生的細菌

而且大家有看到它刷頭有兩個顏色嗎?

 

◎扎實、較短的淺綠色斜角刷頭能有效清潔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而且最棒的是它可以針對臉部難以深入清潔的輪廓區,像是鼻翼、鬢角等等

比起圓形刷頭更能深層清潔肌膚的死角 :D

立刻來跟手邊的HERA刷頭比較一下

◎而柔軟密集的白刷毛則是針對臉部面積較大、較脆弱的部位所設計

像是容易乾燥的臉頰就要使用白毛來清潔 ;D

 

 

而這支淨膚儀的充電方式是USB插頭

另外有附轉接頭可以直接插入插頭進行充電

充到亮綠燈時就代表電力充滿

每充滿1次即可使用3小時,能長時間使用無須充電

電池要沒電時,則會開始亮橘紅燈提醒該幫它充充電囉 :D

 

然後這支淨膚儀沒有像我的HERA有那種貼心每幾秒會提醒你說"該換另外一個部位囉"、也沒有音波強度選擇

(這會不會也是HERA機身比較圓胖的原因?)

倩碧淨膚儀就只有單純的自動定時每次30秒會自動關機

一開始我本來不太適應

但後來反而還比較愛這種不被控制的感覺哈哈

可以自己掌握洗臉步驟與臉部肌膚需求

因為像是我的臉頰比較乾、比較敏感,其實只要輕鬆快速帶過即可 :)

 

 

另外洗臉機的選擇,我都會建議大家選擇這種音波共振科技

 

大家可以拿手邊的洗臉機進行上圖這種測試

將洗臉機刷頭放入裝滿水的盆中

如果呈現的是如圖中的同心圓微微震動的細緻波紋,這就是音波共振

如果是呈現螺旋狀的波紋,則是旋轉型刷頭

會比較推薦大家使用音波型是因為

旋轉式的刷頭容易過度拉扯肌膚,導致肌膚受傷或更敏感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朋友會對我說明明很輕的滑過肌膚,但還是出現脫皮的現象

而音波共振科技就是靠音波的震動溫和的鬆動毛孔與表皮層沉澱的細微重金屬、頑垢和多於皮脂,以及難搞的黑頭粉刺

所以即使我從澎湖回來,肌膚被狂風吹乾、被太陽曬乾

試用七天每天早晚使用兩次,肌膚都沒有任何不適感或刺激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原因啊 ♥

 

 

再來我們還要做一個溫和度實驗給大家

前面有說到標榜著即使是嬌嫩的花瓣也不會受破壞磨損!!

接著我們就要用一樣是柔軟觸感的面紙

大家都知道面紙比起一些衛生紙、紙巾來得更加柔軟易破損

我們將面紙噴濕後,使用倩碧音波淨膚儀以畫圓的方式移動個幾圈

會發現面紙一點都沒有破裂

且可以完整的從手背上毫無損傷破洞的取下

可見這音波共振科技有多麼溫和!!

大家也可以在家中簡單測試自己的洗臉機溫和度喔:D

 

 

接著就來進入Alma七天的臉部試用心得 :)

 

首先第1步驟就是卸妝後

使用三步驟潔顏膠,約使用壓到底一下的用量,均勻得擠到刷頭上

即可直接在臉上進行清洗動作 :)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太習慣這種清潔方式

因為我是一個多年以來習慣用泡泡來洗臉的人

所以不管是哪款洗臉用品我都一定會起泡網搓泡後再塗抹在臉上

已經習慣這種泡泡觸感,突然沒有很不習慣哈哈

所以我也有測試用泡泡洗臉是否清潔力有所不同

但後來發現是差不多的 ;D

大家兩種方式都可以選擇喔!

 

 

就像前面說的

白毛的部分用於臉頰部位

使用滑鼠般的輕柔度輕輕地在臉上由內而外畫圓帶過

 

 

而淺綠色刷毛用來針對髮際、鬢角、鼻翼等等的肌膚死角

若是洗澡的時候使用,我還會用淺綠色的部分洗到耳朵呢 >//<

發現洗耳朵後面也超好用哈哈

 

另外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所有部位只會帶過1次

絕對不會來回多次帶過

因為我自己是覺得不能過度清潔

過度清潔對於肌膚也是種傷害

整張臉最多只使用1分鐘、一天最多使用2次 :)

且一定要用使用滑鼠般的輕柔力道,看很多朋友拿到刷子就莫名的會出力啊...

 

 

直接來第一次使用的半邊臉測試

使用倩碧音波淨膚儀後

發現有使用的右臉(也就是照片左邊臉頰)有立即性的提升光澤度與平滑感

但這樣說可能大家會覺得洗完臉都嘛這樣 XD

那我們來看細節部分

最明顯的黑頭完全被洗掉了!!!!!!!

看到比對圖真是莫名的快感哈哈

 

 

接著再塗上三步驟之2「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以及「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另外當然也可以依照肌膚需求加入進階保養品 ;D

 

 

這是使用7日後的Alma素顏肌膚:)

來看細部照

肌膚很明顯的平滑許多啊~

而且鼻翼的部分好乾淨 >//<

肌膚也比較保水的狀態

剛從澎湖回來時,也就是使用前的肌膚狀態,看起來很乾燥無光

其實那時候還有點乾到脫皮的現象,妝也都上不上去很浮粉

後來這一周我就只用淨膚儀+三步驟、以及兩三天1次的保濕面膜來保養

肌膚有比我想像中的快速恢復原先的健康保水狀態

我自己還蠻驚喜這個結果的 ♥

這應該就是使用淨膚儀後對後續保養吸收力大提升的最佳證明吧 :D

 

 

最後我們來講講大家關心的價格部分

很多人下不了手應該是因為部分的洗臉機真的是高單價

倩碧推出的這台算是比較可愛的中價位→4000元

就拿我自己買的韓國HERA來比較

價格比較倩碧高一點點,但我覺得使用下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兩者都洗的蠻乾淨的 

但倩碧的刷頭比較能深入肌膚死角,尤其是鼻翼部分超明顯!這個部分我很喜歡

就輕巧度來說也是倩碧大勝!!

重點是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是所有肌膚類型都可以使用的溫和度

而且台灣就買的到,不用像我要買補充刷頭還要飛韓國一趟噗噗

光幾點我就覺得可以入手 ♥ 哈哈

講到刷頭的部份建議不要與他人共用刷頭,而且刷頭最好每三個月就替換一次喔 :)

倩碧的補充刷頭價格是850元/1個

 

目前倩碧CLINIQUE音波淨膚儀還未上市,正式上市時間為7/15

但目前全省倩碧櫃點都有試用機可以搶先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靠櫃試用看看喔 :D

倩碧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連結:http://www.clinique.com.tw/

 

*本篇為邀稿試用

 

 

1041694287.jpg

這篇要送小福袋給大家喔 ♥

抽獎辦法如下:

① 按讚加入粉絲團【Alma*艾兒瑪】

② 【讚+分享】此PO文,並且設定分享為"公開"狀態

③ 回來留下想對我說的話+FB分享的網址

即有機會獲得喔!

小福袋裡面會有2~3樣的全新商品,敬請期待 ♥

6/30截止抽獎、7/1後開獎

這次採隨機抽獎,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專頁

請大家務必加入避免錯過得獎機會喔 ;D

 

 

♥ 訂閱Alma的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Facebook粉絲團

♥ Alma的品牌Almas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