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是美國原裝進口保養品,
這次用到三款好用又舒服的產品喔!馬上為大家介紹一下!
就是全效活化拉提精華、全效微整提拉面膜還有他們家的護手霜。

 
先小小說一下全效活化拉提系列的整體使用感覺,
就是我覺得他好清爽!跟一般強調拉提的產品質地完全不同,
(大部分強調拉提緊緻的產品質地會比較濃或偏乳狀)


 但全效活化拉提精華跟面膜都是清清透透的露狀或是凝凍狀,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或是皮膚油膩又想要保濕拉提的人來使用呀!
然後都沒有添加甚麼香精,就是很天然的感覺。




 
是滴!!想拉提、讓臉蛋線條完美的人,如果又怕產品太潤澤感,
那千萬不要錯過我等下介紹的這兩樣無負擔拉提產品囉!
(我覺得現代人真的好幸福,好多優質產品可以挑選呢!)



先看看全效活化拉提精華吧!

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 全效活化拉提精華

產品說明:
海洋膠原配方與大豆異黃酮的高效精華液,促進肌膚潤澤,保持肌膚水分含量,
明顯緊實臉部肌膚,減少細紋、緊緻鬆弛毛孔、豐潤保水、淨白膚色,
讓肌膚呈現柔滑細緻的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爽膚,均勻塗抹於臉及頸部。


 




 
整個都是透透的水藍色,看起來就格外適合悶熱的季節使用。
而都是緊緻保濕的成分搭配,還有就是對拉提效果很棒的胜肽。
(胜肽成份真的對於皮膚緊實很好!我都會特別留意這成份)


原本以為質地會是水狀,再擠出來後也真的非常水,
不過他是油露狀喔!非常特殊的質地,
滑動性很高,但一擦上臉上瞬間就吸收而且不是無感的那種。
就是摸起來皮膚會馬上有滑溜的感覺。


一擦完馬上覺得很輕透,擦起來很舒爽~我想不喜歡精華乳質地的人,
應該都會愛上這種無負擔的感覺。




而全效微整提拉面膜這可真的是戳中我的心坎裡!!!

 
以前用過針對拉提方面的面膜,大多是需沖洗的膏狀,

所以有時外出時使用還真的不是很方便。
偏偏我外出時臉都特別容易腫,拍照不好看;
有重要場合或是要出門拍照時,

我都得仰賴拉提面膜幫我臉部瞬間急救一下。
不過通常膏狀的拉提面膜保濕程度都沒特別好,

變成又得再另外敷一下保濕類產品,
上妝才不會有啥麼毛孔粗大或膚質不好的感覺。


 
全效微整提拉面膜是凝凍狀!這太好啦!一物二用~
而且它還能直接當成晚安凍膜使用~
也就是說如果隔天急著出門來不及使用也可以前一晚先擦XD

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 全效微整提拉面膜
產品說明:
全效保濕、活化及修護面膜、呈現緊實效果、在表皮層鎖水及保水,
提升肌膚修護功能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舒緩肌膚不適明顯增加肌膚彈性,肌膚潤白光采、完美臉部肌膚。


主要成分:
海洋膠原微球Marine Filling SpheresTM,,、四胜肽、 
水解海藻醣、大豆異黃酮、沒藥醇、聚麩胺酸、玻尿酸。


 



 
好有質感的設計呀!!沁藍色看起來又好涼爽~




一次就能夠達到我要的急救修護效果,
像是又能針對我臉腫的問題,也能夠馬上鎖水補水,
這樣我就能夠馬上化妝出門啦!

擦起來也真的會有點透透的涼爽感,

 

大概20分鐘後洗掉就行了~皮膚會變的明亮而且柔軟充滿著水份,




神奇的來啦!!哈哈~
臉部明亮充滿水份~連臉的線條都拉提上來了咧!!花哈哈~
以後有要拍照或是早上浮腫的臉都不用怕啦!

(這麼明顯應該不用我說哪個是使用前哪個是使用後了吧?)



最後是這款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 櫻花潤白護手霜!


我懷孕後手部變的好乾燥,也很容易發紅,
但我對有任何香氣馥郁點的護手霜都會反胃,所以好陣子沒擦了。
結果手好乾燥又脫皮呢~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 櫻花潤白護手霜味道蠻清淡的,
而且不會過分濃郁,所以我這次使用的時候覺得蠻舒服的。

 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 櫻花潤白護手霜
產品介紹:
立即滋潤手部肌膚乾粗,舒緩過乾引起不適,保濕滋養、
修護、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及白皙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
改善老化引起的皺紋,增加皮膚彈性、撫平紋路、柔白,
俱深層滋潤保溼與修護肌膚之作用,防止乾粗龜裂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

主要成分:櫻花精華、 蜂蜜精華、乳油木果油、 維他命 E、尿囊素、甜杏仁油。


有乳油木果油成分的護手霜我一直都很喜歡,
因為親膚性很強,所以也不會油膩,
擦完後手部是深層潤澤但不會有一外層在手上的感覺。


 




擦完後的手部脫皮也好很多,


加上打電腦時擦很方便就不會到處用的油油髒髒的,而且拿來擦足部也很舒服喔!

 


這次體驗了這三款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家的產品,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但整體使用起來的感受都很良好,
重點是全效活化拉提精華、全效微整提拉面膜都含有天然深海膠原蛋白!
而且產品質地又都很溫和不刺激,清透但又保濕度十足,
也有達到我想要的需求,真的是蠻不錯的一系列產品呢!




對了~目前有2件68折的優惠,只到8/31喔!
對拉提有興趣但又討厭黏TT感覺的人快點去看看吧~



Belle et Blanche美佰麗連結網站


 
美佰麗粉絲團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快點一起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