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在香港Rosy Rain大受歡迎的VIEVIC藏人系列保養品,在台灣也買的到啦)))灑花

可能有些朋友對Rosy Rain覺得有點陌生
其實就是有點像台灣的莎莎一樣 只是沒有這麼大間
Rosy Rain總共有4家分店((香港3間、澳門1間))
相信香港的朋友們應該都對Rosy Rain很熟悉哩
除了我今天要分享的VIEVIC日本藏人系列之外
之前介紹過的韓國Beauty People(click me!)
韓國Mdoc.Magic Magic.澳洲Girlee.香港Bunny&Bunny.Yoshe Hair.....
都可以在Rosy Rain找到唷)))有看到你熟悉的牌子咪??

台灣目前這些品牌的商品都只有在Rosy Rain tw粉絲專頁做銷售
預計在明年就會開設實體店面
台灣的朋友們只要再等一陣子
就可以到實體門市試用、購買自己喜歡的商品啦)))YA~我的BP


一不小心開頭就機哩瓜啦
這次很開心可以得到Rosy Rain明星商品VIEVIC藏人的體驗邀約
雖然是邀稿...不過我可是都會再三的確認過這項商品是不是適合我的膚質
以及是不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深思熟慮下
才會決定要不要接下邀約來介紹給大家唷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很龜毛的XD
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安心服用我寫的邀稿

不囉嗦趕快來看看這個VIEVIC藏人到底厲害在哪裡吧!!!
01 
VIEVIC藏人美白透肌系列 Skin White Series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在電視上看到
有一個已經白髮蒼蒼的釀酒師老爺爺,他的手卻跟年輕時一樣細緻平滑…某大保養廠牌的這個廣告呢?
其實VIEVIC藏人這系列的"純米精華"成分就跟那個廠牌非常類似唷
自古以來,洗米水都有潔淨級修護肌膚的功效
VIEVIC從釀酒師特選吟釀中最高品質的米源--山田綿有機稻米
磨去純米表面60%雜質,只採用餘下的40%精米
提取麴米後加上鈴鹿山泉水後發酵
令精華充滿胺基酸、礦物質、維他命等天然元素
保證日本製造、成分天然、無添加、低敏感性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選擇接下邀稿的原因
每次看見低敏感性、成分天然的產品
就會忍不住想分享給跟我一樣屬於敏感性膚質的孩子

02  
全效美肌卸妝油/美白防敏潔臉皂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找到適合自己敏感性肌膚的保養品
卻找不到適合的"清潔品"這種經驗吧
VIEVIC藏人除了等一下會介紹的明星魔法水保養品之外
連清潔品都替我們這種龜毛肌膚的族群著想到了XD

04 
05  
卸妝時最怕用到一下子就稀釋又難推的產品了)))總覺得卸完妝也長細紋了
我很喜歡這瓶卸妝油的原因是他的質地就像絲綢般一樣滑順
而且沒有多餘的"香精味"
我真的無法形容他的味道...因為他真的沒有味道阿XDD

06  
記得沾水將卸妝油徹底乳化唷
我大概都會乳化個兩次再沖水

07  
用水清潔的時候也很容易就將卸妝油沖掉了
這瓶全效美肌卸妝油除了能夠有效快速的把殘留在皮膚上的妝品和污垢帶走之外
還能在卸妝的同時順便呵護肌膚
因為成分中的維他命A、荷荷巴油和深海魚油
再洗淨的同時也給予肌膚保濕與滋潤
所以不用擔心卸妝後臉會乾乾繃繃的~

08  
卸完妝後再用美白防敏潔臉皂來清潔

09  
這塊潔臉皂的泡泡算很綿密的那種唷
而且一樣沒有多餘的人工香精味

除了能夠清洗去皮脂污垢之外
還能有效減輕敏感症狀)))剛好我這幾天有點過敏、臉有點紅紅的呢

10  
草本配方和膠原蛋白的成分
讓我在洗臉後就算不立刻擦保養品也乾燥不緊繃喔
我喜歡清潔後,肌膚再呼吸的感覺啊


再來就進入到保養的重頭戲啦!!!!
12   
純米晶凝魔法水/透白美肌乳霜

左邊的魔法水是VIEVIC家的明星商品!!!
我看Rosy Rain的香港粉絲頁上好多愛用者都不吝嗇分享自己回購支持的照片耶
而且詢問度好高>///<
右邊的乳霜也很適合即將來臨的秋天唷
畢竟快換季了~別忘了檢視一下你的保養品適不適合接下來的氣候唷

13  
不過我到現在才發現我的使用方法錯誤啦...
魔法水正確的使用方法是要直接用手輕輕塗上阿!!!
用化妝棉會浪費掉純米精華的成分(哭)
相反之用手則能讓純米的72小時美白滋潤成分全面吸收唷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我錯誤的使用方式改掉啦(握拳!)

15  
除了用手直接擦之外
我看很多香港網友也都會用魔法水直接濕敷唷(下次也要來試試!!)

14
應該有人聽過韓妞們會用洗米水洗臉這件事吧
因為洗米水洗了皮膚會變白皙細緻阿
這件事情絕對不是瞎說亂講!!絕對喜金A!!

21  
因為這系列商品連續使用幾天下來
我發現每次保養完後膚色都明顯亮白一些
這都是因為純米精華JUNMAI-SHU的威力)))美白控我瘋狂的舉大拇哥阿!!!


16   
使用完魔法水別忘了再用透白美肌乳霜鎖住水份唷!!!

17  
這瓶乳霜我好喜歡!!!!!
雖然我是乾肌...但我也很怕用到超黏膩難推的乳霜)))用完只想摔地上那種
不過這瓶乳霜的質地很輕盈好推唷

18  
超喜歡用完這瓶乳霜後肌膚的光澤
很輕盈又明亮

19  
乳霜裡的深海魚油和維他命A能有效的豐盈滋潤及修護
大量的純米精華特許配方也能令肌膚白裡透紅
喜歡美白卻又怕不夠保濕的我
這組VIEVIC藏人美白透肌系列剛好一次滿足我兩個夢想

20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用"米"作為成分的保養品
沒想到效果真的很滿意~
最令我擔心的過敏問題在使用期間也都沒有出現唷!!!
而且還可以一次解決我對保濕和美白的渴望)))轉圈灑花~
好希望肌膚也可以像釀酒師老爺爺的手一樣維持在最年輕的時候喔(幻想中)





今天要送出3組VIEVIC日本藏人美白透肌系列旅行組唷!!!
如果你也想體驗藏人純米精華的威力...
請將文章按讚分享出去後,留言你是第幾讚
還有加入粉絲團了嗎?
加入了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這組VIEVIC日本藏人美白透肌系列
目前只在Rosy Rain TW粉絲頁買的到唷
附上連結給你們_
Rosy Rain TW https://www.facebook.com/tw.rosyrain
Rosy Rain HK(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rosyrain.hk
還有阿!!!現在只要到Rosy Rain TW購買任何一項產品,
就送我今天分享的VIEVIC日本藏人旅行四件組唷
Rosy Rain之後也會陸續引進其他品牌唷
大家趕快到粉絲頁去關注吧






看完也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
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了...但我也是需要鼓勵鼓勵的((拭淚))

再見嚕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