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現在算是準備結束夏天,可是臉上的油光卻從未停止過阿!!!

 

 

生平很少使用茶樹類的保養品,因為國中用過ㄧ次,覺得越用越乾,痘痘卻沒好過。

所以對茶樹沒甚麼好感。

 

可是夏天毛孔很囂張,所以趁著之前NARUKO有特價組合,買下使用。

 

年輕不會保養,現在比較有經驗

平常保養的時候,會搭配高保濕的晚安面膜或是乳霜,讓肌膚也有保濕感。

所以不怕拼命擦卻越油越粗糙


正品有這三個,名字看起來就好像毛孔剋星那樣XD

 

【茶樹超油切】毛孔調理乳

【茶樹超油切】毛孔調理精華

【NRK】玫瑰毛孔溫和收斂水


另外附贈了痘痘粉刺露、茶樹晚安凍膜、茶樹去角質凝膠三個試用品。

痘痘粉刺露我已經有買正品了,算是蠻推薦的!!

舊文:×拒絕搞青春×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喔嗚!!!另外加購買了洗髮精

 

 

【迷迭香】髮絲濃密洗髮精

加價購是99元,使用起來就是很濃的迷迭香,還會涼涼的(但麥先生不喜歡涼涼的),

但關於它官網上說的改善斷髮、稀疏、失去光澤、毛躁、油臭味等困擾,我是覺得...沒那麼神威拉!!!

就只是因為是洗髮"精",就是洗得很乾淨那樣,味道也蠻舒壓的。



接著趁今天還算不忙,拍個照讓大家看看


使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

我都是早上使用,因為上妝前就是要毛孔小又保濕阿~

而且它還蠻清爽的,早上保養我不喜歡太黏膩。

之前特地拍,開封前有鋁膜封住。

 

聞起來就是玫瑰水

 

擦拭一輪皮膚有點濕潤濕潤那樣。其實我覺得它濕敷應該還不錯

 

有時候肌膚很乾但又要撲粉的時候,我也會按照官網介紹那樣用這瓶沾濕海綿再上粉餅,比較不容易卡粉是真的

但你說要單用這瓶就直接上妝,我是不太推薦,因為我覺得保濕效果有限。


接著是毛孔調理乳


 

它非常的水,有點像是濃稠版的化妝水。

 

按摩擦在臉上,推開就變水狀,還蠻清爽的,吸收的也頗快。

但請避開眼周,因為它的茶樹味道還蠻重的,大逼姐有提醒我不要薰到眼(她也有買一套)

 

精華液,還蠻小ㄧ瓶的

 

半透明,比調理乳濃稠些,味道一樣濃厚。

擦完之後沒甚麼黏膩感,經過一段時間後你會覺得皮膚軟軟的,卻好像沒有擦保養品那樣。

這不是不好,而是它真的還蠻吸油的。

and,某天早上使用它後上粉底,會起屑...........(所以請夜間保養)

 

整體心得

大逼姐使用一段時間有覺得長了閉鎖粉刺,我是沒甚麼感覺(每個人使用保養品效果跟感受真的會不一樣)

但我強烈建議真的要配合保濕品來用,就算你是超油肌,也還是要以保濕為基本底。

雖然效果沒有令人驚艷或是覺得非常喜愛,但是就是一組令人放心的控油保養品,加上價錢也親民,如果有控油需求的捧友,你會覺得CP值不錯。

 

以上,我還是最喜歡紅薏仁5_key@2x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