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哼~嗯哼哼~~終於用到了資生堂家威猛的百優產品呀!(灑花)
相信在不少人心目中有著不敗地位的百優,今年推出最新力作~
就是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要讓肌膚回溯七年前的美好時光呢!(這樣我就跟我妹同年了耶!哈哈~)


你們相信這是我懷孕後期36w即將要臨盆的臉嗎?


 

不相信?


是真的!!看看我那雙胞胎的大肚肚~真的沒騙你們喔!


最近超多人再問我說怎麼我快要生了?結果臉蛋卻看起來越來越拉提?
還問我是不是瘦了?沒有瘦啦!體重還是持續成長中,
但臉蛋是不是真的比較給他VVV起來又緊緻呢?
我想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真的如他所言,
達到了本身產品的三次元拉提功效:就是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這邊有個臉部線條,決定年齡!的【黃金三角檢視法】:
大家快來觀察看看有沒有下面這樣的問題?
如果有~~~嘿嘿嘿~恭喜你離老化又邁進一步啦!
(這一點都不值得恭喜好嗎?!)



你有下列的皺紋嗎?
□ 眼睛無神,眼周出現皺紋?
□ 雙頰疲累感,法令紋深刻、木偶紋出現了?
□ 輪廓線不再緊緻,下顎出現鬆弛?

不過萬一發現有這些肌膚問題發生,也別擔心啦!
現在資生堂邀妳回溯青春,重反輕齡輪廓!
一起當個迷樣年齡的妖精吧~~花哈哈~


來看看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的真身啦!
依舊是很有資生堂家特有的質感外殼設計,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
【產品介紹】
資生堂尖端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
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
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
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
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
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只要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均勻抹於全臉就可以囉!
像我還會帶到脖子跟輕微利用力道按摩一下。
讓整個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完整吸收。

有一種很淡很高雅的香氣~用量不需過多,因為延展性非常好。


他雖然是有點乳霜狀,但擦起來一點都不悶厚,
吸收也很快速!沒有一般乳霜狀擦完後還要等一下才會乾爽的問題。
(平常用量不用這麼多~我是為了要拍質地給大家看,所以其實很省)



通常只要一個指頭的份量就可以全臉都抹到囉!
而且吸收又快又不黏膩!瞬間皮膚就會清爽又感受得到潤澤。








你們看,擦完後吸收了完全都不會油膩膩呢!
但水潤與保濕感卻是很深層又很持續的~
用量整個很省!難怪百優一直以來都那麼受歡迎~




整體來說,我覺得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可以很明顯淡化臉部的小細紋,
擦了之後也能夠感覺到皮膚更有彈性與光彩。

 
對我來說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拉提跟緊實效果了,
因為之前懷孕臉部輪廓變得不夠清爽,
感覺臉都跟脖子快連在一起沒有分界點了,

找了一張之前七月份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這時我體重還沒有目前那麼重咧!
可是使用了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後,
整個臉變的清爽緊緻感十足耶!下巴也變得比較V了~


實驗了一星期後,除了臉蛋依舊很緊實之外,
臉部也更有光澤感,連我在意的老化型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萬歲)

超討厭我的鼻頭毛孔的!因為沒啥粉刺但就是老化毛孔很明顯==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見人了~~~


(註)老化型毛孔比出油型毛孔還要麻煩~
大多是乾燥與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形成橢圓形毛孔。
光靠一些控油產品是沒有甚麼成果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毛孔粗大卻一直怎麼控油還是沒有特別明顯的改變,
可能就是老化型毛孔的問題,要從抗老下手。
因為皮膚細胞會因為老化而衰老變得沒有彈性,
外觀也就會變得明顯不平滑。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也讓我發現粗糙暗沉現象減少.,
實際擦了一個星期以上,最明顯的就是臉部皮膚很細緻,而且眼週細紋變淡,
(這一點對我好重要~因為懷孕後期每天都睡不好~眼週一有老態浮現整個感覺瞬間蒼老)


對啦對啦!我這邊要很自豪的來講一下,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 真的讓我有「回溯7年時光,就在4週之間」的感覺。
因為我生產後在月子中心也好在病房也好,
真的都被以為還未滿30歲呢!而且不只一位講過!這種感覺好爽快呀~~
而且百優據說根據實驗室對208名女性進行為期4週的自我評估使用測試結果,
 84%使用者4週後感受肌膚更加緊實、89%使用者4週後感受肌膚更有彈性!
這種"有感"的保養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呀!



 
 
對了!!!對於臉部輪廓的清爽度與拉提感當然就更不用說啦!!


臉要看起來年輕,輪廓線的高度真的非常的重要喔!!
臉一拉提,看起來就線條清爽而且顯得肖年喔!

看看我之前的兩頰肉跟現在的兩頰肉,線條俐落感是不是就差很多了?

 

 
大家可以看看一些明星很多都有嘴邊肉、側邊兩條深深的木偶線,
或是雙頰像沙皮狗垂墜兩坨、或是眼週肌膚疲憊卡粉等等;
看起來老態備顯,怎麼補妝、打光都還是看得到老態。
 
不過也不是說年輕人就沒有這個問題,
抗老課題可是要看膚質而定,而不是年紀!
尤其現在很多年輕人都熬夜或是仗著自己年紀輕不保養;
肌膚年齡其實也都很臭老呢!!!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露這次體驗下來,真的不是蓋的呢!
推薦給想要快點抓住青春尾巴的人喔!!!


再來補上相關連結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官網

youtube影片

 

最後在文末跟大家來個有獎徵答互動喔!!
 
有兩位幸運朋友可以有機會得到盼麗風姿四品組喔!!
內容物:
盼麗風姿 抗皺24潔膚皂 30ml / 盼麗風姿 抗皺24日間活膚乳 15ml /
盼麗風姿 抗皺24豐潤柔軟水 25ml / 盼麗風姿 抗皺24夜間活膚乳 15ml


花哈哈獎品是不是很棒呢??!!


那想參加的朋友請回答我的問題然後我會在20天內隨機抽出中獎者兩名喔!
到時再請這兩位給我寄送資料(收件者、電話、地址),然後將會由廠商寄出獎品。



我要問的問題就是:

請問能讓夠讓妳實現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3次元拉提功效產品是甚麼呢?
(回答時間到2012/9/XX日中午12:00點整)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快點一起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