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18-horz
哈~~我看大家最近被我的活動.試用文攻勢逼得很煩了齁!!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準備發購物文以及新家文
只是照片不是拍不好就是不夠多
今天突然想要發個短短的一篇穿搭文就好
最近活動比較多~發文也都是介紹產品,大家都沒機會看到我參加活動的穿搭
既然都有特別打扮了,當然也要寫個文記錄一下囉!!

連身裙.連身褲這兩個單品已經流行不知道有幾季了
基本上已經可以算是萬年款
只要買得不要是普通至極的基本款,再加上一點配件做搭配
就可以穿出有個人特色且不落於俗套的穿搭

這件衣服掛在架上的時候我就已經對它的布料吸引
看得出來是一件帥氣又知性的風格
雖然裸色的衣服一直是第一個吸引我的顏色,總覺得那才是屬於我的顏色
但是這件黑色連身褲的氣勢和質感卻更加吸引我的目光
我對它是標準的一見鍾情,若不是老公正在過來找我的路上
否則秒殺狂人恐怕立即現身XDDDDD


不過我隔天在參加活動前硬是擠出時間再衝去店家試穿
所以說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
我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之內就衝去東區試穿這件衣服後直接穿在身上
馬上就衝到市政府準時赴momoco的約
P1070421-horz
胸口的部分是交叉V領扣子設計,當然我不會單穿啦~~
袖子的部分也略寬,所以我都加了合身的小背心在裡面
可防止胸口以及腋下的曝光

這件腰部的地方有鬆緊帶,而且腰部線條設計在滿高的地方
所以穿起來整個腰線往上,腿部線條自然延伸
P1070424

這件穿起來看似寬鬆卻又巧妙得在臀部的地方稍微和臀部貼合(但不緊身)
褲擺的地方也是寬鬆但不會像褲裙一樣的設計,默默又心機地修飾下半身
讓人不知道這飄逸柔軟的褲管裡頭暗藏多少鬆垮肉XDDDD
(最近很認真在運動讓肉變結實)
P1070425-horz
連身褲通常我都會搭配高跟鞋,這樣才會有精神
這超高鞋跟讓我馬上變成170公分高
參加活動的時候朋友們整個下一跳XD
這氣勢絕對不輸一件蕾絲小禮服啊!!!
一兩年前參加活動的時候我都還會穿美麗的洋裝
把自己打扮得像洋娃娃一樣出席活動
這一年來反倒是喜歡帥氣的褲裝,偶爾還會很休閒~~
現在覺得只要有個人風格就好,而且一雙高跟鞋真的很重要!

 

全身黑的話,搭配一個紅色包包絕對亮眼!!
這個coach包陪我走跳這一.兩個月的活動
看似簡單但卻每次出動都被稱讚th_011.gif  
P1070427

既然飾品買得這麼勤,難得請假就要好好打扮一番
最近買了很多手鍊,互相搭配在一起就可以讓光溜溜的雙手變得更華麗
P1070429

 

最近應該都會不定時發一下這種短文
看心情應該偶爾會話很多XD
這五六年來我的文章一直都是很口語化.很閒聊的
想到要跟大家聊的.說的,就會在文章前後聊個幾句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聊天啊!!

 

或是到粉絲團也可以歐!!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