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37_conew1.jpg  

 

話說最近洗臉機好夯XD

今天要趁勢來介紹一款我最近一直在使用的新玩具

Nutra Sonic 洗顏機(美國原裝進口)

就跟凱特來一探究竟吧!GO

 

SAM_1732_conew1.jpg   

 

先聊聊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過敏肌

T字易出油兩頰偶爾乾 因為皮膚薄所以更容易敏感

導致我之前都不敢使用洗臉機怕過於刺激

後來發現只要使用方式正確 敏肌也可以使用喔!來開箱摟!

內容物有座充+旅行用布袋+兩個刷頭

 

SAM_1775_conew14444.jpg  

 

左手邊是一般膚質適用 / 右手邊是敏感肌適用

凱特是敏感肌所以我使用右邊全白色的刷頭

而左邊那只有藍色毛毛的

聽到身邊也很愛用的朋友說她用一般刷頭也很ok

 

SAM_1777_conew1.jpg  

 

裝上刷頭整體的樣子

我很喜歡它粉藍色的外型可愛舒服的顏色

 

SAM_1779_conew1.jpg  

 

盒外說明

 

SAM_1782_conew1.jpg  

 

(而且不會拉扯肌膚喔)

 

未命名.JPG  

 

因為它有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的效果

所以敏感肌與皮膚較薄的讀者們

凱特建議可以間隔2~3天再使用一次(比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底下是凱特使用洗顏機的手法與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手的力道絕對要"輕"~~~~~~只要輕觸肌膚即可

千萬不要貪心想說用力一點才刷的乾淨(可別當成是在刷牙>_<)

那樣容易讓細緻的肌膚受傷喔

 

此外它有(兩段式速率)慢速快速兩個按鍵

凱特都使用慢速洗臉

會先把臉打濕接著把洗臉產品用起泡之後

用泡泡塗(避開唇眼週)全臉再開始使用洗顏機

 

我的使用手法是由下至上-由內往外-畫圓轉圈的洗

先開始左右臉頰~再來下巴

 

SAM_1737_conew255.jpg  

 

額頭~鼻子~再來嘴唇

(因為凱特嘴唇很容易脫皮~所以我會順道拿來輕輕的替唇部去角質)

 

SAM_1737_conew256888.jpg  

 

最後是脖子的部份(力道輕柔從下往上)

整體洗顏的時間大概不會超過一分鐘

 

SAM_2566_conew1.jpg  

 

洗完臉之後

皮膚光亮觸感很滑溜

連鼻子上的黑頭都有少一些

 

感受最大的大概就是上保養品的那一刻

皮膚吸收保養品的速度直達底層~

吸收力非~常~之~好 (還真是讓我驚訝了一下)

 

妳就會很困惑~ 咦!!?

那之前擦那麼多保養品啟不是都沒吃進皮膚裡?! @_@

 

現在如我說的我都大約3天使用一次

就沒有特別再使用其它去角質產品了

 

快來參考最近的妝文

上妝之後格外服貼XD 妳說素不素呀!

[彩妝] ♥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底妝彷若天生肌 

[彩妝] "The 紅唇 Moment" ♥ M.A.C 心醉烈焰紅唇 ♥  

 

SAM_1724_conew1.jpg  

 

分享完畢打完收工~

喜歡凱特的文章嗎?請來幫凱特推推文吧!啾啾

 

2013-07-08-23-47-50_deco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團喔!最新消息產品抽獎活動都會po在粉絲團

快來這裡找凱特聊天吧 ♥


 

 

 

Nutra Sonic 官網連結請點這:http://www.nutrasonic.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trasonic.fly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