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最近迷戀上這種小小復古又帶點叛逆奢華的樣子


昨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阿(抱)
老皮也出乎預料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甚至騙我他忘記我的生日...哼哼
不管怎麼說,昨天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我長了一歲的第一天
期許自己在未來都能蛻變的更加成熟與勇敢


拉回主題!!!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歡的穿搭風格

越是接近秋冬就越喜歡黑色(雖然我一直都是黑色主義XD)
雖然最近的天氣還是在穿背心和短裙
但早就迫不及待的想把一些秋冬元素帶進來

02  
最近也很著迷圖騰風格的單品
剛好跟黑色組合成另一種我平常比較不常穿的風格

09  
本來很擔心穿這種剪裁的背心容易使肩膀看起來變壯
不過似乎沒有想像中誇張

07  
((穿窄裙就是要24H縮小腹))
這件窄裙也是我近期得意的戰利品
跟市面上的宮廷式印花比較不同
經典的圖騰也更容易搭配、且耐看
質料也夠厚!!!不怕屁屁有害羞的痕跡(遮臉)

06  
擔心穿窄裙展現線條的同時
再穿高跟鞋會容易顯得Cheap和bitch...
乾脆隨興踩上去年在ZARA買的Lofer
用較中性的鉚釘樂福鞋去平衡一下窄裙的女人味

樂福也是我認為在平底鞋中比較稍稍有個性的款式
舒服跟個性都可以同時兼具
畢竟逛街還是穿平底鞋最舒適阿
所以我收集蠻多雙不同款式的樂福)))樂福控

05  
喜歡金色很久了
卻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收集金色的單品
金錶就不用再多加介紹了吧
前幾天才剛發過生日禮物文唷(click me!!)
非常耐搭的串珠手環上也一定要有金色的元素
更別說近期購入的復古黑色小方包上的金色鉚釘鈕扣了

04
本來很擔心屁屁線條會因為窄裙顯胖、暴露缺點
沒想到卻意外修飾阿
這天也擦上紅色唇膏讓復古的味道更加明顯

00  
身上的金屬飾品大多比較偏向有個性款式
削肩背心與圖騰窄裙的搭配則呈現較復古的線條
不過我意外喜歡上這種復古卻帶一點小粗曠的氛圍

不知道為什麼這會比穿上飄逸的小洋裝更令我感到自在呢....
大概是知道自己真的無法走初戀的少女粉色系吧(揍!)

03  
我已經沉淪在這種復古又帶點小奢華粗曠的風格裡了(陶醉ing)
最近應該會卯起來收集能夠呈現這種穿搭風格的單品
希望大家不要看膩才是(笑)




Coordinate∥
sleeveless garments_Lulu's
skirt_FOREVER 21
shoes_ZARA
bag_no brand
watch_Michael Kors
accessory_no brand







一日小穿搭以上




請不要吝嗇給老孩子一個讚鼓勵鼓勵唷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