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來介紹我很喜歡的AVIVA產品啦的時間啦!(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
今天是要分享的是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這罐從去年就一直看很多人的心得分享,讓我心癢難耐呀!


不過這罐化妝水其實我已經用完一整罐了!

因為我剛從產房轉到月子中心時沒有帶面膜啦!(囧)

後來
想說拆開拿來濕敷看看吧!沒想到效果真是他喵的好~
(咳!當媽了要秀氣點XD)
結果一個不小心被我消耗太快了,不過因為價格平實,所以用量大了點也不會心疼呢!

120ml / 310元的售價真的是好佛心來的!~阿咪豆腐)))



成份表:
雖然他價格很平惠,不過成分卻很大方呀!
尤其是成分裡面有大馬市革玫瑰純露跟熊果素,
您說說是不是實在是啾感心的!



這些優點不說,已經很少這麼平實的價格的化妝水還用玻璃罐裝!!!
大廠很多都改用塑膠瓶來壓低成本了!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AVIVA家的產品,一直是用體貼的心在面對消費者。



瓶身上面寫著VIP  TONIC~哈哈總覺得使用時很貴婦尊榮般的感覺。
(拜託~通常都要很高級的ㄟ屎k兔才會用到這麼紮實的玻璃瓶咧!不過價格、、、)


瓶蓋設計也很美吧!!私心拍一張)))



馬上來看看產品跟我的使用感吧)))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味道有淡淡的玫瑰味,

(不是香精合成那種假人工香,就是很舒服的玫瑰純露的氣味!讚!)
聞起來很舒服很放鬆會讓人覺得有濃濃的幸福感,

質地溫和又沒有酒精,敏感脆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的使用心得,發現對於很多敏感肌膚都能安撫又不刺激喔!)

 

如果只是平常洗完臉就隨意拍在臉上,也都能感受到他的保濕不黏膩的舒服感。
(不過他不是那種完全清清透透的無感液狀喔!很像是水狀精華液的質地)



而且說真的,AVIVA這罐化妝水的表現比我預期中還要棒!!

 
原本我剛轉到月子房時皮膚狀況都很ok(因為除了擠奶睡覺沒事幹只好狂保養XD)
因為大家都說甚麼手不要碰冷水啦,最好都是用溫水。
結果我都用比較溫熱的水洗臉,竟然乾燥到有點起了小小紅疹~歐賣尬@@"
臉乾燥起小疹子時實在是很不舒服,而且整個臉會有點癢又有顆粒感!
想說拿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來濕敷並且先疏緩一下這個不適的感覺,




有沒有發現我濕敷時整個超克難的,還把洗臉不織布撕開來敷.....


我真的很怕我皮膚乾燥起疹因為本身肌膚就是比較脆弱的需要好好呵護。 
心急的我就想說利用他的高保濕性當作緊急面膜使用!而濕敷的成果很讓我滿意。



大概敷了10分鐘,然後我的臉真的有比較不癢了~
乾癢小疹子的情況也好了不少,這讓我更愛這罐化妝水啦!感謝超級急救王!





食髓知味的我就開始每天濕敷了XD~
(你們知道的!部落客壓力也很大耶!不能太掉漆~天呀我可不可以改走幕後路線了?)




但這樣認真濕敷救急也就這麼安穩地控管我的皮膚啦!!喔耶!!!
所以我才說他的C/P值真高,單獨當化妝水或是拿來濕敷救急都好讚咧!
果然是大家歐樂到極點的平價好物呢!


題外話,當了媽媽後瞬間覺得錢包變好薄,我也要努力當小資媽媽了;
當然這也非常推薦給想省錢也想兼顧美麗容顏的小資女孩們喔!
不用花費太多保養費用也是能有張水噹噹的容顏啦!
荷包要顧,臉蛋當然也要顧啦!您說是不是呢?!




[延伸閱讀]我用過了哪些AVIVA家的美好產品呢?!

2012.05.14 [試用]快來積極防曬吧!輕透無感就用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2012.04.27 [試用推薦]AVIVA面膜~完美極緻生物面膜與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我都愛!

2012.02.23 [保養] 絕代霜嬌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真心感受你的好!

2012.01.17 [保養試用]還是好喜歡AVIVA!新品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給臉乾淨的美!

2011.03.22 [試用]AVIVA完美乳清(乳狀精華液)~台灣製造的驕傲!抽獎名單公佈    

2010.09.27 [試用]肌膚累了嗎?回歸單純保養「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AVIVA家的產品哪邊購買?請到官網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要記得回應或是推一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