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_22312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K-II年初漲價造成消費者衝擊太大,2013年到現在的業績表現並沒有2012年精采,甚可以說不太好,偏偏相對於2012年,SK-II更多方面的嘗試各式全新行銷模式,特別是在口碑操作上,SK-II更是撥出許多行銷預算在操作,無論是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或者是肌源新生賦活精萃,都是幾百份幾百份正貨的在灑做口碑試用,針對這樣的口背網站最好跑出來的評價ˋ,到底可不可信也令人存疑,畢竟總是拿人手軟,特別是一瓶30ML的3500元精華,如此大的厚禮,都不知道寫不好會不會影響到下次中獎機會。

 

此外,也同時操作了許多許多部落客,基本上操作部落客是常態,不過,看到很多部落客針對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下的標或寫的內容,說真的不由得都會令人冒一把冷汗,用詞之直接和聳凍以及非常誇張,說真的...OVER了,部落客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不然我實在不覺得如果因為你過於聳動的內容,如果遭到衛生局的關切,甚至是開罰,你必須去想品牌是否會幫你...,不然過於聳動的內容,其實對自己並不是太好。

 

2013-09-19_222810.JPG

照片一CUT會看到怎麼會有兩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反正你會知道SK-II現在正貨在一些試用網站灑得多,流到二手拍賣市場其實相對也就多,量一多,競價也就會出現,所以翻翻網拍其實有很多很便宜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然後一瓶還是我朋友在口碑網站抽獎抽到share給我的,也因此,為了測試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我已經塊用掉兩瓶了...。

 

 

2013-09-19_222825.JPG

以SK-II第一瓶抗老精華液為宣傳,並同時以"年齡不是問題,肌齡才是關鍵"為訴求,希望從肌底去提升肌膚彈力,以達到年輕緊實肌膚的效果。這也是SK-II暢銷的肌源新生系列下第一瓶精華液,同時也是SKII第一瓶宣稱抗老的精華液產品。

 

 

2013-09-19_222843.JPG

質地細滑,同時也是肌源新生系列的一罐味道,略帶黏稠的質地,感覺和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是類似的,不過使用上倒和肌因賦活露不是那麼類似。

 

 

2013-09-19_222900.JPG

其實無論是從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概念甚至是訴求,都比起雅詩蘭黛全新升級的AR來的更吸引我,不過真正使用的時候,是有些失望,失望的不是它不好用,而是它那應該是含矽的質地在使用當下就會立即創造肌膚絲滑的觸覺,基本上,保養品含矽並不是不好,而是這樣的成分添加總是有些FANCY,FANCY的是要消費者使用的立即就會有肌膚滑嫩的錯覺效果,也難怪每個口碑、部落客下的評語都是效果立即就能感受...,當然,透過填補和絲滑,效果確實使用的當下就會有感覺,只是這就類似雅詩蘭黛2012年推出的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只是這一次肌源新生賦活精萃能夠比起雅詩蘭黛該款更有反映的是因為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確實比較清爽,比較沒有負擔,卻又能同時創造和雅詩蘭黛的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同樣的第一觸覺效果。

 

 

2013-09-19_222917.JPG

基本上,單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我實在沒太大感覺,但它確實清爽好吸收又不黏膩,當然使用的當下也是滑滑的...。不過不似LANCOME肌因賦活露能夠幫助後續導入,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就是一瓶精華液,我後來把我之前送的贈品肌源新生活膚霜拿出來搭配使用,雖然說只有15G,也確實堪用。

 

 

2013-09-19_222936.JPG

基本上活膚霜已甚是SK-II的全方位修護經典之作,在2012年也升級成現在的肌源新生活膚霜,使用起來的效果依舊不錯,我嘗試著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後加上肌源新生活膚霜搭配使用,可以看賤肌膚最後停留的觸感是因為肌源新生活膚霜所帶來的保濕柔嫩,另外,因為肌源新生活膚霜同時在做全方位的肌膚修護,並把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給鎖住後,在整個肌膚的改變以及效果上,確實都比單用一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或肌源新生活膚霜來的效果更加乘,只是,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設計讓人第一時間感受到肌膚平整或平滑的觸覺錯感,確實容易始使用者注意力轉移,不過,你好好使用約莫三週後,真正的效果,甚至是平滑、柔嫩,就是不用使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都感覺的出來。

 

不過,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因為這樣的特色,倒是拿來用在白天妝前用,倒是挺不錯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18

週年慶預購會Part 3:SK-II 排隊組攻略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06

SK-II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搭配青春露的加乘效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168

第一瓶Pitera/SK-II 青春露-變白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42

SK-II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好像不斷在皮膚作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54

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清潔後的柔嫩膚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