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醫美牌理膚寶水出了這款超好用的BB霜啦!
全名叫做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是專為亞洲皮膚設計!
能夠讓臉妝保持清爽保濕與妝效持久的好物!
擦了這陣子真的是有夠擄獲我的心的~~ 
今天來好好介紹一下他吧!!!



外觀設計依舊是理膚寶水家的標準感覺,
讓人就是有種熟悉又安心的沉穩專業感。
這款瓶身是細長軟管狀就很好攜帶,(放進化妝包也不占空間)



我很喜歡這類尖嘴設計,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擠出過多的BB霜造成浪費。


一般早期的BB霜都很強調粉霧狀遮瑕感,
往往都會讓人覺得好像假面具一樣。
不過現在BB霜可真是越來越符合消費者的喜好了!
早期厚重的霜狀設計讓人比較怯步之外,
很多人也覺得太悶或是防曬係數不高。


這次理膚寶水這款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不但輕透又遮瑕還高度防曬等這些優點之外,
還有區分膚色喔!讓不同膚色的人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調。

 
兩種色調讓消費者挑選更多元喔~~
自然色 V.S 健康色(較深)
你喜歡(適合)哪一種呢??都機?請選擇!哈哈~




像我擦的是自然色,適合中偏白的膚色;
而健康色適合膚色比較深的人,
就不用擔心像以往bb霜擦起來會讓臉白脖子黑的囧樣。
(早期很多bb霜都是單一色調對於健康膚色的人就會覺得不自然)

質地是這樣水感水感的,


輕輕一抹就跟肌膚融合一起,而且薄透到像是自己的隱型美肌一樣。



雖然是清透質地,不過卻很保濕又好塗抹,
不會像很多 BB霜一接觸到空氣就瞬間變的很乾,
擦的時候卡卡的推不順造成不均勻。



擦完後皮膚看起來好好喔!!又不會卡紋或是乾乾的。
但摸起來卻是乾乾爽爽的呢!


對了,因為防曬係數有SPF50 ,PA+++;
所以又能夠全方面的抵抗紫外線的侵襲與傷害。
因為理膚寶水家的產品我自己也很愛用,
尤其是之前做過雷射手術、肌膚敏感時;
擦理膚寶水家的產品都很安心,


對了,因為我們每日接觸到皮膚的紫外線中有95%來自UVA。
而皮膚所接觸到UVA劑量是UVB的20倍喔!
UVB僅接觸到肌膚表皮層,UVA會到達皮膚的更深層,
也是造成斑點形成及光老化現象的主因。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有進階防曬配方,
含有L'ORAL專利成分Mexory SX及Mexoryl XL,
提供SPF 50 PPD18,相當於PA+++標準2倍以上的UVA防護能力,
我們在使用時能更高度防曬,

而且厲害的是不含Paraben防腐劑和香精呢。
所以對於敏感肌或雷射手術後的膚質都能放心的擦,
又遮瑕又不用擔心嚇到人啦!

 (小提醒大家一下,脆弱新生的肌膚都要避免紫外線喔!
 不然更容易泛紅或讓復原速度變慢呢!)
   

使用上可以單擦也可當作底妝打底,
質地雖然很輕透,但遮蓋斑點泛紅、細紋及瑕疵的功力可不差呢。
加上能自然呈現裸妝效果,對於懶人或是沒時間化妝、
又或是喜歡成現自然好肌膚的人一定會很喜歡的。
(上班、上學、出遊都適合啦!一次解決底妝問題!喔耶~)


擦了一天沒有任何補擦,遮瑕依舊是很好又不暗沉,

早上10點多擦的,



晚上6點多,膚色依舊是明亮又不暗沉或是泛油光吧))
所以我才說超愛這款的感覺啦!!!
因為我非常容易因為泛油光或是長時間上妝;臉就暗了一層,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沒有這問題,
讓我不用頂了張隨著時間越久就越來越暗的包公臉出現了!


..


對這款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很心動嗎?
那就快點上他的活動網站去看看吧!
理寶家的產品!我個人是絕對品質掛保證的啦!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活動網站






最新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或是跟我聊天也可以快點加入吧!!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