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710969

不知道是大家開始比較注重健康,還是真的運動的概念比以前更廣被大家接受?
覺得運動跟真的有差,身邊的朋友不是有在去健身房,就是固定會外出走跑。
以前覺得身邊的朋友都不喜歡流汗~
讓我整個孤掌難鳴~身體都冷了下來快生鏽了~~~~(((藉口!!) 


最近因為胖了所以漸漸的又開始運動了起來,
除了每週固定的老同事羽球社,覺得好像還能再多來點甚麼
…?
要知道~一個人運動,真的很~~ 惰。
運動真的跟懶是完全不能並存的一件事情耶!!!! 

可能懶到一個臨界點了,連脂肪之神也看不下去了
(((?)
求我快點開始動起來受邀合作
ADIDAS推出的秋冬女性健身訓練系列,
藉著這次的體驗
~我跟ALICE相約到運動中心去一起運動啦!! ((((眾人鼓掌)

ALICE是我前工作的同事,在共事之前我們就認識,接過彼此負責的CASE XDD
雖然共事時我們沒有太多交集,但工作外的彩妝同好身分,讓我們甚麼都好聊。


ALICE整個很好講話~跟著不運動的過動兒我本人,做甚麼運動都OKXD
從熱身開始,我一直不斷的想嘗試各種機器
!!!
而且一邊聊天一邊運動,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那麼~大家就準備收看一下我們的運動姐妹秀吧~(((被揍)

好啦接下來是我的運動日記...請跟著我的圖文來看看我今天的運動心路歷程囉(?)

老實說呢,我不太常上健身房或運動中心甚麼的,因為覺得自己去運動好有壓力唷~
但跟姊妹一起去,就不自覺得甚麼都想玩一下這樣。

總之就是先從熱身開始這樣...
P1710979P1710989

背後、還有大腿肌的部分,都是我這種上班族平常不會動到的地方,
所以在這裡我們停留了很久~!

問我為什麼要穿這麼多來健身房?還穿外套?
因為我是過敏人呀~~~
在運動前,尤其是身體還沒熱起來時,多穿一件外套對我來說比較舒服。
而且我是懶得換衣服去運動的人,去了就直接進門了~離場也是直接走人,
這件連帽外套的材質比較厚的棉質,穿起來比較保暖又舒服,
不怕運動完後馬上吹到冷風會感冒。

且我喜歡他的紫色x黃色的拼接設計,很亮眼,
除了運動以外的時間也可以搭配平常的休閒穿搭。


P1720053

為了不想要太過於休閒感,所以我拿的是剛好的M號,
反正運動的話~內搭也不會太厚重~
如果也想要拿運動服來混搭日常穿搭的女生~
我個人是建議~要拿合身的唷!! 這樣才不會太過於休閒咩。


一下子久從熱身跳到跑步機了哈哈~
但因為脂肪之神有說,太久沒運動要從簡單的開始~ ((到底是誰說?)
先從邊聊天邊走路開始吧~~~


P1720048

※忘記在聊甚麼聊的很開心,走路只是輔助這樣XD 聊天才是大事?!

 and可以給我的連帽外套多一點鏡頭嗎~

我喜歡有連帽的外套,因為真的很怕冷!!!
且運動過後真的很不喜歡被風吹著頭,她的帽子有兩層加厚是讓我很安心的一點。


身體暖起來,外套就可以脫啦~

P1720110 
(((忙著脫外套)

這件一樣很搶眼的cool training系列運動上衣,除了亮眼之外,
還有adidas獨家的ClimaCool科技,可以將濕氣還有熱氣快速排出

而且他其實就是長版的運動內衣!
就直接穿它運動就好,一雙長輩們感到十分解放~不再拘束~
包覆性也很OK。

之前曾買過短短的運動內衣~但年輕氣盛覺得露個肚子沒怎樣,
現在一變胖就知道苗頭不對怎麼可能還露出弱點?!
所以這件長版的LONG BRA對我來說好方便又好遮掩呀~


P1720102

上方的圖片,乍看之下覺得我在裸露甚麼?
其實並不是 請看隔壁的ALICE~
這背心的背後上半部,是Y字設計的,剛好被我馬尾檔住了。
剛好露出寡人驕傲的肩胛骨線條~
奉勸大家要像我一樣隱惡揚善,露出骨感的上半身,遮掩肥胖的下半身~
這件事情連運動時都要貫徹才對!

說到下半身,雖然我穿著長褲做運動,但一樣是容易透氣的材質,
加上貼身的彈性,其實做這些簡單運動還蠻OK的。

P1720077

這件有著小喇叭的運動長褲,也很符合我隱惡揚善的原則!
穿起來的修飾度還蠻不錯的,除了個人要求的虛華外表之外,實用度其實也蠻重要的。

剛剛說到的透氣之外,彈性阿彈性!!
除了我個人忽胖忽瘦 ((何時瘦了?)都要能夠穿起來無窒礙之外~
運動時很多腿部的動作~如果褲子彈性不夠、動起來卡卡的或是無法延展~
運動時的奇模子就會不好!!!


如果今天我是瑜珈老手的話就馬上在畫面內折疊上半身給大家看了~~
因為我們只是運動幼幼班,所以老實說做的動作也很簡單,
P1720137

盤個腿做熱身這樣,褲子卡住就馬上謀鬆快!!!


還有踩腳踏車機亦若是~~~
P1720227

因為我笑的很開心所以應該可以感受到這件長褲並沒有綁我腿,
我噴射的大腿外側也被保護的好好的~
動的很舒服~~再踩個五十圈好了XD。



簡單的運動都做得差不多了。
那麼幼幼班的我們接下來要挑戰甚麼呢~~~

我們接下來到了有一群男子正在與肌肉搏鬥中的重訓區...
其實沒有甚麼別的想法..我只是個想要驅逐小腹贅肉的上班族久坐女子...
所以就接近了仰臥起坐的裝置...

P1720267

一個人要在這裡做仰臥起坐需要很大的勇氣說實在的!!!!!
因為很少女生會來做這個運動吧好像~~~
有姊妹一起聊安心多了,且還可以幫忙看是否有走光XD
做到暈頭了,還幫忙算是不是有確實做到我們說好的次數~


才做了一陣子~我的小腹肉都抗議了~
只好再去找其他比較輕鬆一點的動作來繼續動動
絕對不是因為八卦聊的太忘情而一直找事情做唷~喔呵呵呵呵~



P1720308

我們在牆邊找到了這一顆彈力球球,
就用它來伸展那些看不到但依然存在的後背肌肉群吧~



就由我跟ALICE輪番上陣~來彩球娛親一下(?)


P1720319P1720321

雖然不知道如何正確的使用這個彈力球,但因為背部肌肉已經得到充分的延展,
所以我們還是心存感激的離開了這顆球。

到這裡運動差不多告一段尾聲了,最後再來一些舒緩的拉筋動作,收收操吧~

P1720150

在這裡牆面上就有許多動作說明與指示,我們就找一些做起來輕鬆的跟著學就好了,
當然裡面幾個動作裡面都相當不適合被拍攝,
有許多會折疊腹部與腿部贅肉的動作就不拿出來給大家看了!!!


話說回來,我常做的運動~
除了羽球之外就是這些簡單的室內運動,
這時候我會挑trainning類的鞋子來做運動鞋。

這次運動~腳上這雙輕巧又在上一張圖不小心被我與ALICE膜拜著的,
adizero Supreme 系列的鞋子。

這雙訓練鞋由adidas高功能輕量級紡織與Sprint Web 組成,
前半部分很薄,也很透氣,我的寬腳板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小指受到壓迫。

鞋墊方面因為是雙密度柔軟設計,
所以像我這樣穿梭於各種運動器材之間探險也很舒適。
而他穩穩的EVA大底支撐度也OK,十分穩定,畢竟training需要的也不是追趕跑跳碰,
超輕的布料設計比較適合女生,每一個動作也更輕盈。


有些女孩穿著帆布鞋或是硬底的休閒鞋在運動,
不是我在說~這樣腳底板不痛嗎? By曾經很痛的過來人
如果是要做慢跑等對腳掌有衝擊力的運動,就要找能夠有效緩衝的鞋款。
如果是像我這樣的室內運動
or簡單的瑜珈等~一般的training鞋即可~



P1720354
這個鞋底很穩又輕,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先前也買過ADIZERO的其他鞋款~
穿過這種無重量的鞋子之後,真的覺得回不去了XDD 

因為ALICE說他不會綁漂亮的蝴蝶結,
當場我們兩就在研就怎樣綁出既漂亮又有運動家精神的蝴蝶結


P1720346

但我實在想不出口訣,總之就是兩條線打完一個結後
~總是會分出個上下,
將下方那條線抓成一個圈,再用位於上方的線
由上往下繞讓過這個下方的圈,把線往上拉出另一個圈,完成!!



P1720350

是否很簡單易懂~~~(((真的會了嗎?)
請大家都要打出雄赳赳的蝴蝶結唷



雙姝運動日記到這裡告一個尾聲了!
在運動器材間走闖也一面介紹了我全身上下的搭配,本次任務圓滿達成。

跟朋友一起運動,說實在的時間過的很快~
又健康又能夠交流情感,還能克服心頭上一個懶字,其實感覺挺不錯的,
且說句比較心虛的
~穿的漂漂亮亮一起去運動心情還蠻好的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要說我虛華可是都被看穿了還能怎辦呢~((((兩手一攤)

如果想要跟我比拼穿運動服的虛華程度搭配感,可以到adidas粉絲團,逛逛還有甚麼行頭做搭配吧。
https://www.facebook.com/adiwomen/app_507033612644894


我在跑步機那項目是真真切切的有流汗的!且做了一陣子仰臥起坐之後,
隔天我的小腹肉呈現十足的痠痛
直至今日尚未消退...看來還欠磨練!

那麼~電腦螢幕前的你~一起打開鄭多燕~來動一動,
消耗掉妳今天多喝的那杯半糖少冰奶茶的熱量
~!
願我們~~~都能夠不再被脂肪之神特別關照~解散!


P1720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