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你明知道天氣要變冷,還是會在早上被空氣的低溫給嚇得不知所措!

 

然後我就拿出了今年秋冬第一件黑褲襪出來穿,

加上牛仔洋裝+OVERSIZE的粗針織外套,

感覺都是很久未出籠的朋友們就會有一種穿新衣的錯覺XDD(好容易假滿足)

辛苦的是我是小50騎士,還是得帶一件超級防風外套替換,不然我應該會邊騎邊槓譙。

 

這讓我想買一件帥帥羽絨外套了,嗯嗯(筆記)

 

最近在公司都是自己烤吐司、泡咖啡當早餐,中午就是帶便當,

習慣要吃、也要吃營養對我來說真是不容易。但是好省錢,很好!

 

但昨晚我媽煮了一鍋四神湯,那酒簡直是不用錢的濃,不敢帶去公司喝以免微醺之下無法用腦,

因此只好中午跑去買好喝酸辣湯。

 

對,我這個人有個怪僻,

一餐裡面沒有湯,我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這無法妥協,也沒打算改,只得苦了麥先生而已XD

 

最近很多人都在員旅或出國玩,謝謝麥先生跟RENEE姐姐替我帶回來的戰利品還有小禮物。

我愛妳們,真的。(抱) (茶包雖然很像藥頭,但我太愛喝茶,所以拿到很開心)

近期新玩意兒實在太多到我來不及用,有空再來寵幸你們。

 

我等等還要拼命寫一篇妝文,是很難得的中上級濃妝,

雖然是商業合作,可是也都是紮紮實實的用在我身上,

你,沒錯就是你,給我一些篇幅空間,有朝一日成為當紅人氣(非過氣)部落客嘛XDDD

雖然本人也沒臉蛋沒身材的眉角還很多,

但是還是很想看看天天都人氣破千的榮景啊~(好卑微的夢,哈哈哈)

 

 

好啦,有點精神就廢話很多,再見。

 

 

‧ 牛仔洋裝:I.S.com

‧ 針織外套:GMARKET 

‧ 鞋子:馬汀 Dr. Martens#BROOK酒紅色低筒牛皮馬汀鞋_復古好穿100%心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