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又再次挑戰自己的臉蛋與化妝技巧,

畫了一個有光澤、好立體、都可以棚拍的粧容,好喜歡喔!

 

 

這次與痞客邦化妝台XMAC合作,

拿到這三盒無敵霹靂帥之MAC Antonio Lopez限定聯名彩妝系列,

有眼影、唇彩、腮紅,包裝盒上的插畫都很獨特,超好看~

誇張的畫風跟一般所見的柔美時尚插畫非常不一樣,只能以前衛來形容,Antonio Lopez你是怪才!

然後這是MAC周年慶"預購會"才有賣的系列,開打後是不販售的喔

在這裡也提供"你為什麼要擁有它"給大家了解一下系列特色與說明

 

 

當然也因此這次不走自然路線,增加一些些戲劇感的粧容來對安東尼歐致敬了。

 

先來一張打完底的素容,因為知道肌膚需要無暇感才能顯色彩,所以有特別在一些暗沉地方遮瑕;

然後粉紅飾底乳+粉底液混合上打上薄薄一層,最後加上粗眉、抹上護唇膏。

 

 

玩色眼影盤古銅色

外盒好龐克,裡面則是金X粉紅X咖啡色,走的是知性感的色系。

這眼影有六色,剛收到時還慌了一下,我的人生沒塗過這麼多區塊啊!!

後來有特別去YOUTUBE看一些國外達人示範才稍稍寬心,而且粉紅X咖啡X金的眼影算是我習慣駕馭的色系了,

咱們就眼睛一閉,動工~

 

 

利用最淺的打亮整個眼窩,細緻光澤不搶戲。

 

張開眼睛樣。

 

沾取偏灰咖的眼影,加深眼摺。

 

淡淡的重複堆疊在我照片上刷毛的區塊,範圍型狀有點像倒C那樣。

 

隱隱約約的灰咖在此,

 

也稍微塗一下眼睛跟前眉毛凹陷處,讓輪廓深邃點。

 

張開眼樣,雙眼皮褶有明顯ㄧ些。

 

接著用正粉紅色那個區塊在眼頭、眼尾刷上,中間可輕輕帶過,因為要另外用別的顏色。

 

接著就是沾取蜜桃色系眼影,

 

刷在眼球上方(中間)的眼摺內,然後與粉紅色稍微做融合。

 

中間色系大致完成。

 

 

使用最深的眼影,我只要掃出細細一條眼線

 

細細淡淡的,做為眼尾加倍往上拉的前戲!

 

最後再次拿最淺的眼影在眉骨那邊加強打亮

 

接著拿畫出一條黑眼線

 

下眼線也全框起來,下眼尾故意學韓妝那樣有個魚尾巴,讓眼睛張更開XD

 

 

刷上睫毛膏、沾取最淺眼影打亮眼頭

 

眼妝完成~~

呼,這眼妝花了我起碼超過30分鐘吧,又怕弄髒又怕手抖,眼線的勾勒也是心驚膽顫的,幸好沒出大錯。

因為有先在眼摺加深,所以不怕會整個被眼線吃掉;打亮眼頭真的有如微整型的讓人好水汪汪

眼睛難得如此有電力,我看我自己都不習慣了XDDD

 

還沒完咧!!來人,上腮紅!!

 

玩色頰彩盤粉紅色,修容、打亮一次滿足,我自己好愛這盒。

 

 

先沾取底層的修容

 

兩處地方刷刷~記得要慢慢來,層層上喔,不然變成歌仔戲就王盪。

 

然後可愛粉紅色!!

 

在我照片上畫的區塊由內往外斜刷上

 

最後,用打亮的在雙頰最頂端沾沾

 

小範圍就好,不然就太澎了變麵包超人也很冏。

 

來,三張圖擺在一起就知道差異了,外側修深、內側打澎,整個臉更有氣色立體,

淡淡刷上不搶眼妝最重要,所以下手真的要慢慢來,我的天那我好愛好愛這盒腮紅組喔!!!!!!!!!

 

你砍砍你砍砍,笑肌好靦腆。

 

最後最後,唇彩來做個完美ENDING,

 

玩色唇彩盤裸色,擦起來真的很裸,最右邊的裸咖啡十分清透,我自己覺得是做光澤用的。

 

 

按照我圖上面寫的順序刷上

 

左邊塗滿中間的蜜桃色,右邊再加上粉紅色。

至於唇彩盤最右邊那個咖啡色是帶有些微亮粉半透明的質地,我拿來在唇中央打亮用。

 

整體妝容完成!!!!!

 

 

待我換個衣服,然後綁個頭帶,打造一個有點民族感的造型。

跟平常的風格有點不太一樣,有點小嬉皮,配上微捲抓澎的頭髮,頗有另外一種風味的!

 

本人看起來妝很濃,但拍起照來不會覺得卻恰恰好這樣。

眼妝的加深輪廓有一種側臉魔力,能畫出這樣我好驕傲!

 

閉上眼睛那眼妝漸層感好棒!

 

配上髮帶很有重點也讓人甜美起來,選擇洞洞黑上衣就是故意營造一種內斂的性感。

雖然是中上等級濃妝,看起來卻不具輕略性,我想如果唇彩換紅一點應該就會大改變。

 

 

拍完照之後我把頭帶取下,瞬間又有另外一種感覺,趕緊拍個幾張下來~

 

在檯燈強光直照下,變的臉超小、超成熟,可以拿去騙人這樣!

中分大微捲的髮型很慵懶性感,我喜歡~

 

這樣你叫我姐姐我自己也覺得不為過,好像28歲也該這樣了吼XDDDDDD還在一臉素顏娃娃臉是哪招XDDD

 

 

 

以上,每次挑戰都是希望出現新路數,

花了不少時間研讀、下手,成果真得頗讓自己嚇一跳,原來女人味不是我沒有,是我一直沒有去把它給襯托出來嘛(婆媽嘴臉XDD)

好啦,換你來跟我說一下,

你覺得我這樣比較好還是激近素顏的淡妝好?(何時對自己假素顏如此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