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  

最近慢慢感受到冬天冷颼颼的氣候了~

大家要多加件外套啊

而且最近因該也是大過敏的季節啊,鼻子過敏的彭油們要辛苦地撐過去啊XD

秋冬的腳步近了,也代表著要來換換秋裝啦

除了開始替衣櫃添置新行頭,臉上的妝容也是不可少

其實平常私底下,我幾乎都是頂著大素顏或是淡妝行走江湖啊XXD

不過最近卻愛上練習不同的彩妝,自從上次的紅唇妝之後忽然對化妝好有興趣

所以啦,其實我還是個菜鳥啊hahaha~

不過,可能是美術底子出身,

倒是覺得自己對於新妝容都蠻容易上手hahaha(讓我驕傲一下~~)

把臉想成畫布一樣就好啦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與 MAC 合作的邀稿喲

09.jpg

 

MAC 不用說,彩妝厲害無人不知

前陣子買他們家的唇膏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非常簡易就可以上手咬唇妝~等我再跟你們分享囉

這次收到的邀約,是向極致的插畫藝術家致敬 M.A.C Antonio Lopez限定聯名彩妝系列

Antonio Lopez

是一位有著時尚插畫界的Andy Warhol安迪沃荷之稱的藝術家,

有著藝術家肆無忌憚的態度、鮮明的活力,作品個人風格非常強烈

這一次的限定聯名系列,M.A.C 將三位70年代超級名模Jerry Hall、Pat Cleveland和Marisa Berenson,

透過攝影雙人組Mert & Marcus拍攝的極盡奢華宣傳照,激盪出不可思議的『M.A.C Antonio Lopez限定聯名彩妝系列』

 

現在,就帶你們來欣賞一下這次非常有個性的聯名系列

全系列每一項產品的外包裝都畫有Antonio 的真作,

玩色眼影盤、玩色唇彩盤,還有用來打亮自然膚色與修容的玩色頰彩盤

這一系列是周年慶才有推出的限定版喲

01.jpg

 

畫作強烈的時尚風格,我覺得很能彰顯MAC給人一貫的時尚品味

03.jpg

10.jpg

04.jpg  

這次分享給妳們的妝容我覺得很有氣質又帶點復古的風味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淡雅的風味,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玩色眼影盤古銅色 

05.jpg

 

這系列的配色,我覺得對初學者來說也是非常好上手

古銅色的光澤感很美,我超喜歡的

那就來分享一下這次的妝容步驟囉XD

見笑了啊hahaha

 

先沾取淺色打亮在整片眼窩處,也做打底的效果

111.jpg

在眼尾處刷上亮粉色,只要做在眼尾處就好囉

因為這次妝容我想做三色的漸層色 

222.jpg

位置如下~

張開之後可以看到有帶著粉色暈染在眼尾處 

222-1.jpg

接著沾取古銅色在眼窩前方 

333.jpg

再來,用金色做在兩色中間,做出漸層效果 

444.jpg  

最後,在眼下也帶上一層金色,也可以讓臥蟬更明顯唷 

555.jpg

眼妝就完成啦

眼線部分因為想做出溫柔的感覺,所以稍稍做了一點下垂式的化法 

20.jpg

 

眼妝就完成啦~~

漸層色我好喜歡喔~而且很容易上手

21.jpg

 

 玩色頰彩盤粉紅色 

07.jpg

這組我也愛死了~~

因為還有搭配修容,好實用

修容是藏在下層記得要推開才看得到XD

因為第一次用,

本小姐就很天才的找不到,還很納悶想說奇怪了hahaha 

08.jpg  

修容我通常都會打在這兩個區塊,會讓整體立體感更好 

777.jpg

 

腮紅的部分我只有清刷一層,在淡淡的刷上一層打亮

所以不會有非常明顯的紅暈,搭配上眼妝才不會感覺粉色在互搶這樣

666.jpg

 

 玩色唇彩盤裸色  

06.jpg  

裸色的組合走的是非常自然的脣色

888.jpg

這次的妝容我是用2.淺桃色

擦上的感覺是帶著淺橘色的調性,很自然

24.jpg  

很像原本的脣色喲,讓脣更有光澤感

999.jpg

 

完妝~~~~

你們還喜歡嗎,這種不濃艷的色彩在臉上好親切

而且自己覺得有一種大戶人家的名媛氣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2.jpg

這個妝容很適合搭配復古一點的裝扮喲

一件復古蕾絲洋裝,加上法式風情的帽帽

復古又優雅~這就是秋天的氛圍啊

好喜歡~你們勒

22.jpg

15.jpg

第一次嘗試裸色的唇彩,效果很喜歡

覺得自己很有氣質這樣hahaha~

17.jpg

14.jpg

23.jpg

眼妝的光澤感本人真的好看N倍啊

三色漸層第一次就上手,你們真的要試試看

13.jpg  

眼尾隱約透著粉色光感~好溫柔喲 

16.jpg  

以上不負責任教學完畢!!!哈哈哈

分享給你們我的小小心得啦

喜歡的小妞也別錯過這次的聯名系列

只有周年慶才有推出喲~~~~

快去靠櫃試試看吧

對了對了,私心推薦你們MAC的脣膏也一定要去試試

你們會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