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41  
超級喜歡這次的髮色⸌̷̻( ᷇ॢ〰ॢ ᷆◍)⸌̷̻♡⃛
Winnie實在是太神手啦,實在是每次都很放心
這次也順便把小瞇拖去整理他的頭髮,實在是有夠長!!!
kumi也一起帶來啦,搭車回臺北就直接先奔來找Winnie♥

CIMG0674  

kumi頭一直偷偷探出來哈哈哈
雖然距離上次染髮才快兩個月
但是髮色已經整個退掉了,完全又變成淺金色(ꂲଳꂲ)
考慮來買護色洗髮精了~果然髮色也要維持保養呀
未命名-2  

突然覺得這布丁長得又快又大....
未命名-1  

但我覺得Winnie很用心,她真的很照顧我的髮質
雖然髮色褪色了但是近看其實沒什麼分岔唷♥
CIMG0675  

首先是頭皮隔離,畢竟染髮劑多少會直接沾染到頭皮肌膚上
所以隔離這個步驟挺重要的,以前我就曾經為了省了這個小錢結果染完頭皮癢了好幾天
頭皮肌膚很重要還是好好保護它吧♥
未命名-3  

跟Winnie討論出來的結果是霧深灰棕,低調暗紅為局部挑染
骨子裡實在是很有挑染魂呀xdddd
未命名-4  

這次的挑染集中在內下層,所以外面看不太到
但是我追求綁馬尾露出來哈哈哈꒰•ू꒪͒·̫̮꒪͒•ू꒱
))真是任性xdddd
未命名-6  

其他都是上霧深灰棕,配合即將要來的秋冬感♥
未命名-7  

老樣子,等一段時間之後就送去洗頭啦!!!
))迫不及待的跟Winnie叮嚀我要深層護髮✌(☌̮ꌁ☌̮)✌
CIMG0711  

洗頭髮跟去雙氧結束之後就是超級重要的深層護髮囉
每次到髮廊都指定要來一下護髮
先上TM1劑之後等一下上TM2劑
未命名-8  

1&2劑結束之後就換TM護髮膜,然後要搭配超級熱呼呼的毛巾
))每次這個時候我都會舒服到睡翻(◍ὅ⍛ὅ◍)
未命名-9  

這張真是越看越好笑,這造型超級像光頭妞的啦哈哈哈
CIMG0741  

快點來看剛染完的樣子,原本淺金色已經掰掰啦
深很多也瞬間改頭換面了哈哈哈,這氣質女孩是哪位xdddd
未命名-10  

後面是完全看不到挑染的,內側的暗紅真的好美
隱隱約約的挑染低調又有質感~
不過剛染完比較深啦,洗過兩三次之後就會退一點點才是比較準確的顏色♥
未命名-11  

Winnie忙完我之後就換小瞇啦
我跟kumi就開始閒晃了哈哈哈(ฮิ౪ฮิ)
未命名-12  

你們看,kumi真以為自己要來做造型,還看鏡子裡的自己xddd
未命名-13  

小瞇真是一頭雜亂髮,有夠長!!!
因為很忙加上剛搬回臺北也沒有熟的設計師
立馬拖他來找Winnie巧手囉♥
未命名-14  

長就算了頭髮還很厚,這樣子一夾起來活像個小呆瓜))嫌棄到不行xddd
未命名-15  

修修剪剪就好了
小瞇常常被剪成呆瓜頭,所以來之前就一直探我Winnie的底細xddd
不過Winnie對男生髮型也很在行呢~
剪的很好看~我跟小瞇都很喜歡!!!))居然很自然的把我排在小瞇前面哈哈哈
未命名-16  

抓一抓整理之後好看多了,男生真辛苦
對我來說抓頭髮真的好難懂也好難學唷(ὀ⌓ὀ⑅)
未命名-17  

週末回小瞇的爺爺奶奶家就立刻拍起來囉!!!
剛好洗過兩三次了,現在的髮色超美超滿意♥
未命名-19    

內側的暗紅超有質感的,隱隱約約的
深棕色瞬間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也更有氣質♥
未命名-18    

Happy Hair市府店
02-87896690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左邊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巷子左轉就看見囉!
設計師Winnie
Winnie's Facebook(Click)
641215523948  

髮尾沒了分岔長得特別快,希望快點留回之前的長度呀!
好懷念之前上電捲棒的捲髮~女孩子還是長髮好看呢!
誰叫我不是郭采潔那種有超級美的五官哈哈哈~還是要用長髮襯托一下xddd

                                                             

今天又是回台北之旅
開心開心開心~尤其是悶了一週之後更想家了!

你們看陰屍路了嗎?
第四季已經開始了!!!
這季特別可怕耶~也滿噁的xddd
總覺得男主角真的很需要洗澡哈哈哈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