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很難得我會戴黑色錶款咧!
又很難得的在體重還沒恢復前還拍這麼有fu的照片!哈哈哈
 不是我要驕傲!買錶買到可以寫連線文也真是太威風了我!
哈哈哈~是低~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買了好幾款Melissa的鑽錶。
(不管是台灣拍賣買、團購買、香港買、、、等)

 
手邊已經好幾款不同色不同款的Melissa鑽錶啦!
實在是讓我出門搭配時尚又顯眼呀!
巴特!!!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竟然沒有黑色的錶款耶!
是低~其實是因為我對黑色錶款很在意質感啦!
有的太man、有的又低調到讓我無感,
不然太有質感或名牌的又貴到買不起,
這些都是我在意的點~~~(不過就是錶需要這麼龜毛嗎?)


我一直都覺得一款質感好的手錶除了能提昇自己品味、
還能呈現自我的風格與特色。
不過通常能襯托出一個人的品味與身分的錶款價位都有可能讓人破產,
然後我這個人又喜新厭舊,戴久了又覺得膩~
總不能散盡家財只為了買名錶吧?!
所以Melissa家的手錶非常適合我呀!
Melissa手錶是香港知名的手錶品牌,大概約有近10年的歷史,
款式新潮又多樣,戴起來很搶眼,價格又合理,
不是我要歐樂~每次我帶出門都會有人問咧!(驕傲的撥瀏海)


這款經典黑色三眼碎鑽水晶大錶面運動腕錶,
是店長特別跟廠商訂的特別獨家款,別的地方都沒賣喔!


 

錶面外圈鑲了一圈施華洛世奇的黑色水晶,

裡面的三眼也都是都滿滿鑽,
讓三眼腕錶看起來不在那麼陽剛過頭,而且閃釀釀的!
整個充滿著自信與穩重的風采~而且還很奢華感!
你們說說是不是搭配起來質感滿分呀!
(金屬錶帶是不鏽鋼但很有陶瓷的質感與亮度)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錶款獨照XD
實品更是好看~~~只能說我沒辦法完全呈現他的美呀!



來幾張難得的照片吧)))
因為產後減重革命尚未成功,所以都有點不太上相,
大家多擔待點呀~~~看美麗的錶款就好!!哈哈~
(我本人不是重點咩!重點是錶!!!)


是不是整個很簡單大方又百搭衣服呢?
而且超有質感又搶眼,絕對是一款能增添個人風格的最佳配件!


 

加上最近秋冬腳步近了,黑色錶款超好搭呀!
天氣一冷馬上把我的軍綠色連帽風衣外套拿出來配,
整個我最喜歡的帥氣風格呀!!






對了!這邊店家有好康購物優惠喔!
就是目前錶款全部95折然後免運費!
不過如果有要買的朋友,請在訂購時要寫"我是Joy的格友,通關密碼是1124
才有這個優惠喔!不然就沒有啦!就醬~分享我的愛牌給大家囉!

Yahoo拍賣賣場:0919 LOVE Melissa



舊文延伸閱讀:
2012.08.08 [敗物]女人一定要有的Bling Bling鑽錶~ Melissa
2011.04.12 [敗物]三雙必備款鞋子、bling bling錶、細皮帶與蕾絲短褲來囉!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