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024759

我個人愛吃麵包類與冰淇淋等等的食物

偶爾心血來潮吃些零食

( 題外話我手上的起司口味零食很好吃 歐耶 )

b869e10

一級戰區零食區=.=

以前會忍不住買零食回家屯...可是我無法分次吃跟本就會在一瞬間把它都吃光

秒殺的功力太可怕...........現在只買小包迷你隨手包吃完就算了的那種.......

b9d2c80  

這些澱粉類其實熱量非常的高 有時候一偷懶沒運動就會心裡不安

前陣子看到電視芳珂在打熱控的廣告

上網google了一下以為是新產品上市

其實在日本早幾年前就有 台灣好像一直沒核准直至今年才上市

這是它的外包裝夾鍊袋 (一包共120粒)

48019235 

來看一下它的成份與作用吧 含有五大成份底下有介紹

222  


【成份】桑葉精華(100mg)、武靴葉精華(67mg)、丁香精華、蟹殼素(甲殼類動物製品)、白蕓豆精華(4.8mg)

【使用方法】 每日三次 每次4粒 餐前十分鐘進食。

中小型的綠色藥丸狀 聞起來有綠茶味

b8ce790

官網說是可以切油排糖降低澱粉吸收之類的聽起來非常誘人

在服用熱控的期間 我還是偶爾有在運動

(只是沒之前那麼勤快) 剛好當做測試一下熱控是否有效

這是準備出去慢跑拍的

b795b40 

慢跑我大概只會跑個30分鐘左右

有時很累跑不動就偷懶快走15min+慢跑15min照樣大飆汗

c978470

 

頭一週我只有晚餐服用 因為早午餐吃的份量並不是很多

後來開始頻繁寫食記文 我出去吃大餐都會吃熱控 於是變成午晚餐都吃

 

食用感想

經過我測試超過二週以上之後 雖然一直吃不停(不良示範)

但是服用熱控確實是感覺吃完大餐熱量比較不會囤積在身上

但你說要完全靠它減重我覺得太難  畢竟它是健康食品不是藥品

所以重點來了!並不代表服用熱控後就可以拼命吃高熱量東西!

還是要自我控制稍加運動 不然瘋狂大吃大喝還是會胖的!

 

購買通路

在康世美或是芳珂官網有售但是售價一包990元 >////<

沒記錯的話3包有88折

想當然爾.......我是在奇摩拍賣與露天拍賣買的

(因為代購價格馬上少三分之一去了)

就選一個信譽優良又便宜的賣家購買就好~

b950cf0  

 

最新訊息都會搶先po在粉絲團喔

快來找凱特聊天吧♥ ♥

 

 

 

 

 

 

 

美味食記:

[美食] 好吃的芋圓黑糖刨冰 ♥ 新竹阿惠冰店 ♥ 

[美食] 今日天氣晴 ♥  新竹大海拉麵  ♥  台中也有喔!

[美食] 排隊也要吃的爆漿美味 ♥ 台北晴光紅豆餅 ♥

[美食]Q嫩彈牙讚岐烏龍麵 台北土三寒六

[]悠閒浪漫的午新竹蕾蕾咖Lei Lei brunch cafe ♥

 [] 一天賣出兩千碗"好記擔仔"

 [美食] 台北重口味之1885美式burger store 

 [美食]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料

[美食] 超推法國小皇法義美味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