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又快到了叮叮噹的時分啦!日子過得好快耶!
想起去年聖誕節的時候,跟姐妹們辦了場好大的聖誕趴體,
我還在那邊抱怨說沒搶到LUNASOL聖誕彩妝組,一直該該叫了好久,
今年讓我有機會用到2012新款光燦奢華派對組(絢金)啦!


很多人問我哪家眼影好看?好畫?不容易失敗?
我也都會先推LUNASOL家的請大家試試看。
因為他真的每次畫起來都美翻天呀!~~~


那我們快來看看LUNASOL這次2012年限量的聖誕彩妝~
光燦奢華派對組裡頭有哪些美物吧?!


佳麗寶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2012 (絢金)
一共有五樣美物呢:
★派對眼盒2012 EX01
★晶巧頰采膏EX01
★晶巧光燦唇蜜N EX22
★捲翹立體睫毛膏01
★蕾絲復古派對包




而且今年有新添加成分以及效果,不論參加什麼派對都好適合。
絕對是讓你成為大家稱讚的美顏焦點啦!
今天就來好好低利用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化個美妝吧~



  

先來介紹一下每樣單品&我的妝容步驟吧))
首先登場的大將當然是LUNASOL我最愛的眼影盒~~~

深邃色彩搭配奢華純金珠光,閃耀優雅光采,塑造立體眼眸的4色眼盒



這次的派對眼盒EX01整個都是金色與咖啡色的完美結合!>////<
金色與咖啡色可以輕鬆的創造深邃陰影,

搭配純金珠光,閃耀上質高雅亮澤感!



而且我超愛這款眼影呈現出來的奢華亮澤的純金珠光!!
試色在肌膚上,那種光澤又充滿細碎珠光的眼影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A a:添加純金珠光,綻放奢華光采,打造適合節慶派對的粧容。
B.C:濕式處方,潤澤富光澤感。
D:乾式處方,勾勒眼際線條,完美顯色。(A.D乾式/B.C濕式)
A、D:光澤互異,可依粧感表現自由調整亮澤, 創造不同粧容。
添加植物保濕成分.絹絲粉粒子



只要你用過一次LUNASOL家的眼影,就會從此不可自拔!
而且非常好上手,塗抹起來也不用擔心會失敗,
層層搭疊在眼皮上隨著不同光線而有不同的美感~
閃亮且深邃分明的色澤真的是美不勝收!!

粉質就是維持他們家一貫的優良品質~粉質細、持久,
呈現出來的眼影光澤真是很輕鬆的就能營造出閃亮動人的美目!!
又能輕鬆放電跟展現迷人的眼眸喔~
參加party一定要把眼睛畫的又圓又大,
而且不要一昧以為抹上又粗又濃的眼影才顯目~


來看看我的眼妝呈現&步驟:


 

我是先用B打底整個眼窩,
然後再用C疊擦在眼摺處;
之後將D深邃色做一個眼線的暈染,
像我會一起畫到下眼尾後三分之二處並且補滿眼尾三角處
這樣有點小煙熏就不用化眼線也能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接著將Aa閃亮金在眼摺中間畫圈讓整個眼影更融合而且亮澤。

 之後將Ab打於下眼線頭三分之二處!這個步驟很重要~

只要打亮眼頭跟下眼線整個眼睛會開光發量更迷人喔~
打亮下眼前面這2/3可以帶出飽滿臥蠶感,笑起來就會更有電力!


我覺得他們家眼影神奇的地方呀~就是滿滿的珠光卻不用擔心會拋~
細緻又滿滿的光澤珠光卻會讓眼睛畫起來又深邃又迷人~





太激動了~還有四樣內容物要寫!呼~寫到自己愛牌就是會控制不了))


好~再來是這款晶巧頰采膏 EX01,他的質地柔滑易延展,

可服貼在肌膚上創造由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

創造自然好氣色與立體感的裸豆沙色。
膏狀質地特有的水潤觸感,柔滑易延展。
潤澤質地,舒適不黏膩。
添加植物保濕成分、絹絲粉粒子。



這頰彩膏也太美!一抹在兩頰上就會有自然又閃著金色珠光的色澤,
而且會霧化肌膚的毛孔~~讓氣色粉嫩又帶著好氣色好膚質。


吼~這光澤感真的是~~美死人啦!)))





再來是晶巧光燦唇蜜N EX22~是漂亮百搭的裸豆沙色;
可以襯托皮膚看起來更白皙~~~裡面有很細緻滿滿的珠光亮粉,
擦在嘴唇上面會像打了玻尿酸般的飽滿Q彈!
潤澤度又超好!!!!整個唇紋都修飾掉了!

與肌膚自然融合的裸豆沙色,搭配純金珠光賦予雙唇高雅光澤。
豐潤光澤,色澤均一,長效維持完美唇采。
添加複合鎖水因子等美容液成分。



我喜歡先將唇蜜薄薄塗上一層再加強嘴唇中間三點位置,
這樣嘴唇就會有豐潤的嘟嘟感覺,會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又立體喔!



捲翹立體睫毛膏他是迷你版的,睫毛膏的容量比較小但方便攜帶,



有長短2種纖維,照片也可以看出來他的纖維很細很多;
這樣刷起來很自然又不會變成蟑螂腳。

而且又強調抗水、抗油、抗暈染,
萬一party玩得太嗨也不用擔心變成熊貓眼。
最方便的是使用溫水即可輕鬆卸淨啦!



這次還有這款復古蕾絲派對包 ~蕾絲好細膩喔!!
而且我現在整個爆愛蕾絲單品的!!


 
復古蕾絲派對包好看又方便,
而且可以讓整體打扮大加分, 重點是還可隨時補妝,
一直在party中都能維持著美美的樣子呈現。



馬上來個完妝&整體穿搭造型吧)))

 
去年聖誕趴體我是走雪之女王的路線,這次走的是上質名媛路線啦!
是說光燦奢華派對組整個彩妝呈現出氣質高貴的色調呀)))
在party這樣看起來整個就是質感滿分!





是說這次的光燦奢華派對組連平常使用也很讚呢!
不管是跟姐妹小聚、情人約會或是上班也都完美得要命~
每次只要畫上去都覺得自己好迷人喔!哈哈哈哈



姐妹們,聖誕趴體大家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囉!待會見啦!!
  


KANEBO 佳麗寶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2012(絢金)限量的咧!還等啥麼呀!~




 


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來交流咩))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