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76

 

近來八比用了不少化妝品,似乎有點忽略了洗卸的重要性

最近新認識了來自日本樂敦的一個品牌ATORRAGE AD+深層卸妝凝膠

看似簡單可是洗起來真的會把臉洗得很乾淨哦!


DSCN4285  


拿到的是40ml,以我消耗卸粧用品的用量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ppp


DSCN4290 

 

無香料、無色素,用起來0負擔,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八比平常肌膚沒什麼問題,但是敷臉、洗臉一個不小心都很容易讓我長濕疹

之前也有用過他牌卸妝凝膠,雖然卸得很乾淨,可是卻始終無法讓我有深層清潔的感覺

如果是跟我一樣每天都會上簡單底妝,只有表層卸妝是不夠的

所以我一直在尋尋覓覓能真正深入毛孔清潔徹底的卸妝產品

這次用到了ATORREGE AD+深層卸妝凝膠,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DSCN4291  

 


ATORREGE AD+經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

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不但敏感肌可以使用,就連對孕婦、嬰兒也都很安全


 DSCN4266   


這是我卸妝前的樣子

還可以清楚看到臉上的底妝和腮紅亮片 :DDD



Step 1. 塗抹

DSCN4295

 

 

Step.2 靜置

DSCN4303  


塗上卸妝凝膠後,在臉上停留10秒,讓彩妝、汙垢自動溶解

T字部位、重點彩妝處可輕柔按摩,加強清潔


DSCN4305

 

因為我習慣用眼唇卸妝液清潔睫毛、眼線,所以就沒有用卸粧凝膠了

不過卸妝凝膠拿來清潔眉膠筆、染眉膏倒是清潔得很徹底 


DSCN4308  

 

 


Step.3 沖淨

 DSCN4309  


在沖洗的時候能確實感受到〝卸妝凝膠〞的觸感

讓我更期待沖洗後的潔淨感了 


DSCN4313  


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可是卻能感受到確實的毛孔清潔感!

就是那種整張臉的汙垢都跟著卸妝凝膠一起被洗掉的感覺

就連每次卸完妝總是會現形的黑頭粉刺 也 都 很 乾 淨 


DSCN4315  


沒想到卸妝凝膠可以這麼好用!

清潔得這麼徹底又溫和不刺激,無香料無色素

比我想像中的優好多,使用後的肌膚真的是咕溜咕溜

會呈現出自然的清、透、亮光澤


DSCN4321  


雖然現在市面上的底妝產品越來越棒,能不著痕跡的掩蓋肌膚瑕疵

但是我還是認為卸妝清潔的步驟很重要

保養從清潔開始,ATORREGE AD+深層卸妝凝膠能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

讓妳不管素顏或是上粧後都能對自己的肌膚有自信 


DSCN4260   


  

日本樂敦家族美容品牌ANDS官方網站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