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包包對我來說就是個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


不過沒有小孩子的時候,包包通常都是中看不中用的款式。
而有了雙寶妞妞之後,

最困擾我的竟然也就是包包收納還有外在時尚度!
哈哈哈~因為所有東西都得放雙倍份量呀!
想當然一般大家說的多好用多好用的媽媽包,
不見得都過得了我這一關,因為在考量上就是不一樣。

 


但是,如果通過了我這一關的包包,那一般媽媽絕對也會喜愛的。
今天很高興來分享我體驗到的時尚媽媽包品牌-Chic-o-Bello


他完全滿足了我愛漂亮愛飛遜包包的心願,
同時也兼具了實用與多變化的設計
收到後的確有符合我那刁鑽的眼光,
光材質跟設計感就先讓我有很大的好感了。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Chic-o-Bello多功能時尚媽媽包吧!
這是一個來自德國的媽媽,感念現有的媽媽包比較花俏,
找不到上班或是平常購物也可以用的包包;
進而自已發想設計此這款功能強大的媽媽包。

(但是是香港品牌喔!就是香港跟德國合作這樣)


Chic-o-Bello 官網在此,大家可以去研究一下。
如果懶得看英文,看我分享文就好了啦~哈哈哈~同款意思。



沒錯!!!看完上面的構思,完全120%同意再同意。


我就覺得當媽媽後為什麼不能愛漂亮愛飛遜呀?!
我也沒辦法用醜不拉雞的媽媽包啦!
總覺得穿得漂亮卻得背個很不搭嘎的包出門,
一點都不整體性也不自信感~
我才不想這樣邋遢又沒精神的模樣!


Chic-o-Bello多功能時尚媽媽包背起來超好看的吧)))
我不說你們絕對只會覺得這是一款很飛遜的大包包,
但他真的是多功能、超便利的媽媽包咧!



Chic-o-Bello多功能時尚媽媽包光外表就整個擄獲我的心,
但不要以為我這麼膚淺光看外表就被收服了!
雖然一開始我在這三款媽媽包中猶豫很久,
因為都是我喜歡的元素呀!!條紋也好搭,黑色百搭,
但騷包的我最後選得是這款白底黑點點的普普風格款。



整個除了帶有時尚元素的漂亮外表之下,更有多樣的配件可以使用咧!!

拍謝~賣家的照片比較清楚,借我用一下)))

像他有七大配件,整個超級設想週到的,每一樣都可以隨喜好或用途來移除,
而且在小孩長大之後也可以當成購物包或是旅行包或是電腦包使用。
你看看這種巧思是不是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我現在上班就拿來當電腦包,然後帶小孩出門就當媽媽包)



內容物超替廣大媽媽們設想好了~啥咪都有!
讓你出門可以優雅不用擔心缺東缺西的:

1)超大尿布墊50cmX70cm
2)冷瓶保溫(冷)袋
3)推車掛勾
4)外出濕紙巾盒
5)防水尿布袋(或可放濕的衣物)
6)多功能萬用袋
7)可卸除的隔層



加上整個包容量超大的,可以放雙寶的東西都綽綽有餘喔!!!
而且材質很好,又不重;所以不會搞得出門像是離家出走一樣。
依舊還是可以很優雅又輕便的。


而且他的卸除隔層可以將奶瓶、面紙、衣服等都收納的一目瞭然,
要找哪一樣都很清楚,不會在那邊撈半天撈不到。



而且他是個三用媽媽包,可以肩背側背後背
方便媽媽在各個場合使用喔!
反正就是隨你開心,愛怎麼變換就變換~哈哈哈
我本來還在找後揹式的媽媽包,但都找不到喜歡的,
Chic-o-Bello時尚媽媽包剛好也能後揹,所以就完成我的第一個心願。


推雙寶推車出門時,後揹會比較方便,因為我還要拿他們的拖嬰書包,

後揹起來也很好看,而且這樣雙手都可以再拿東西,好方便。

 

側背也方便,就是將後揹的背帶換為側背的方法就可以了。


 


肩背的也好看,隨便都輕巧又能展現時尚感。




裡頭有超大防水尿布墊足足有50cmX70cm;
所以寶寶出門在外換尿布時,也可以享有一個乾淨的空間。

大寶妞你的臉看起來很。。。。XD




我也很喜歡這個保溫(冷)袋,


因為內裡有做保熱(冷)材質處理,所以可以享有2小時保鮮效果。
出門泡ㄋㄟㄋㄟ就不用到處去找熱水啦))超方便!



推車掛勾更是解決了我推車上掛東西的問題,


多了這2個掛勾,外出超方便。

哇哈哈~其實最主要是為了來掛飲料XD



另外他的外出濕紙巾盒真得是一個很棒的IDEA,
讓媽媽出門可以不用再帶一整包厚重的濕紙巾,

不過我發現也可以拿來放一些隨時可以擦的脹氣膏、濕疹藥膏、擦屁股紅的護膚霜等,
也是超好用的,也可以避免碰撞讓這些零散的小物擠破或是在包包內亂跑。



防水透明尿布袋可以讓尿布不易潮濕,就算杯子不小心漏水,也不用擔心;

有時我也會放口水巾啦!反正就看心情XD

萬用收納袋也可以裝一些蚊蟲藥、藥品或是棉花棒等。
這樣小朋友出門在外,隨時都能夠看狀況而使用,
讓媽媽好像小孩心中的多拉a夢呀!!(驕傲的手插腰!)


總之這個媽媽包我真的是太喜歡啦!!!
而且隨便都好搭又能展現不凡的時尚感,





其實他有三款我都好喜歡,哈哈哈哈~
就把賣場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很真心的推薦給媽媽們,因為我本來也以為可以用一般大包包來當媽媽包,
可是東西都無法很安分的在包包內各就各位,
結果要找東西時都要撈個老半天,
不優雅就算了還很狼狽咧!小孩一哭又容易心急;
撈不到要拿的東西整個又會脾氣上來,
搞得自己也烏煙瘴氣的,現在這個時尚的媽媽包,
既能滿足愛漂亮愛時尚的媽咪們外在的搭配,
也能展現他的實用&耐用性~~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包一枚!


時尚條紋普普風低調黑 (各款賣場有詳細說明與介紹,大家自己看喔)

現在到霏霏樂園 FB粉絲團按讚,
下標就有再享折價優惠喔!(實際優惠以賣場為主)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