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jpg  
這標題...真的有夠好意思 哈哈哈
你們應該不會想白眼吧xdddd
((矮油不要這樣子嘛~拉衣角

是說當初買了TR15還興沖沖想說小瞇就算不在我身邊我也能自拍穿搭
後來拍了幾次只想無敵對TR15白眼...
根本就超模糊啊))摔筆
因為用單眼拍習慣了單眼的細膩度跟高畫質
真的無法接受TR15拍出來的朦朧美穿搭照...
嗯本篇就是用TR15拍出來的,請不要扁我(;ಥ;ω;ಥ;)
未命名-3.jpg  

Coordinate♥
#正韓腰鏤空裙襬上衣貓咪曬月亮
#米白合身褲 Forever21
#黑色翻領針織外套 貓咪曬月亮
#裸色麂皮V口短靴 淘寶
#黑寶石項鍊 Gumzzi
#Y字包 Y拍韓國妹
#手作串珠手鍊 MA-Hand Made

CIMG0055.JPG

整理照片時候真的滿火的...照片只有模糊、暗、粗糙!!!
我已經盡力調整照片了Q___Q
下次絕對死也要扛單眼出門))眼角瞄向小瞇
CIMG0046.JPG  

這天的穿搭滿受小瞇喜歡的~他的菜就是氣質千金風
包子頭讓整身穿搭更有青春感不會太輕熟
本人臉已經夠老了,每次被問還是學生總是換來一聲驚訝:真的嗎!
))不然咧!!!算了當作老起來等以後就不會老臉了哈哈哈
未命名-4.jpg  

結果一日穿搭系列文根本就是假發文真閒聊吧哈哈哈
最近頭髮默默長了~高興的飛上天
不過距離超長髮還有一段距離♥長吧長吧頭髮兒!
CIMG0036.JPG  

最近喜歡的穿搭就是怎麼樣都要搭配一下針織外套
改天來寫個針織外套全集好了♥

小禮物時間
美妝小禮 名額2位♥
請在12/13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我的抽獎APP壞掉了,嗚嗚嗚
不是我故意不抽喔~請等我♥♥♥

深深覺得Kumi是我的寶貝
上週他不在我整個人失魂落魄啊~
昨天把他接回台中我心情好好多唷
連去學校上課都不排斥了哈哈哈
有沒有人狗狗跟Kumi一樣爛皮膚的啊常常長疹子
吃藥也不能這樣長期吃呀好傷身體
真希望有個好辦法保養他的皮膚>___<
先從飼料開始吧!歡迎推薦♥♥♥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