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最近出門到處都是紅紅綠綠的聖誕裝飾,替街道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息

而我早在11月底就搬出家裡的小聖誕樹增添過節氣氛了 :pp

聖誕節真的是一年中最讓人有過節氣氛的節日!

 DSCN6430  

  

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聖誕節的東西、參加的活動等等

比較像是雜記,請大家不要嫌棄呀~

 

google1224    

 

1224我在GOOGLE台灣看到的可愛首頁,上面的卡通圖案讓我想到胡桃鉗!

而胡桃鉗又讓我想到聖誕節都會一直重播的小鬼當家

忘記哪一集裡面有段Sugar Plum Fairy的音樂

這是聖誕節經典,每逢聖誕節都忍不住想找這段音樂來回味一下 

 

 

其實從聖誕節正式到來前就陸陸續續參加了幾場聖誕節活動

真的很熱鬧,雖然當時11月穿得一身聖誕裝扮有點突兀

不過那時候的照片現在打開來看真的很應景耶~

 

DSCN1140  

 

現在美妝盒子很盛行

12月和聖誕節一樣重要的大事件就是GLOSSYBOX要退出台灣了!

雖然我還沒發表使用心得,不過看到這麼喜氣洋洋的外盒

趕快拿出來跟12月同樣大紅色的AZBOX擺在一起合照,超有過節氣氛!

不光是聖誕節,跨年、過農曆新年,這兩個盒子光這樣擺著就很對味 :)

左下角是LUSH快樂聖誕禮盒

愛泡澡的人有了這盒絕對會很快樂喔,每次使用都有不同驚喜

聖誕樹上的Hello Kitty是SWAROVSKI聖誕老人桌飾

晶瑩剔透加上可愛外型讓人真想多擁有幾隻(心)

 

A-ImageHandler  

 

下圖同樣還是聖誕系列產品~

左上角是seemoli奇蹟樹系列,它的隔壁是品木宣言駐顏有樹系列

左下角是痞客邦化妝台超可愛刷具組,旁邊是紫金堂促進健康的手環

覺得這些都好適合擺在聖誕樹下哦!

 

D-ImageHandler  

 

早在11月的時候就去了MAC法式浪漫聖誕彩妝派對

但那時候還沒有很確實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息

因為大家都打扮成有蝴蝶結的法式風格

 

6  

DSCN6352  

 

之後我去了Samantha Thavasa Hello Kitty聖誕派對

也是同樣要求身上有蝴蝶結

不知道為什麼蝴蝶結跟聖誕節感覺上其實還蠻搭調的

雖然我很想在頭上戴著大蝴蝶結髮箍,但是明年就要30歲了

真的要這樣子出現在派對上我會很害躁 >//////<

所以就含蓄的以項鍊、髮夾表示~

 

5  

2  

 

也去參加了COACH*LAURA MERCIER合辦的講座

雖然乍看之下跟聖誕節好像沒什麼關聯

The Holiday Collection明亮鮮豔的顏色正好適合這熱鬧的節日

外國人他們聖誕節有放連假,就可以帶著這個系列出外度假

而我們在台灣雖然聖誕節沒有連假

卻也能藉著The Holiday Collection過過度假癮 :)

 

7  

 

上星期五去了VOGUE 120年慶生派對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是時尚熱度依舊不減

現場的超有才畫家會用ipad把你畫成Q版漫畫,還有時尚美甲貼哦!

我之前就有貼過了,覺得Minx超棒,金屬光感很時尚

而且貼上指甲後真的可以黏很牢不容易掉,粗魯如我大約可以撐一星期 :)

 

1  

 

因為活動上的美甲貼每個人只能黏2個指頭

所以我回家後就自己在其他手指頭上刷上我要的顏色了!

騷包的金屬桃紅色是china glaze MONTE CARLO

加上OPI*Katy Perry聯名款中的Teenage Dream

跟我手上的聖誕節美甲貼並列在一起還蠻有過節的高調開心氣氛 :)

 

4  

 

以下是我近期出席活動的穿著,很難得每張照片上的衣服都沒有重複 :pp

我常常是同一件衣服必須要搭好幾次,不然我的衣櫃真的會爆炸

所以我每次要買一件新衣服前都要考慮好久好久,特別是毛衣(因為很佔空間)

 

B-ImageHandler (1)  

 

其實聖誕party不一定都非得要盛裝打扮,也有走家庭式溫馨路線的

像下圖右邊那張我就看起來很休閒,身上的流蘇、莫卡辛稍微有些聖誕節的繽紛感(?)

輕鬆的休閒感很適合跟家人待在一起的時候穿著 :)

 

C-ImageHandler (3)

  

雖然今年的聖誕節到此差不多告一段落

但我總是覺得一直要到跨完年後才算是真正過完聖誕節

而猶太人還有個傳統節日Hanukkah光明節是在12月底

 雖然聖誕節的過節習俗因種族而異

不過我在學生時代歷經了7年的教會洗禮後,重新認識了1225聖誕節

1225聖誕節對教會學校來說除了放假還有『互相祝福』的意味(笑)

  

DSCN5562

 

 

好了,本文也不知不覺該告一段落了

片尾為大家奉上的是聖誕歌曲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很常聽到一般的聖誕歌

所以我特地找了首俏皮的Baby, it's cold outside獻給大家

這首歌前半段是描述男女生約會後

男生不讓女生回家,拐騙女生留下來過夜的場景

但是後半段另一組的表演就讓人覺得有點滑稽了 :ppp

 

 

  

 Merry Christmas 

 

 DSCN6435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