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對我來說,詮釋戲劇裡的壞女二絕對比詮釋楚楚可憐的女主角容易(笑歪)


每次看韓劇時總是被壞女二氣得牙癢癢的
恨不得把他們拖出電視毒打一頓(誤)
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壞女二
畢竟要長的天生就適合當壞人的五官也不簡單哩
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這裡,會讓我想到之前在臉書上流傳過的一張照片
女人都喜歡長的壞壞的,但不是長壞的…
照片上面就是壞壞的哈士奇和歪嘴笑的柯震東
下圖就是一個…恩(我要留口德)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goo一下"柯震東壞壞的"就是找到我說的這張圖片(整個戳中我笑點)


好啦!!!一不小心就扯太遠
今天是聖誕節耶,大家有什麼安排嗎???
昨天聖誕夜我還窩在家裡趕文章趕到好晚
沒想要有貼心的女孩還私訊跟我說聖誕快樂~~整個心都暖暖的♥
讓我整個又充滿動力啦!!!(啟動捏爆橘子狀態)
馬上就來為大家分享新文章
因為今天的聖誕節或是接下來的跨年,大家應該都有安排活動吧
不管是聚餐吃飯或是一起party狂歡,都別忘了畫上一個小小華麗的妝感唷(這樣才有應景的感覺嘛)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是上禮拜跟筋肉們參加聖誕聚會時化的妝容
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莫名的有壞女二的感覺啊XDDD
畫法非常簡單唷,快準備手邊的彩妝動動手吧!!


02  
今天的工具看似很多
其實用色跟用法都非常的簡單


03  
Bobbi Brown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微煦眼影 Rich Chocolate

眼影的部分為了要保持乾淨的眼神
只使用到打勾的淺可可色


04  
用指腹沾取均勻塗抹在眼窩就好


05 
上眼線是使用專欄文章享受鎂光燈快門的聲響 自信的走上專屬我的星光大道介紹過的歌劇魅影 魅惑煙燻筆
上眼線的畫法是,到眼尾的時候稍微延長、再微微上揚就好(不用刻意畫得太勾)

下眼線則是使用Beauty People的第一代白雪公主酒紅色眼線膠筆
畫在下眼尾與上眼線連結就可以嚕♥


06  
我的人生已經離不開臥蠶了
所以就算是壞女二妝,還是要來點臥蠶製造電眼感
使用戀愛魔鏡焦糖布丁的米金色大個打亮臥蠶的位置就好


07   
對我來說用眼線表現眼神絕對比假睫毛重要
所以睫毛的部分只稍微用花漾美姬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刷一下,讓睫毛看起來不要太空虛就好


08  
09  
M.A.C X RIHANNA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cockiness玫瑰金色

最後用玫瑰金色的眼線液局部點在眼球正下方臥蠶的位置
讓閃亮華麗的感覺更豐富♥


10  
3CE HIGHLIGHTER立體提亮粉餅 #gold pink

使用打亮粉餅來增加臉部的光澤與立體感


11  
沾取適量刷在蘋果肌、鼻樑、下巴等位置即可


唇膏也是今天妝容的重點
要打造壞女二的感覺,當然絕對少不了鮮豔飽和的唇彩
12  
先使用Bobbu Brown悅虹唇膏 #莓紅Berry打底色
再用M.A.C 絨光豐盈唇膏 #A23局部點在唇瓣內心的位置,打造咬唇的感覺

為什麼不直接全部使用MAC的紅唇膏就好呢??
因為我最近發現莓紅色的唇膏比紅色更來的成熟、有女人味
相對的也很適合冬天使用♥


13  
畢竟是壞女二的妝感嘛,還是要在小細節呈現小心機
雖然眼線畫很重,但還是希望咬唇妝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無辜一點
這樣才能擄走女主角身旁的oppa(被揍XD)



到這裡妝容就完成了!!!!!
當壞女人是不是一點都不難!!!(大誤)
16  
長微捲髮、犀利的眼線、紅唇
好像就是構成壞女二的重點
但其實我在構想那天聚會打扮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到最後呈現的是壞女二的妝感阿XDDD


15  
好啦!!!我承認我看照片的時候,也有一股衝動想把自己脫出螢幕毆打一頓(笑歪)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起來這麼壞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畫這種妝容,偏偏很得心應手阿)))咬手帕


14  
其實我只是想要去參加聖誕節交換禮物聚會而已...
不過我們先撇開平常看韓劇的印象,這樣的妝感真的很適合聖誕節或是跨年party的時候使用呀
我還是傾向乾淨俐落的妝,畢竟這樣也比較不會走在路上
讓人家覺得"小姐你有事嗎?"的疑慮阿...


22  
很喜歡眼尾酒紅色眼線呈現的成熟感呢♥


20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比較喜歡把頭髮放下來吧?....因為天氣真的好冷阿(抖)
長髮除了可以當人體圍巾保暖之外,其實也是因為最近比較喜歡成熟姊姊的感覺啦♥


18  
17  
我想跨年場我應該還是會畫這個妝(沿用老梗)



你們知道今年的跨年有特別的意義嗎?
今年是2013年、明年是2014年(廢話)
如果可以跟在乎、親愛的人一起跨年的話,你們就一起跨越1314囉♥
(該不會有人要問我1314是什麼.....)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ฮิฮิ)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幫我鼓勵鼓勵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留言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