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愛美不怕流鼻水~
拍謝!我這個人可是愛美也不要流鼻水咧!!!
為什麼要折騰自己的身體咧?!
愛漂亮也可以暖得跟甚麼一樣好不好呀~
是說我真心感謝發明這類保暖衣的人呀!!
怎咪可以這麼聰明的幫助我們在冬天不用穿的跟熊出沒一樣,
又能輕巧、保暖的舒服渡過冷天呀!!!



 
這次體驗的三洋紡織出的臻完美機能
系列的保暖衣,

真的是我跨年假期的救星呀!因為回到嘉義婆家,
剛回去時還很熱!結果隔天變得超冷~
我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冷到哪裡去吧?結果又濕冷又下雨!
偏偏我又沒有帶大外套!

還好馬上穿上了這件臻完美機能系列保暖衣,
讓我整個好像有如金身護體呀!哇哈哈哈~


而且在我穿了這麼多年、這麼多品牌的發熱衣當中;
真的讓我有"火速"熱氣上身的感覺喔!
而且又輕又透氣!版型也設計得很好!穿起來輕薄到忘了它的存在!


連蔡老爺穿上去後馬上說"這太神奇竟然比以往穿的都還要快熱!

這麼好穿又舒服以後穿不到怎麼辦呀?(放心啦!你老婆會買給你穿的)


超輕量夢纖維臻保暖衣 那跟其他市面上的發熱衣到底哪裡有所不同呢?


他可是台灣目前所有保暖衣中唯一採用單一纖維及最細材質編織而成的喔!
所以材質最為細緻舒適。
(很多發熱衣都是混編不同材質;有興趣大家可以記得多比較看看)



這夢纖維(DreamFel) 纖維是三洋紡織自行研發的,
他可以讓整體的保暖效果大幅提升,
又能在保暖的同時,享受輕量、透氣不悶熱等舒適性能。


DreamFei夢纖維可是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輕柔呢!
加上他不混編其它的纖維質地,所以也細緻透氣度超好。

近拍材質給大家看看~~
我實際摸在手上是覺得很滑溜而且乾爽舒服,




Dreamfel是帶負極靜電,能與日常生活正極電相互抵銷而減少靜電。
它是衣料用纖維中最輕的(大約70g)可浮於水面上耶!
穿在身上整個就是輕柔保暖又無負擔!


另外就是夢纖維(DreamFel)含水率低,
所以像是汙漬(如醬油、果汁等)很容易清洗乾淨,
也不會殘留在衣物上。所以病菌也不易沾著,
冬日裡穿著起來更顯衛生與乾淨~

還有個更棒的優點就是他~很~環保!!!
材質100%無毒還可自然分解,所以不造成環境污染。
可於土壤中,自然裂解回收。獲Oeko-Tex 100 環保認證!



還有就是他能夠瞬間輸水排汗,水氣無法進入纖維內,乾燥時間最短。
不論是穿在身上,更顯乾爽之外,我清洗時後發現一下就晾乾了。

尺寸也很貼心,有男生女生尺寸,還有小孩子的尺寸喔! 



蔡老爺是穿XL,男生的做的款式就是很一般內搭衣,
所以外頭穿甚麼都很好搭。




我是穿S,我很喜歡這款七分袖搭配大U領口,
搭衣服完全都不會露出來,加上還有腰身,
所以整個很輕盈呀!(拍謝啦~下巴痘痘好搶戲!)



雙寶們因為還很小隻,只能選110啦!
不過可以撐到他們長大,整個很划算呢!!
小朋友的有作比較高領一些,這樣風不容易灌進去~


這幾天冷,我也將他們原本內搭的紗布衣換掉,
果然一穿上去暖烘烘又很透氣,雙寶妞妞也很喜歡。
不用擔心著涼感冒了~~~


 
總之,他就是一款輕薄、舒適而且不悶熱的好衣衣。
早期都認為冬天就是要穿得厚才保暖,
雖然布料厚可以讓密度提高而升溫保暖,
可是也容易造成悶熱不舒服,像我皮膚比較敏感,
穿厚一點我全身就很容易發紅發癢,
但冬天一冷又容易肚字餓,更別說是穿著肥嘟嘟的樣子不好看了!!
現在三洋紡織的超輕量夢纖維臻保暖衣完全解決我的問題啦!


喔~提供一個小秘方,大家知道嗎?
其實冬天穿得暖,也比較不容易發胖喔!!!
這也是我的一個小心機,因為身體暖了,
自然不會容易覺得餓,哇哈哈~~分享給大家,
三洋紡織的超輕量夢纖維臻保暖衣,讚啦!

 

夢纖維dreamfel購買官網連結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