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跨年時,這套穿搭贏得很多人的芳心呀!
雙寶妞這次穿的都是美國OshKosh童裝喔~



雖然說雙寶妞衣服很多,但相信我,沒有一個女孩會覺得衣服多一件!哈哈~
尤其又有個超愛搭配的阿母,所以雙寶的行頭絕對是每天媽媽的穿搭重點呀!

 



OshKosh家的料子質感很好,再加上因為是童裝,
所以採用100%純棉,貼膚的觸感柔細還有摸起來質地輕柔,這點我很喜歡。
加上版型設計也很優、色彩圖案鮮艷與設計感很時尚等等,
若想把家中小寶貝們打扮的時髦又搶眼,可不要錯過它們家的單品囉!


看得出來小妞們很喜歡~哈哈哈~


我選的這兩套一套是美式格紋洋裝,一套則是比較街頭短褲風格,
不同的配件與單品配上一樣的外套,就能呈現不同的搭配感又能展現出雙寶妞的風格。






像大寶妞個性比較穩重一點,很適合優雅小淑女路線,所以格紋洋裝給他穿。






小寶妞個性比較活潑俏皮~穿小短褲配上點點褲襪很適合街頭頑童風格XD
裡面芥末黃的上衣其實是包屁衣,圖案是超可愛花俏的貓頭鷹喔~




北上時擔心會比較冷所以配了之前的雪靴,意外的很搭耶!哈哈哈~


至於這件白色牛角外套大家一看到就一直詢問哪裡買?你們也太眼尖了!


不過說真的這件外套設計的真的超Q的,而且看起來就是質感滿分吧?
帶出門也很有面子這樣~哈哈哈哈~


OshKosh童裝的質感真的是非常的好,而且它們家的設計感也很多元,
能滿足不同需求的造型感,我覺得穿起來舒適度也很高,
而且又體面,很適合外出或者是居家穿著,
快過年了,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它們專櫃上找看看,
讓寶貝們穿的時髦保暖的出門喔!!!啾~



OshKosh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shKosh1895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